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 快使用双截棍(1/2)
作者:长温
    韩开看着这条黑色的腰带,除了它中间多了几个小铁环以外,看不出有什么特别之处。

    “非也,家主您仔细瞧瞧,这条腰带可不一般,它是由特殊金属材料制成的,可软可硬。

    平时你可以把它当做腰带系裤子,遇到危险只要抽出腰带拧动几下这个机关,它就能变成一条坚硬无比的铁棍。

    而且您还可以选择双截棍模式,这样它就会一分为二,变成一个真正的双截棍。”

    卜白拿着腰带给韩开演示了一遍,这引起他极大的兴趣。

    韩开接过腰带,自己也操作了一遍,发现确实如同卜白所说的那样,这条腰带的确可软可硬,能够当做双截棍使用。

    “哈哈哈!卜白啊,你还真是有一些好东西啊!

    这腰带的确很特别,也很实用,我喜欢!”

    “既然家主喜欢,那这条腰带就送给您防身了。”

    卜白恭敬说道,手里提着裤子,略显尴尬。

    “那你怎么办?岂不是没有腰带用了?”

    韩开指了指卜白提着的裤子,笑着问道。

    “这个家主不必担心,这种特殊的腰带属下不止一条,家里还有很多。”

    “那就好,来,你先用绳子将就一下。”

    韩开点点头,解下练功服上的系腰绳交给卜白,自己则是立刻换上了卜白送给他的特殊腰带。

    “不错不错!这腰带用着跟普通腰带毫无二致,比牛皮腰带还要结实好用!”

    韩开对这条特殊的腰带真是爱不释手,对得到这样一件趁手的防身武器十分满意。

    练完功夫以后,时间就到了傍晚,韩开突然想起来自己还有一点工作上的事情要去鼎盛集团处理一下,就开着光明之子跑车出了韩家庄园。

    此时天色已经黑了下来,韩开一个人开着跑车听着音乐,感觉十分的惬意。

    哪知道走到一半路程,行驶到一片荒地的时候,韩开忽然发现道路前方停着几辆小汽车,拦住了他的去路。

    韩开眉头一皱,以为又是韩白丁派的人,心里暗骂韩白丁是个蠢货,随后打开车门下来了。

    对面汽车里的人看到韩开下车了,也纷纷从车上下来了。

    韩开看到从车上下来十多个彪形大汉,手里还拿着棍棒,属实吓了一跳。

    “我说你们没完了是不是!回去告诉你们韩大少,问问他脑子是不是进水了?

    怎么老是做这种蠢事,真的不想跟我和平共处了吗?”

    哪知这群人根本不理会韩开,人群分开两边,一个男人走到了前面来。

    “何无为?小舅子你怎么来了?”

    韩开看到来人居然是何无为后,真是十分的惊讶。

    “你快给我滚一边去吧!谁特么是你小舅子!

    你能不能要点脸!还有脸跟我说话,你自己做的什么恶心事情不知道吗?”

    何无为手里拎着一个棒球棍,指着韩开的鼻子劈头盖脸的骂道。

    韩开听完有些发懵,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

    “小舅子,你说什么呢?我做什么事情了?哦!我明白了,是不是因为上次你在家要叫人打我,反而被你爸抽大嘴巴的事情?

    我承认,你挨打有我的一部分原因,但关键问题是你自己主动找打,这可赖不得我啊!”

    韩开还以为是何无为计较上次在何家的事情,便开口解释道。

    “虽然有这件事的因素,但这不是重点,你自己做了什么对不起我二姐的事情心里没点数吗!”

    “我?做了对不起美雅的事情?”

    韩开指了指自己,一脸糊涂的看着何无为。

    “没错!”

    何无为怒气冲冲的看着韩开,对他十分鄙视。

    “小舅子,你怕不是误会我了吧?我一直安分守已,没有做半点对不起美雅的事情。”

    “我呸!你的脸呢!我看你真是不见棺材不落泪,不到黄河不死心!

    非得让我提醒你一下才能记起来对吧?那好,我问你,前两天的六号晚上,你是不是把一个叫许佳瑶的女人带回来自己住处过夜?

    你们两个在一起睡了一个晚上,你自己做了什么龌龊之事,你心里清楚的很!”

    何无为气坏了,他没想到韩开居然跟他装傻充愣。

    “我去!我还以为什么事情呢!

    你说这件事啊!那是你误会了!佳瑶是因为被吴用纠缠不敢回家,我为了保护下属不被骚扰,这才叫她在我的住处留宿了一夜。

    而且我们之间清清白白,什么事情都没做,我们彼此住的房间都距离很远的。

二十四 快使用双截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