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七 妹妹不听话了(1/2)
作者:长温
    “妹妹,二妹!”

    何家,晚上何美琪打算找妹妹说点事情,结果敲了半天房门都不见有人回应。

    “我妹妹去哪了?”

    何美琪问经过的佣人,佣人立刻回答道:“回大小姐,二小姐早晨就出去了,一直就没有回来。”

    “什么!妹妹居然学会夜不归宿了?”

    何美琪听完立刻瞪大了眼睛,她没有想到妹妹还会有如此大的胆子,这让她很意外。

    何美琪想了想,感觉妹妹最近的变化全是因为认识了韩开造成的,所以韩开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随后何美琪又给妹妹打了一个电话,而何美雅在电话里大大方方的承认她就在韩家庄园,而且今晚还准备不回家了。

    “妹妹!你现在怎么胆子越来越大了!

    你还是个未出嫁的姑娘,怎么可以夜不归宿,在一个男人家过夜呢?这太不像话了!”

    何美琪十分生气,要知道她到现在也没有在哪个男人家留宿,而妹妹居然超越了她,这怎么能行呢!

    “姐姐,我跟韩开已有婚约在身,不算是外人。

    而且我只是单纯的在韩家留宿,没有其他任何想法,我也会跟韩开保持距离的,所以你是有点多虑了。

    还有时间不早了,我有些困了,你要是没有其他事情的话,那我就要睡觉休息了。”

    “你!真是气死我了!”

    何美琪没有料到妹妹是这个态度,变得开始顶撞她了。

    “哼!都是这个韩开把妹妹教坏了!

    看我不告诉父亲去!今晚不把你叫回来,我绝不罢休!”

    何美琪听着妹妹果断挂掉了电话,心里十分生气,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她发现妹妹明显变了,不但学会的顶撞她,言语上也不甘落后,不再忍让了。

    这还了得!她何美琪一向在家里当老大习惯了,哪怕是父亲也要让她几分,禁不住她的一哭二闹三上吊的。

    而现在自己在妹妹面前的权威大打折扣,这是何美琪绝对不能接受的!

    更让她无法忍受的还有妹妹居然夜不归宿,在一个男人家里过夜,而她都不敢这么做!

    也主要是没有一个让她感觉到足够优秀的男人值得她如此做,这也是她嫉妒妹妹的地方之一。

    何美琪说到做到,直接来找到了父亲何大年告状。

    “爸!你怎么还有心思在这喂鱼呢!

    你的女儿都被人拐着跑啦!你还浑然不知呢!”

    何美琪也不讲礼貌,直接推门而入,刚好看到何大年穿着高档丝绸睡衣在客厅的鱼缸前喂观赏金鱼。

    “美琪,你胡说什么呢!这么晚了也不睡觉,跑到我的房间来瞎嚷嚷什么呢?

    谁被拐跑了?你不是好好的在这呢吗!

    还有你大晚上说话小点声,你妈在卧室里刚刚睡着。”

    何大年对于大女儿的无理有些反感,他其实不太喜欢大女儿何美琪,只不过因为是自己的女儿,何美琪一些不好的地方他也就忍了。

    “爸,您老心可是真大啊!难道您就我一个女儿吗?难道我还会无事生非骗您吗?

    您最好去关心一下我妹妹吧,她今天白天就出去跟韩开鬼混了,到了晚上还不回家。

    我刚刚出于担心,给美雅打了一个电话,您猜怎么着?”

    何美琪可是得理不饶人,表情夸张的说着妹妹的不是。

    “我猜什么猜,你倒是说啊!”

    何大年听到这里已经着急了,他等不得何美琪卖关子,就急忙催促道。

    “哼!美雅居然跟我说她决定在韩家过夜,还说她跟韩开会保持距离的,叫我不要担心。

    您说说,这像话吗!咱们何家可是名门望族,妹妹也算是大家闺秀了,怎么能做出这种乡野女子才能做出的事情呢?

    这要是传出去,不得把咱们何家的脸丢尽了吗?

    人家肯定会说咱们家教不严,说妹妹不知检点,这是想男人想疯了!”

    何美琪说话很过分,其他人还没如何中伤何美雅呢,她这个做姐姐的却说出了这些狠话。

    “什么!还有这种事情!这也太不像话了!美雅现在怎么变得如此胆大了呢!”

    何大年闻言也是大吃一惊,他将手里的鱼食全部撒在了鱼缸里,眉头皱起。

    “是啊!我也感觉奇怪呢,妹妹以前一直都很乖巧懂事,可没来都没有这样过。

    我看都怪那个韩开,自从妹妹认识了这个男人以后,她的性格就开始有所改变,如今居然放肆到了夜不归宿的地步。”

    何美琪看到父亲脸色凝重,立刻添油加醋的说道。

    何大年看了大女儿一眼,想了想说道:“这件事我会处理好的,你先回去睡吧。”

三十七 妹妹不听话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