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四 男人那点小心思(1/2)
作者:长温
    “嗯,那好吧,今天就听你的一次。”

    何美雅架不住韩开软磨硬泡的一阵怂恿,于是决定这场电影就看鬼片。

    韩开见何美雅中了他的计谋,立刻咧嘴一笑,直接买了两张鬼片的电影票。

    两个人拿着电影票找到座位坐下,等了没几分钟,电影就开始放映起来了。

    很快,何美雅就有些后悔不该听信韩开的话了,因为她刚刚看了一下电影的开头,就感觉十分害怕。

    “这音乐好吓人啊!”

    何美雅主动攥着韩开的手,表情看上去有些紧张害怕。

    “美雅,不要担心,这个电影不是太恐怖的,而且有我陪着你呢,你不要太紧张就好。”

    韩开这个时候趁机安慰何美雅,但他看到何美雅紧紧握着自己的手,心里却有一丝得意,他知道一会儿何美雅就会主动扑倒他的怀里求安慰。

    “好吧,不过这个电影真的挺吓人的,我开始有点后悔看这个电影呢。”

    何美雅看到韩开如此温柔的安慰她,也只能点点头继续看下去,不过她心里真的是很害怕了,毕竟是第一次看这种恐怖气氛的电影,她的心里忐忑而害怕,只怕一会儿会被电影里的刺激画面吓到。

    而何美雅所担心的,正式韩开想要的,他的本意就是要借跟何美雅看鬼片的机会,让何美雅主动对他投怀送抱,然后彰显一下自己的男子气概。

    果不其然,虽然何美雅看看电影过程中一直紧紧握着韩开的手,可到了电影剧情最紧张关键的时候,何美雅还是发出一声惊呼,吓得闭起眼睛钻到了韩开的怀里。

    “啊,好吓人啊!太可怕了!”

    何美雅一下子扑到了韩开的怀里,紧紧抱住他,吓得闭上眼睛,不敢再看电影了。

    “不怕不怕!有我在呢美雅。”

    韩开见状赶紧轻轻抚摸着何美雅的后背,轻声安慰道。

    “这电影太吓人了!我不敢看了。”

    何美雅抬起头看着韩开,楚楚可怜的样子十分迷人。

    “电影才放到一半,咱们现在就走太可惜了,这样吧,你藏在在我怀里,我搂着你,不看电影就好了。”

    韩开很认真的说道,其实他的真实目的是想多抱何美雅一会儿,毕竟软玉温香在怀,实属人生一大幸事啊!

    “那好吧。”

    何美雅不满意的撅起嘴巴,她心里开始埋怨韩开起来,干嘛非要怂恿她来看鬼片呢,早知道这么吓人,她就是不看电影了,也不要吓得钻在韩开怀里,这也太丢人了。

    何美雅虽然害怕后悔,可韩开心里却高兴的很,他搂着何美雅,闻着美人的醉人发香,简直都要陶醉起来了,现在应该可以说是他的人生一大巅峰时刻吧。

    “呼!终于出来了!哼!都怪你!非要带我看什么鬼片,结果电影演的那么吓人,吓得我都不敢看!

    以后我发誓,无论你怎么说,我都不会再看这种电影了,现在还吓得我心里通通直跳呢!”

    何美雅终于熬到了电影散场,她走出电影院门口,呼吸了一下室外的新鲜空气,感觉舒服多了。

    “呃,这件事情可不能全怪我啊!是你自己也同意看这种电影的好不好?

    再说了,我还没有说你呢,整场电影看下来都钻在我怀里,让我喘不上气来。”

    韩开虽然知道是自己使了坏,可他不能承认啊,所以还埋怨起何美雅来。

    “你还敢说我!我现在深度怀疑你就是故意带我看这种吓人电影的,目的就是占我便宜!哼!”

    何美雅也不傻,她一开始就看穿了韩开的心思,只是半推半就没有拆穿而已,如今韩开非但不承认错误,还埋怨起她来了,这让何美雅怎么忍得了。

    “呃,原来你都看出来了?”

    韩开也是比较单纯,不是那种死不承认的老油条,见何美雅拆穿了他,就有些尴尬的挠挠头。

    “哼!我又不是傻子,哪里会看不出你们男人的这点小心思呢?

    要我说你大可不必如此,你要是想跟我亲近一些,直接告诉我就好了,还用耍这种小聪明做什么。”

    何美雅看起来通情达理的说道。

    “真的吗!美雅你是认真的吗?只要我提出来跟你亲近的要求,你就会满足我吗?”

    韩开听挺了何美雅的话立刻眼神放光,他早就想跟何美雅接吻了,只是看何美雅有些保守,一直不好意思说出来。

    “哼哼,做你的白日梦去吧!还没跟我订婚呢就想跟我亲近,你是不是想跟我住在一起才满足啊?”

    何美雅呵呵一笑,给了韩开一个不屑的眼神,让他自行体会去。

    “咳咳,我就知道你没有那么放得开,就当我没说好了。”

    本来韩开上一秒还满怀期待,可是下一秒立刻就被何美雅的话把自己的幻想击得粉碎。

    “我看时间不早了,我送你回家吧。”

    韩开看了一下天色,如今已经是黄昏了,天色也渐渐暗了下来。

    “怎么?占完便宜就想把我送走啊?你未免也有点绝情吧。
三十四 男人那点小心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