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七 吴用的圈套(1/2)
作者:长温
    “我就明确告诉你吧,你提的要求我不会答应的。

    至于你拿集团那些元老高层威胁我,也不好使。

    我正愁开除他们没有理由呢,只要有人敢反对我,无论他资历多老,我照样炒他鱿鱼,让他卷铺盖回家养老去!”

    韩开目光坚定,他对于胆敢反对他的人绝对不会手下留情,管他什么集团元老高层,把他惹急了,就连韩白丁他也不惯着!

    “行行行!很好!韩开,你很牛皮啊!我算是服了!

    不过你别高兴的太早,早晚有一天你认输的时候!”

    韩白丁又气又懊恼,他没有想到自己原本理直气壮十分的信心满满而来,结果到了韩开这里还是吃瘪了,人家韩开了根本不怕威胁。

    所以他还在继续呆在这里做什么,等着被韩开羞辱嘲讽吗!

    韩开看到韩白丁气的不轻,转身要走,就淡然一笑:“大哥,我知道你对于我继承家主之位有意见,我也随时欢迎你再次前来挑战我跟威胁我。

    不过我希望你下次有点新花样,不要拿集团的那几位老资格来压我,这对我没用!”

    “哼!好!那你就等着吧!”

    韩白丁鼻子里发出一声冷哼,头也没回,灰溜溜的跑掉了。

    “哈哈哈哈哈!”

    韩开看着韩白丁如同过街老鼠一般垂头丧气的逃走了,感觉十分高兴,忍不住开怀大笑起来。

    “家主,您可要放心,大少爷文争不行,只怕会要武斗,您忘了他曾经派人围堵殴打您了吗?”

    刚才一言未发的卜白此刻面色忧郁的说道,他最担心的就是韩开的安危。

    “不怕!那又何妨!之前他就不是我的对手,现在依然不行!

    再说了,我有你跟暗卫的兄弟贴身保护,何惧那些混子。”

    韩开但是十分淡然,也很有底气,他对于卜白和暗卫的实力很清楚,从之前的种种迹象表明,暗卫队伍不止是统领卜白功夫出类拔萃,其他暗卫成员也都是百里挑一的格斗高手。

    所以他有卜白统领的百人暗卫成员保护,还怕什么韩白丁派人对他不利呢?这根本不值一提,不足为惧。

    “特么的!我真是个废物!”

    韩白丁回到自己的住处,想到刚才在韩开面前把一副好牌打得稀巴烂,说话做事还如此笨拙,被韩开牵着鼻子走,他就忍不住扇了自己一个嘴巴,认为自己太笨了,不怪母亲说他愚蠢。

    帝都吴家,吴用手里拿着一副蓝色拳套仔细打量着,又戴上一试效果如何。

    “少爷,这拳套是我们找专人连夜紧急特制的,它里面镶嵌着铁片,除非您握紧拳头,这铁片一旦弯曲,就会变得格外坚硬。

    而您松开拳头以后,这铁片就会变得特别柔软,轻易不会被发觉的。”

    吴用的一个亲信给他介绍着这副拳击手套的特殊之处,这也是吴用特别要求的。

    “嗯!不错不错!有了这副拳套,我就能稳赢韩开那小子,到时候我非把他打吐血不可!”

    吴用满意的点点头,眼神之中迸发出仇恨的怒火,他跟韩开的仇结不共戴天!

    韩开不但限制他勾引得到许佳瑶,甚至为了许佳瑶动手打他,这让吴用死死的记住了韩开,必须要报仇雪恨。

    “对了,除了这个特制拳套,你还有什么其他准备?

    这场拳击比赛我必须要赢了韩开,让他给我下跪道歉!”

    吴用握紧拳头,恨不得立刻就将韩开打倒在地。

    “有的少爷,这是一瓶特制迷迭香,它无色无味,可以快速跟水融合。

    如果您用这特制拳套没有取胜,那么我们会在终场休息的时候悄悄把这药液放入饮品之中,叫韩开喝下。

    到时候不出五分钟,韩开一上台用力应战,就会药效发作,首先是头晕眼花,然后四肢无力,到最后会瘫软在地,一点意识都没有了。”

    亲信说着拿出一个小玻璃瓶,放在手心里让吴用观看。

    “哦?就这么一丁点药液,便能有如此奇效吗?”

    吴用拿过小药瓶放在手里仔细打量着,感觉格外的神奇。

    “少爷,这迷迭香药液的功效我已经找人测试过了,千真万确,绝对错不了!”

    “那好,这药液你收起来,等到拳击比赛的时候,你要随机应变。

    如果我用这特制拳套打倒了韩开,那么这迷迭香就没有任何用处了,你赶紧把它处理掉。

    倘若是我没能打倒韩开,应该怎么做,不要我教你吧!”

    “属下明白!”

    吴用嘴角露出一丝得意微笑,他如今有了特制拳套,还有迷迭香药液作为备用,看来这次拳击比赛他不想赢都难。

四十七 吴用的圈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