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九 姐姐劝分手(2/2)
作者:长温

    何无为摇摇头,他还没有来得及通知二姐何美雅。

    “那你不用管了,这件事情我去通知美雅吧。”

    何美琪决定自己去通知美雅,顺便趁机在二妹面前奚落一下韩开。

    何美雅此时正在院子里浇花,她看着娇艳欲滴的各种花朵,心情也变得开心快乐了许多。

    “哎吆!妹妹,你怎么跑到这里浇花来了?

    这种事情哪是咱们千金小姐做的呢,交给下面的佣人去做就可以了。”

    何美琪说话总是给人感觉怪怪的,有点阴阳怪气的,反正让人听起来就特别的不顺耳。

    “姐姐来啦,没事的,我一个人闲来无事,也挺无聊的,就来浇浇花顺便赏花,心情还真是好了许多。”

    何美雅淡然一笑,对于大姐的出现毫不意外,但心里却不太喜欢这个尖酸刻薄的姐姐。

    “是啊!也难为你了,整天待在家里无所事事,是谁也闷坏了。

    我倒是很羡慕你这样的生活呢,我就不能像你过得这么清闲自在了。

    我在家族集团里担任要职,每天忙里忙外,真是累的要死。

    不过好在我这个人工作能力比较强,所以还能抽出一些时间来回家休息,四处看看。”

    何美琪这话分明就是嘲笑何美雅没有工作,是何家里吃白食的一个无用之人,同时还炫耀了一下自己的好工作。

    何美雅闻言不为所动,脸上没有什么表情变化,但她心里记得很清楚,自己多次想要进去家族集团工作,却都被姐姐以各种理由在父亲面前拦了下来。

    “我头脑愚钝,不比姐姐聪慧,呆在家里不惹麻烦,已经是很好的结果了。”

    何美雅十分自我贬低的说道,她知道自己比不过大姐能吵能闹,会哭的孩子有糖吃,所以大姐能在家族公司中担任要职。

    “哎呀,妹妹你说的哪里话,你也很聪明的,只不过天生文静,不适合经商,抛头露面对你来说也不太好。

    对了,我找你来有件事情要告诉你。

    最近帝都吴家的吴用要举办一场拳击比赛,到时候我跟无为都会去看比赛,为吴少加油助威。

    我想着你在家太过无聊,就打算叫上你一起去。”

    何美琪折了一朵红花,放在鼻尖轻嗅着,她已经用眼角余光看到了妹妹眉头微皱了一下。

    “姐姐,你也是知道的,我生性好静不好动,拳击赛场想必会异常吵闹,我会心烦意乱,就不去了。”

    直觉告诉何美雅,姐姐叫她去看拳击比赛并非好事,所以她委婉的拒绝了。

    何美琪闻言撇嘴一笑,她似乎已经预料到妹妹会这样回答她。

    “妹妹说的也对,不过你要是知道吴用的拳击对手是谁,可能你就会改变了主意。”

    何美琪话里有话,何美雅听了感觉这里面肯定还有什么事情是她不知道的,就开口问道:“姐姐可否告诉我,是谁要跟吴少进行拳击比赛?”

    “唉!妹妹你也别太担心,韩开这纯粹是自找的!

    你不知道,他居然在众人面前把吴少给打了,一脚踹倒在地,这种羞辱吴少怎么可能忍下去。

    这不,吴少就决定用拳击比赛的方式报复韩开,所以,吴少这次是跟韩开打拳击比赛。”

    何美琪有些无奈的说道,其实心里别提多高兴了,她就是看不得别人好,尤其是韩开。

    “什么!怎么会有这种事情?韩开怎么搞的?居然招惹了吴用。”

    何美雅很是惊讶,她确实没有想到吴用要跟韩开打拳击比赛,这让她有些担心,万一韩开不是吴用的对手可怎么办!

    “是呀!妹妹,你也别怪我说话难听,反正我是看不上这个韩开。

    他当初就是个送外卖的私生子,现在做了韩家家主没几天就变得如此飞扬跋扈,连吴少都敢招惹。

    像他这种惹是生非的性格以后注定是要吃大亏的,还会把路越走越窄,你跟着他以后有苦日子过得!

    所以我劝你现在能分赶快分!趁你们都没有订婚,赶紧找个借口撕毁跟韩开的婚约,你也不用再为他担心了!”

    何美琪这是只劝分不劝合,其心思目的真是有点坏。

    还好何美雅有自己的主见,不会因为姐姐有失偏颇的一面之词就对韩开失去信心,然后跟他分开。

    “姐姐说的也有些道理,不过我想韩开不是那种无事生非的人,至于分手的事情我会再三斟酌以后做决定。”

    “好吧,这是你自己的事情,姐姐不过多的干预。

    那这场拳击比赛你要去吗?你可以去了给韩开加油助威的,没准他看到你以后勇气大增,搞不好还可以打败吴少,赢得比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