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九 监督家主不要做坏事(1/2)
作者:长温
    韩开欣赏了一下何美雅宁静熟睡的完美侧脸以后,又有了一个新的问题,那就是他应该去哪里睡觉。

    虽然这是他的房间,可何美雅已经躺在他的床上酣睡起来,那他就不能也躺在这张床上睡觉了,不然等何美雅醒来,自己绝对又说不清了。

    思来想去,韩开有了一个主意,他打算把何美雅抱走,送到其他房间去,然后再回来安心睡觉。

    嗯,这绝对是最安全的一个方法了。韩开说干就干,他轻轻抱起何美雅,手脚很缓慢小心,还好何美雅睡觉很沉,一点苏醒的意思也没有。

    韩开蹑手蹑脚的抱着何美雅走出自己的卧室,刚松了一口气,忽然听到楼梯中传来有人上楼的脚步声,他回头看去,刚好看到卜白沿着楼梯走上了二楼。

    卜白刚刚走上二楼,就看到韩开抱着何美雅站在他的卧室门前,卜白瞬间感到一阵尴尬,看来自己还是撞到了家主的好事。

    “呃,家主我来的不是时候,那我明天再过来。”

    卜白脸色尴尬的说道,转身就往楼下走。

    韩开看了一眼自己怀里抱着的还在熟睡的何美雅,知道是卜白误会了。

    “喂卜白,你给我回来!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子的!”

    韩开轻声叫住了卜白,然后先把何美雅放到一间客卧里,给她盖好被子,接着赶紧出来跟卜白解释。

    “卜白,你误会我了,美雅是因为睡不着就跑到我的卧室聊天,结果我们聊了一会儿她就睡着了。

    我看她睡着了,就把她从我的卧室里抱了出来,一出门刚好被你看到了。”

    “哦,原来如此,我就说家主不可能是那种好色猥琐之人,我还以为是家主看到美雅小姐熟睡以后,就打算把她抱到自己的卧室欲行不轨之事呢。”

    卜白点点头,一副听明白了的模样,他也没客气,直接把自己心里刚才的第一想法说了出来。

    “呃,卜白,难道在你眼里我真的有那么性急和不是东西吗?”

    韩开真是感到好笑又庆幸,虽然卜白来的不是时候,看到他抱着何美雅站在自己卧室门口,可幸好卜白相信了他的解释,不然自己就真变成了卜白口中那样的龌龊小人了。

    “家主您误会了,我只是打了比方,事实证明您是正人君子,是不屑于做这种卑鄙事情的。”

    卜白赶紧解释,虽然他心里刚才把韩开想的有些猥琐,可事实并非如此,他肯定要予以否认了,万一韩开生他的气,再批评他一顿,他这是何苦呢,本来这件差事他就不想干。

    “好了没事了,对了卜白,这么晚了你来找我有什么事情吗?”

    韩开看着卜白,有些疑惑,一般晚上这个时间点卜白都不会再来打扰他了,除非有特殊情况和重要的事情。

    “家主是要听真话还是假话?”

    卜白嘴角挤出一丝笑容,看着韩开问道。

    “哦?真话怎么说假话怎么讲呢?”

    韩开一听卜白这话就更加疑惑了,这里面怎么还有真话假话的事情呢。

    “是这样的家主,假话就是我担心您的安危,特地过来陪您一起安歇。

    真话就是何家家主给安伯打了电话,安伯又委派我来看着您跟美雅小姐,怕是你们年轻人一时冲动,做出什么错事来。”

    这种事情卜白没必要跟韩开隐瞒,而且他相信韩开会有自己的判断。

    “嘶!这么说何家人已经知道美雅在我这里过夜了?”

    韩开听完倒吸一口冷气,眉头微皱,他有点不太理解何大年的这种做法。

    既然何大年担心女儿吃亏,那为什么不直接打电话给何美雅叫她回去呢?

    难道是何美雅接到了何大年的电话,态度坚决的表示不回家?

    那也不对啊!如果何美雅拒绝回家,何大年完全可以再给他电话啊,叫他帮忙规劝何美雅,并且把美雅送回家。

    可是何大年一反常理,没有这样做,反而是给安伯打了电话,要安伯派人看着他跟何美雅,这就是同意了何美雅在韩家过夜,可又不放心的表现?

    总之韩开是想不明白何大年的用意,干脆不想了。

    “应该是这样的,对了家主,既然您跟美雅小姐情况安好,一切正常,那属下就不打扰了,您早点安歇吧。”

    卜白说着就要告退,离开韩开的住处。

    “等等!卜白,我看何大年是对我不放心,而且安伯也派你来了,那你就不要走了。

    今晚就跟我睡在一起吧,也好监督我,到时候我万一被何家人误解,你也可以替我作证。”

    韩开叫住了卜白,要他留下来一起睡。

三十九 监督家主不要做坏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