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二 为民除害(1/2)
作者:长温
    光头男人被韩开打倒在地,疼的他捂着眼睛一阵哀嚎,等他站起来的时候,一只眼睛已经被打得青紫了。

    韩开这一拳并没有下狠手,只用了七成力,因为他不想把事情闹大,稍微教训一下对方就好了。

    不然以他的功夫,和最近进行的拳击强化训练,这一拳直接把光头男人KO也是毫无问题的。

    “好小子!你活腻了是吧!居然敢打我!我今天饶不了你!”

    光头男子十分恼怒,用手指着韩开的鼻子咬牙切齿的说道。

    “废话真多!”

    “啊!”

    韩开直接又一拳打了过去,光头男人再次发出一声惨叫,这下好了,他有了一对青紫的熊猫眼。

    光头男人被韩开两拳打得眼冒金星,脚步踉跄,他爬起来后不敢再对韩开指手画脚了,而是直接掏出手机开,威胁韩开。

    “有种你别跑,你给我等着,我这就打电话叫人!”

    “随便你。”

    韩开对于这种人渣根本不屑一顾,他搀扶着许佳瑶坐上了光明之子,就要送许佳瑶回家。

    “嗯,家主你来啦!我就知道你会来管我的。

    对了,我的包包呢?家主,我的包包不见了,我要下车去拿包包。”

    这会儿许佳瑶又清醒了一些,她发现自己的包包不见了,就要下车找包包。

    “你老实坐好!我去给你找包包!”

    韩开拉住了许佳瑶,没让她下车,这太危险了,还是他去酒馆找包包为好。

    于是韩开再次返回酒馆,费了半天劲终于找到了许佳瑶的包包。

    韩开拿着许佳瑶的包包走出酒馆门口,刚要坐上光明之子送许佳瑶回家,先前的那个光头男人带着十几个人赶了过来,把韩开给团团围住了。

    “孙子!今天就是你的死期到了!你刚才打了我两拳对吧?那我马上就十倍百倍的还给你!

    我要亲手废掉你的两条胳膊!让你再跟老子耍威风!”

    光头男子态度十分嚣张,他仗着人多,有恃无恐,拎着一条铁棍,再次指着韩开的鼻子骂道。

    “该死的东西!不知道我最讨厌别人指我吗?”

    韩开没想到这个光头男人一点也不老实,挨了打还这么嚣张,居然想废掉他两条胳膊,真是搞笑至极。

    “我今天还就特么指你了怎么着吧!你小子要看清楚现在的局势!

    你一个人赤手空拳,我们有十几个人!手里还有家伙,打你那是小菜一碟。

    你要是不想吃亏挨揍,那也好说,给我二十万就当是你打我的医药费,然后把刚才的女人交给我,这件事就算过去了!”

    光头男人也真是敢说,他大概天真的以为自己真的可以胜券在握吧。

    “呵呵,本来我已经打算放过你们了,但你是一点人话也不说,一点人事也不做。

    那就实在没有办法,我也不能放过你了,不然你以后还不知道要糟蹋多少女人呢。”

    韩开冷冷一笑,决定为民除害。

    “哈哈哈哈!我说孙子!看你年纪不大,口气倒是不小啊!

    你不就是个啃老板的富二代吗!有什么了不起的!

    今晚我就把你绑架了,跟你爹要一大笔赎金,这样老子又可以大赚一笔了!”

    光头男人真是花样作死,居然还想着绑架韩开,真是不知天高地厚。

    “看来咱们无话可谈了,那既然这样,就动手吧!”

    韩开不想跟这种人渣混混浪费时间,他从腰间抽出特制腰带,轻轻一甩,就变成了一条坚硬无比的铁棍。

    “好!既然你这么想死,那我就成全你!

    兄弟们,给我上!给我弄死这孙子!狠狠打!”

    光头男人一声令下,带着十几个人手持棍棒冲了上来,要对韩开下毒手。

    韩开毫不示弱,手里拿着特制腰带,左挡右防,把腰带舞动起来,护住自己的身体,防范的滴水不漏。

    这十几个人都是街头混混,不懂的什么格斗技巧,只知道乱打一气,也不讲究配合。

    因此韩开虽然功夫不是顶尖高手的级别,可眼下也没有吃亏,尚且能够抵挡的住。

    但是韩开心里也没有底,毕竟他一个人精力有限,打斗时间一长,自己肯定会落下风。

    就在韩开一边应付一边思考逃脱之法的时候,几辆汽车呼啸而来。

    汽车还没有停稳,就从车里下来二十多个黑衣人,手持家伙,过来三下五除二就把光头男人一伙制服了。

    “都蹲下!别动!说你呢!蹲好了!”

    这些黑衣人一边骂着一边用脚招呼光头男人一伙人,让他们老实蹲在地上别动。

    韩开一看到这些黑衣人,立刻就安心了,因为已经不止一次出现这种情况了,这些黑衣人就是韩家的神秘护卫队暗卫的成员,专门负责保护韩开的安全。

    “家主,您没事吧!”

四十二 为民除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