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三 一掷千金为美人(1/2)
作者:长温
    精明干练的店长看了一眼韩开跟何美雅,微笑说道:“二位,是这样的,我们的镇店之宝十分昂贵,您们如果要看,需要显示一定的实力。

    最好是拿出钻石白金卡来,如果没有的话,那就不好意思了,二位可能没有机会参观我们的镇店之宝了。”

    这是店员赶紧凑到店长耳边小声说道:“店长,这位先生刚才就是用钻石白金卡付款消费的!”

    “哦?真的?”

    店长闻言也睁大了眼睛,他有些难以置信的看着店员,这钻石白金卡可不是一般人能够拥有的,除非是顶级的大人物。

    “没问题,拿去看看吧。”

    韩开已经习惯了被人索要钻石白金卡来证明身份了,因此就掏出钻石白金卡交给了店长。

    店长见状立刻双手接过了钻石白金卡,放在眼前仔细辨认了一番,确认无误后又把钻石白金卡还给了韩开。

    “尊贵的客人,您的钻石白金卡没有任何问题,请随我来,我带您二位去参观我们店的镇店之宝。”

    店长马上在前面带路,带着韩开何美雅两个人来到了一间隐蔽的屋子面前。

    店长先是解开了房间防盗门的密码锁,然后来到房间里,在房间正中央有一个巨型保险柜,他又输入指纹数据,接着进行面部识别扫描,再转动轮盘密码,这才打开了保险柜的门。

    随后店长从保险柜里双手捧出一个精致的紫檀木盒,放在了桌子上。

    韩开跟何美雅看着店长这一系列的操作,内心很是期待,不知道这木盒里究竟装的什么稀世珍宝,竟然能够严密防护到这种程度。

    “二位请看,这就是本店的镇店之宝,极品帝王绿翡翠项链,它绝对属于翡翠中最顶级的存在,其稀世珍贵程度超乎想象,价格自然也是天价!”

    店长打开了木盒做着介绍,只见里面放着一条帝王绿翡翠的项链,翡翠的颜色深绿清亮,散发着油光盈润的色彩,十分的引人注目,一看就是好东西。

    “好美啊!”

    何美雅一眼就相中了这条帝王绿翡翠的项链,忍不住发出一声赞叹。

    韩开也认同的点点头,说道:“这条帝王绿翡翠的项链确实不错,配得上镇店之宝的称号。

    美雅,这条项链喜欢吗?我感觉非常不错的。”

    何美雅已经完全被这条帝王绿翡翠的项链给吸引住了,全神贯注的盯着项链,惊叹于世上怎么会有如此惊艳的稀世珍宝,简直如同天外来物一般。

    “嗯,我很喜欢这条帝王绿翡翠的项链,我感觉我们之间似乎有一种冥冥注定的缘分。”

    何美雅是真的喜欢这条项链,因此点头说出了自己的真实看法。

    “你喜欢就好,只要你喜欢开心,那我也就跟着你一起开心快乐。”

    “店长,这条帝王绿翡翠的项链我女朋友很喜欢,麻烦给我包起来,我收下了!”

    韩开一点也没有犹豫,直接叫店长把这条号称镇店之宝的帝王绿翡翠项链给包起来。

    “好的先生!这条帝王绿翡翠项链我们的售价是两千五百万,您确定要收下是吗?”

    店长脸上掩饰不住的兴奋,他要是能成功卖出这条翡翠项链,那至少能得到十万块的提成奖励。

    韩来听到这个报价,说实话心里真是有些肉疼,他没想到一块小小的破石头居然价值两千多万,这确实给人一种十分疯狂的感觉。

    好在他现在是帝都顶级家族的家主,拥有万亿身家,区区两千多万对于他来说就相当于九牛一毛的小钱而已。

    如果花两千多万可以讨得何美雅的欢心,那么韩开认为是值得的,他一掷千金就是为了博取美人一笑,要的就是这种壕无人性的排面!

    “不过两千五百万而已,小意思,钻石白金卡给你,现在给我刷卡结账!”

    韩开没有半点迟疑,直接掏出钻石白金卡来刷卡买单,他认为在女人面前买东西一定要大方一点,刷卡要快,姿势要帅!

    “别买了韩开,这东西太贵了!再说你已经给我买了两件珠宝首饰了,已经足够了!”

    何美雅拦着韩开不让他买单,刚才的钻戒跟玉镯就花了几百万,她勉强可以接受。

    如今韩开要花两千多万给她买帝王绿翡翠的项链,她是真不能要,不然就显得自己太物质了,而自己可不是物质的女人,她也不是因为钱才跟韩开在一起的。

    “没事的美雅,你不是挺喜欢这条帝王绿翡翠项链吗?喜欢那咱们就买下来,反正我又不差钱!”

    韩开十分豪爽的说道,他今天就是给何美雅来买礼物的,这送给女朋友的礼物当然是多多益善,越贵越好了。

    “那也不行!喜欢不一定就要买下来嘛!我知道你有的是钱,但也不能花钱太随便了,你可以把钱用在更有意义的事情上。”

三十三 一掷千金为美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