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一 送礼物哄开心(1/2)
作者:长温
    “习武之人不需要爱情,女人只会影响我出拳制敌的速度。

    属下不曾谈过恋爱,对女人也没有兴趣,更不理解爱情。

    属下只知道唯有强大自己,才能战胜敌人!”

    卜白十分不给面子的说道,他这番话差点让韩开吐血。

    “我去!卜白啊卜白,我今天还是头一次发现你这么固执!”

    韩开用力拍打了一下额头,他决定不再跟卜白废话了,这本来就是自己私事,卜白拦着不让他去接何美雅,有点狗拿耗子,多管闲事了。

    “卜白,我知道你是为我好,怕我拳击强化训练的不够,在拳击赛场上会吃亏输给吴用。

    但是我这次是真的有事,而且我自信可以击败吴用。

    所以你就不要再拦我了,如果你再拦我,那我就只能以韩家家主的身份把你支使出去了。”

    韩开终于沉下了脸色,他不想再跟卜白在这里唠叨了,还是去接何美比较重要。

    卜白看到韩开一心要出去,他就明白自己不能再阻拦了,今天的训练恐怕只能先到这了。

    “好吧家主,那今天的训练就先到这里吧。”

    卜白身子一撤,让开了道路。

    “放心吧卜白,我的拳击功底还是很深厚的,对付吴用应该没什么大问题。”

    韩开拍了拍卜白的肩膀,走出练功房去接何美雅了。

    “奇怪,不是说好在这条街上等我吗?怎么没有看到人呢?”

    韩开开着光明之子来到电话里说好的地方,却没有发现何美雅的影子。

    不过韩开倒是发现前面不远处有一个打扮惹火的年轻女孩的身影,看起来很引人注意。

    “该死!我怎么能看除了美雅以外的女人呢!

    不过这个女人确实看上去很养眼,这丝袜白腿的火辣身材真的很有诱惑力啊!”

    韩开一边埋怨自己太没出息,一个打扮火辣的女人背影就能让他着迷,一边拿出手机拨通了何美雅的电话。

    “喂,美雅,我到了,你在哪呢?我怎么没有看到你呢?”

    韩开在车里四处张望,除了前面的那个充满魅力的女人之外,他再也看不到一个人影了。

    “你到了吗?那你应该看到我了才对啊?我就站在路边呢。”

    何美雅说着四处张望,一回头就发现了坐在车里的韩开,于是她挂断电话跟韩开挥了挥手。

    “呃……,不是吧!”

    韩开看到前方的魅力女人转过头来居然是何美雅,立刻张大了嘴巴,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怎么何美雅今天的穿衣风格如此不同寻常呢?

    以往何美雅都是一副清纯可人的模样,如今却换成了热辣惹火的打扮,的确让韩开吃惊不小。

    何美雅走过来上了车,坐在副驾上系好安全带,回头发现韩开一直痴痴的看着她,就有些纳闷的问道:“怎么了?你这么盯着我做什么?我今天打扮的很丑吗?”

    “没有没有!你今天非常漂亮!你这突然一换衣服,我都差点没认出你来呢!”

    韩开连忙摇头,目光落在了何美雅凹凸有致的完美身材上。

    “哼!你的嘴巴可真是甜得很,谁知道你说的是不是真话呢?

    我不过是换了一身衣服而已,你就认不出我了,那岂不是说明你心里根本就没有记住我?”

    何美雅不满的看了韩开一眼,有些害羞的往上拉了拉衣领,她头一次穿这么暴露的衣服,还很不适应。

    “美雅,你误会我了,哎呀!总之我心里肯定有你的,主要原因还是你今天太漂亮了,我没想到你的身材这么好,真是让我大饱眼福了,哈哈哈哈!”

    韩开哈哈一笑,心情很是愉悦。

    “你个大色狼,今天终于露出了本来面目吧?我就知道!男人都是下半身思考的动物,好色是你们的天性。”

    何美雅白了韩开一眼,心里还有点开心,这说明她成功的吸引了韩开的注意力,那许佳瑶就更没有机会跟她竞争了。

    “那你可冤枉我了,我只对你有兴趣,只喜欢你,其他女人就是不穿衣服站在我面前,我看都不会看一眼的!”

    韩开瞪大眼睛,十分确定的说道。

    “是吗?我可不信!不过我是不会给你这种机会的。

    好了,你是不是应该跟我解释一下你为什么没在鼎盛集团工作啊?

    这个时间,你不是应该在工作吗?你不工作跑到哪里去了?”

    何美雅微微一笑,开始了对韩开兴师问罪。

    “呃……,这个。”
三十一 送礼物哄开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