二十三 煽风点火(1/2)
作者:长温
    “我还听说韩开已经跟你二姐何美雅订下了婚约,就差举办正式的订婚仪式了,可有此事?”

    韩白丁看着何无为,很有深意的问道。

    “是啊!不过韩大少,当着明人我不说暗话,你们韩家这个新家主我是真看不上!

    他韩开算个什么东西!以前不过是个送外卖的穷酸废物!

    现在却摇身一变,成了帝都一个顶级家族的最高话事人,这个世界真是太疯狂了!反正我是百思不得其解。

    要我说,这韩家家主的位子就得是你韩大少的!

    你无论从嫡庶之分还有长幼排行来说,韩老爷都该把家主之位传给你。

    也不知道韩老爷临终之前是不是犯糊涂了,竟然把韩开这个野种接回来韩家,还立下遗嘱让他做韩家家主,简直是没天理!

    还有,我何家那也算是帝都的一个大家族了,说是顶级家族也不为过。

    我的二姐那也是金枝玉叶,千金小姐的,她如此娇贵的一个小公主,怎么能跟韩开履行婚约呢!

    韩开这个废物野种除了运气好点,哪一点配得上我二姐!”

    何无为是大倒苦水,而且说话口无遮拦,心里怎么想的就怎么说,全然不顾及韩白丁也是韩家人。

    韩白丁听了脸上露出极为舒服的笑容,一拍大腿说道:

    “唉!别提了!何少,你可是说到我的心里去了!

    既然你没把我当做外人,那我也就不跟你见外了,有话我就直说了。

    其实我比你还看不上韩开这孙子呢!他除了跟我有点血缘关系,其他的狗屁不是!

    我现在都特么恨死这个狗东西了!你说说,本来韩家家主之位和万亿家产都应该是我的,结果偏偏这个废物野种不知道在哪蹦出来给抢了去,这把我气的啊!

    我恨不得把这小子大卸八块,挫骨扬灰,才可解我心头之恨呢!”

    韩白丁握起拳头,恶狠狠的说道,气得是咬牙切齿。

    何无为一听也来了精神,他这是遇到了知音啊!

    “韩大少,你也别太生气,韩开他不过就是臭要饭的,要他坐韩家家主,管理万亿资产的集团公司,他根本没这个本事。

    过不了多久,这家主之位还是你的,他韩开就是一坨狗屎而已!”

    韩白丁听了何无为的话得到了一丝安慰,不过他可没有忘记自己这次来的正事。

    “何少啊,有件事我不知道该不该告诉你,我怕告诉了你,你又生气。”

    韩白丁眨巴着眼睛,端起一杯价格高昂的洋酒敬给何无为。

    何无为接过洋酒,一饮而尽,拍了拍韩白丁的肩膀爽快的说道:

    “韩大少,你有什么事情尽管说出来就行,咱们兄弟之间还那么见外做什么!”

    “那好,那我就说了。你是不知道,这个韩开真是个好色之徒,他都跟你二姐何美雅有了婚约,还在外面拈花惹草,生活作风很不正经!

    这件事我本来不想告诉你,可是我觉得咱们兄弟之间感情太深,不告诉你我这心里实在过意不去。

    而且韩开做的太过分了!我是实看不下去了,这不就想着把你约出来说说这件事情。”

    “哦?韩开做了什么对不起我二姐的事情了,你快说说!”

    何无为闻言立刻清醒了许多,他竖起耳朵,两只因为喝酒发红的眼睛紧紧盯住韩白丁,等待着下文。

    “唉!这小子还能做什么好事吗?还不是男女之间那点见不得的风流之事!”

    韩白丁故意卖关子,装腔作势的说道,他要彻底把何无为的好奇心勾起来才肯进入正题。

    “哎呀!什么事情你倒是说啊!墨迹半天不说,你是要急死我啊!”

    何无为脸色一沉,大少爷脾气立马上来了,他最讨厌别人吊他胃口了,真是讨厌!

    “好好好!何少,你先别着急,听我慢慢说。

    是这么一回事,你知道的,我们韩家的家族资产最厉害的就是鼎盛集团,按照惯例,韩开不但继承了韩家家主之位,同时也兼任鼎盛集团的总裁一职。

    也就是说无论是韩家还是鼎盛集团,明面上都要归他韩开统筹掌握。

    这不这个小子去鼎盛集团上班第一天就跟集团里一个风韵十足的部门女经理好上了,还特意把这个女人提拔到自己身边做专职助理。

    这两个人整天黏在一起耳鬓厮磨,说他们之间没事鬼都不信!

    而且问题还不止这些,最气人的是前两天晚上,韩开居然把这个叫许佳瑶的女助理直接带回了我们韩家庄园!
二十三 煽风点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