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八 危急时刻(1/2)
作者:长温
    吴用笑得十分猖狂,言语之中全是威胁的味道,他在一步步的设置自己的圈套,就是为了让许佳瑶上钩。

    许佳瑶征征的看着吴用,她相信吴用说的是真的。

    “我还是那句话,家主与你没有过节,你不用这样对付为难家主,让他难堪。

    有什么事情冲我来,我同你解决问题!”

    许佳瑶一副大义凛然的模样,她知道,如今只能自己抗下这一切,她不想让韩开因为她受到羞辱,那样她会愧疚的。

    “好啊!呵呵,我等的就是你这句话呢!

    这么说吧,如今还有一个办法可以让韩开保全脸面,那就是我主动提出来取消拳击比赛,发表声明这是一个误会,我跟韩开言归于好。

    不过这么做我的信誉会大受损失,别人还以为我怕了韩开。

    嘿嘿,因此要想让我这么做,你必须得答应我一个要求。

    如果你满足了我,那没说的,我马上取消拳击比赛。”

    吴用猥琐的看着许佳瑶,笑得很阴险。

    许佳瑶就知道这件事情没有那么简单,但是为了韩开的荣誉,她还是决定做出自己的选择。

    “说吧,要我答应你的什么要求?”

    “这件事其实也很简单嘛!佳瑶,你知道我对你的心意,所以我想要你跟我在一起,做我的女朋友。

    只要你答应了这个要求,那我就没有理由再找韩开的麻烦了,他当初踹我那一脚,我也可以不再记恨了。

    怎么样?这个要求你能不能答应我,你可以考虑一下。”

    吴用笑眯眯的说道。

    “不用考虑了,我现在就可以明确的告诉你,这不可能的,你是在痴心妄想!”

    许佳瑶面色冷淡的说好转身就走,她不想在看到这个让人恶心的吴用一眼。

    “许佳瑶!难道你就想看着韩开输掉拳击比赛,跪在我面前磕头求饶的惨状吗!”

    吴用看到许佳瑶转身就走,忍不住心里一慌,他立刻放大嗓音喊了起来。

    果然吴用这一喊起了作用,许佳瑶再次停住脚步,只不过她没有回头,眉头紧锁。

    吴用见还有机会,立刻抓住时机,追了上来说道:“这样吧,既然你不愿意做我女朋友,那我也不强求。

    这样吧,我们各退一步,你陪我一次,就今天,圆了我对你的憧憬与渴望,我就放过韩开。

    你是个聪明的女人,你应该清楚,我这个人不达目的不罢休。

    韩开不可能一直随时随地的保护你,而我可以在以后的任何一个时间点找到你,然后动强,这样我照样能够得到你!

    所以你现在最好答应我的要求,就这一次,以后你就自由了,我也不会在招惹你的家主了,咱们之间的恩怨就一笔勾销了。”

    吴用真是个衣冠禽兽,他竟然要拿这种事情跟许佳瑶做交易。

    许佳瑶沉默良久,一咬牙一横心,转身目光尖锐的看着吴用,声音冰冷的问道:“你说话算数吗?就这一次,你满足了就会放过我,也不会再找家主的麻烦了对吗?”

    “当然!我吴用那也是顶天立地的男子汉!说话那是算数的,绝对不会出尔反尔!”

    吴总眼睛里冒出两道窃喜的光芒,他已经从许佳瑶的话语里嗅出一丝成功的味道。

    “那好,我就相信你一次,希望你可以言而有信,以后不要再纠缠我了,也不要让家主难堪。”

    许佳瑶点点头,她已经做好了牺牲自己的准备,她心里清楚,吴用说的话不一定算数,但是她没有其他办法了,她只能赌一次,但愿吴用能做一回好人。

    “那是自然!”

    “那你跟我来吧,我家就在小区里。”

    许佳瑶说着自顾自的朝家里走去,每一步都走的机械而僵硬,可有异常的坚定了。

    为了家主,她愿意做出这样的牺牲,这是她唯一能做的事情,也是报答韩开帮助她的一种方式。

    吴用见状大喜过望,亦步亦趋的跟在许佳瑶身后,十分的激动,他似乎已经想到了接下来雨露沾金枝的动人时刻。

    韩家庄园,卜白正在监督韩开在练功房进行拳击强化训练,忽然他的手机响了。

    “喂,我是卜白,什么!好,我知道了。”

    卜白接到电话立刻脸色一变,随后神情严肃的向韩开走来。

    “发生什么事了卜白?”

    韩开也听到了卜白接电话,再看到他一脸严肃的向自己走来,就停下训练问道。

    “家主,您让我派去负责暗中保护许助理的人刚刚打来了电话,说是许助理下班以后在小区门口遇到了吴用。

    他们两个人在小区门前交谈了一会儿,许助理就脸色苍白冰冷的带着吴用回了自己家。”

    “什么!听清楚他们讲什么了吗?”

    韩开心里咯噔了一下,顿时感觉情况不妙。

    “没有,我们的人是负责暗中保护许助理,靠的太近容易被发现。”
四十八 危急时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