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七 我能一个打十个!(2/2)
作者:长温
    怎么样?是不是怕了?如果你害怕了,可以放弃跟我的拳击比赛,但是你得公开宣布你不如我,在我面前,你就是个没出息的小弟弟!”

    吴用对着镜头发出一阵挑战宣言,不停地大放厥词,目的就是把韩开激怒,要他接受挑战。

    “好了,为了让你对我的实力有一个清晰的认知,下面我就稍微显示一下我的拳击战斗力。”

    吴用说完,转身来到拳击擂台中央,一挥手,立刻有十个拳击陪练跳上了擂台。

    吴用看着这十个拳击陪练,根本不屑一会,他确定可以轻松解决这十个拳击陪练,因为他已经每个人给了二十万。

    “看到没有?这是十个拳击陪练,他们的实力也是很强的。

    今天,我只需要使出七成力,就可以打倒他们。也就是说我要一个人单挑他们十个!”

    吴用对着镜头说完,又虚张声势的运了运气,然后对着十个拳击陪练一招手:

    “来吧!你们十个一起上吧!让你们见识一下拳王的厉害!”

    十个拳击陪练已经收了吴用的钱财,之前也排练好了,因此把吴用围在中间,一起出手。

    这十个拳击陪练可是非常会演戏,他们上蹿下跳十分卖力,看似无懈可击的手法,实际上非常无力。

    而吴用的拳击水平也的确算在中上乘,就见他不停闪躲,瞅准时机铁拳出击,很快就KO了三个拳击陪练。

    接着吴用越打越来劲,又一连放倒了五个拳击陪练,这时候就只剩下了两个拳击陪练。

    吴用挥舞着拳头,准备再出出风头的时候,没有想到这两个拳击陪练居然主动认输,退出了比赛,当然这也是提前安排好的。

    “恭喜吴少,您一个人打败了十个拳击陪练!是当之无愧的拳王!”

    旁边一群阿谀奉承的人们赶紧走了过来,又给吴用递水又是擦汗的。

    “哈哈哈哈!这都是小意思而已!拳王我倒是不敢当,这帽子太大了,我就当个帝都第一拳击手就好了,哈哈哈!”

    吴用笑得十分狂野,他喝了一口水,再次对着镜头隔空向韩开喊话:

    “韩开,你看到我的拳击实力了吗?我能一个人打赢十个拳击陪练!怎么?怕了吧!

    你如果是个男人的话,那就接受我的挑战,咱们在拳击擂台上好好打一场。

    谁要是输了,谁就当众磕头认错!怎么样?敢不敢!”

    “吴少,我看摄制到这里就差不多了吧,这个拳击比赛的消息我们会第一时间在娱乐频道播出。

    如果韩开先生在电视上看到这个消息,他应该会第一时间回应您的。”

    电视台的人对吴用说道,而后就准备离开。

    “好好好,你们回去赶紧播出,我已经迫不及待要跟韩开那小子比试一番了!”

    吴用一挥手,把电视台的人打发走了,自己则换上衣服去酒吧喝酒开心去了。

    韩开正在办公室里工作,突然许佳瑶脸色不太好看的走了进来。

    “家主,情况有些不妙,吴用开始反击报复了。”

    “哦?吴家终止了跟我们的商业合作?”

    韩开对此早有心里准备,因此并不吃惊。

    “嗯,不仅如此,吴用还打算要跟您打一场拳击比赛,说是必须让您输掉比赛,给他磕头认错。”

    “啊哈?还有这事?”

    韩开感觉有些莫名其妙,想了想说:“那你告诉他,我拒绝跟他打拳击比赛,我很忙,没这个闲工夫!”

    “家主,恐怕这样不行,吴用已经录制了一个向您挑战示威的视频,并且让电视台大为宣传,还说什么是帝都两大顶级家族的较量。”

    许佳瑶眉头一皱,而后打开了挂在墙上的液晶电视,并且选好了电视台的频道。

    此时电视里刚好播放着吴用一个人打倒十个拳击陪练的片段,当韩开看到吴用大言不惭的说他能一个打十个的时候,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哈哈哈哈!我的天!这个家伙可真是个逗比!真是太搞笑了!

    他是不是以为这样就能让我害怕他啊!真是莫名其妙,我都不明白他怎么想出来的这个点子。

    不过看他这么卖力表演的样子,我也不能让他失望,那就接受他的挑战。

    佳瑶,你一会儿以我的名义去电视台发一个通知,就说我接受吴用的挑战,时间地点让他来定,我奉陪到底!”

    韩开笑完以后决定应战,既然吴用不嫌丢人现眼,还把拳击比赛的事情闹得人尽皆知,那他就满足这个憨货的虚荣心好了。

    “家主,您要三思啊!吴用虽然整天游手好闲,但拳击实力不容小觑,他之前还在全国拳击比赛中拿到过前二十之内的名次呢!

    而且谁也不能保证他在拳击比赛中做手脚,到时候你吃亏了可怎么办!”

    许佳瑶不想韩开接受吴用拳击比赛的挑战,因为她明白吴用不是什么正人君子,保不齐会用下三滥的招数对付韩开。

    “放心吧佳瑶,不会有事的,我有把握打赢这场拳击比赛。

    也不是我瞧不起吴用,就他那争强好胜又眼高手低的性格,他要是能赢了我,除非太阳打西边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