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六 今晚不回家(1/2)
作者:长温
    “什么?真的吗?你都这么大了,居然还有初吻在?”

    韩开不可思议的看着何美雅,他没有想到何美雅居然还如此洁白无瑕,按理说不应该啊。

    “怎么?你觉得我应该有好几个前男友才对吗?”

    何美雅冷冷一笑,看起来有些生气。

    “没有没有!美雅你误会我了!你这样我高兴还来不及呢!

    你放心好了,我是个有担当有责任心的男人,我会对你负责的!

    而且告诉你一个大秘密,其实我刚才也是初吻呢!”

    韩开一副言之凿凿的模样,显得十分纯洁高尚。

    “呕!拜托你别说了行吗?我都想吐!

    就你这种占便宜没够的样子,居然还跟我说有初吻?都是骗人的鬼话吧!”

    何美雅做出一个恶心的表情,坚决不相信韩开也是初吻,像他这么坏的家伙,怎么还会有初吻呢。

    “真的!我对天发誓!刚才真的也是我的初吻!

    你不知道,我以前生活很贫苦,是在孤儿院长大的。

    长大后因为这个原因又很自卑,大学的时候别人都在谈情说爱,但我没我,我不敢,也没有女孩会喜欢我,我也不会主动接近女孩子,怕自取其辱,受到嘲笑。

    你说我占你便宜,我承认,这是我的不对。

    不过我是真的喜欢你,加之我现在身份跟以前大不相同了,我有了足够的资本,这才敢跟你打情骂俏,开一些无可厚非的小玩笑。”

    韩开的态度突然变得认真起来,他含情脉脉的看着何美雅,动情的说道。

    何美雅听得也很认真,听完韩开说的话以后,心里的气渐渐消了,竟然还有一些同情韩开。

    “算了,我原谅你了,看来你也是一个苦命的人。

    反正我们是情侣关系,初吻给了你也不算是损失,至于你是不是初吻,我才不想知道呢。

    不过你以后要老实一点,我不喜欢太花心的男人。”

    “美雅你就放心好了,我一定会好好对你的!而且我保证对你一心一意的好!

    嘿嘿,既然我们都把初吻给了彼此,那现在可不可以再尝试一下,这也算是增进感情的一种方式嘛!”

    韩开嬉皮笑脸的看着何美雅,还想要亲亲。

    “哼!真是不知道满足的家伙,就一次哦!下不为例!”

    何美雅脸色娇羞的说道,而后撅起湿润的小嘴慢慢贴近了韩开的脸。

    韩开顺势抱住何美雅纤细的腰肢,也把脸凑了过来,两个人就这样慢慢靠近。

    “家主,晚饭已经……。”

    就在韩开跟何美雅要接吻成功的时候,一个佣人走了进来,破坏了两个人的好事。

    “家主对不起!我进来的不是时候!”

    佣人看到眼前的一幕,立刻尴尬而紧张的说道。

    韩开看了这个佣人一眼,撇了撇嘴,无奈又泄气的问道:“找我什么事?”

    “回家主,晚饭已经做好了,您可以用餐了。”

    “嗯,知道了,出去吧。”

    “是。”

    佣人出去以后,韩开还不死心,就对何美雅说:“刚才被佣人打搅了,我们继续吧。”

    “继续你个大头鬼啊!整天就知道弄这些东西,我饿了,要去吃饭了!”

    何美雅伸出玉手把韩开凑过来的脑袋推到的一边去,转身走出了练功房。

    韩开被何美雅拒绝后十分的遗憾,心里不禁埋怨刚才那个佣人,进来的真不是时候,早不来晚不来,非要赶在他跟何美雅接吻的时候进来。

    “这晚餐未免有点奢侈了一些吧!”

    何美雅坐在餐桌前,看着桌子上摆满的各种美味佳肴,忍不住发出一声惊叹。

    “还好吧,这属于我的基本晚餐标准。”

    韩开不以为然的说道,他已经习惯了这种精致奢侈的生活,毕竟韩家势力雄厚,他作为韩家家主,吃点好的贵的也无可厚非。

    “这还是只算基本晚餐标准?”

    何美雅有些吃惊的看着韩开,这种晚餐食材标准,就是她在自己家也不是天天能吃到的。

    “对啊,哎呀!你就不要纠结这些了,你不是饿了吗?赶紧吃吧,不然一会儿饭菜都凉了。”

    安伯住处,卜白正在皱着眉头跟安伯汇报韩开的情况。

    “安伯,家主刚刚把美雅小姐接到了自己的住处,他不会让美雅小姐留宿过夜吧?”

    安伯正在泡脚,听了卜白的话淡然一笑:“呵呵,这个问题不是你我应该操心的。

    家主留不留下美雅小姐,都与我们无关,这是他们两个年轻人的事情,咱们还是少管的好。”

    卜白听了点点头,没有说话。

    安伯继续问道:“我听说家主最近答应了那个吴用的拳击挑战,这几天都没有去鼎盛集团工作?”

    “是的,我一直陪着家主进行拳击强化训练。”

三十六 今晚不回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