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九 收拾垃圾(1/2)
作者:长温
    吴用一把将许佳瑶扔到了床上,就准备霸王硬上弓。

    许佳瑶眼中含着晶莹的泪花,她一想到自己接下来要遭受的屈辱,真是痛苦万分。

    就在这危急时刻,韩开带着卜白及时赶到了。

    “佳瑶,你在里面吗?快开门!”

    韩开用力的拍打着房门,心情十分焦急的喊道。

    “家主,快救我!”

    许佳瑶听到了门外韩开的喊声,立刻大声求救。

    “我叫你喊!今天谁也救不了你!”

    吴用用一件衣服堵住了许佳瑶的嘴巴,不让她发出任何声音。

    吴用还嚣张的跟韩开叫板:“韩开,许佳瑶今天是我的了,你就是喊破喉咙也救不了她!哈哈哈哈!”

    “吴用,你个王八蛋!你敢动佳早一根头发试试!我饶不了你!”

    门外的还韩开拼命的拍打着房门,听到吴用的叫板,更是怒不可遏!

    “哈哈哈!我就动许佳瑶了怎么样吧!有能耐进来打我啊!哈哈哈哈!”

    吴用这会还来了兴致,跑到门口,隔着房门气韩开。

    “尼玛的!你给我等着!”

    韩开说完用身体不停地冲撞房门,想要把房门撞开。

    “家主,您退后,还是我来吧。”

    这时身后的卜白对韩开说道,这个时候就该他显示战斗力了。

    “好!你快点!”

    韩开闻言退后几步,卜白就走了过来。

    卜白看着这结实的防盗门,嘴角轻蔑一笑,一题丹田气,以气贯力,用力击敌,转身飞起一脚,对着房门狠狠踹去。

    “嘭!”

    卜白一脚下去,防盗门就出现了松动,有摇摇欲坠之态势。

    吴用在门口大为吃惊,他赶紧用身体抵住房门,害怕房门会被踹开。

    然而怕什么来什么,卜白的功夫那可不是吹的,作为两千人的韩家卫队统领,他的功夫是最为顶尖的,否则根本无法服众。

    就见卜白再次凝聚丹田之力,对着房门再次狠狠用力踹了一脚,就听嘭的一声,房门被他一脚踹开,门口抵挡的吴用也被巨大的力道弹飞出去。

    “啊!”

    吴用大叫一声,整个人飞出去两米多远,身子重重摔在了墙角。

    “佳瑶!”

    韩开第一个冲进来,他看到蜷缩在床头的许佳瑶,眉头紧皱,十分心疼,他把许佳瑶嘴里塞的衣服拿了出来,安慰道:“好了佳瑶,不要怕,没事了,我来了。”

    “家主!呜呜呜呜!”

    许佳瑶看到韩开如同看到了救星一般,她再也抑制不住内心的悲伤与冲动,抱着韩开痛苦起来。

    这边吴用挣扎着起来,看到韩开和许佳瑶抱在一起,十分的生气,他眼中迸发出一片怒火与醋意,随手拎起一把椅子,就要偷袭韩开。

    然而吴用忽略了站在门口警戒的卜白,卜白看到吴用手持器械,眼神凶狠的盯着韩开,明白吴用这是要对家主不利。

    作为韩开的贴身护卫,卜白怎么会让韩开受到一点伤害,只见他身形一动,速度快的如同瞬间移动,眨眼之间就来到吴用面前,一个直拳打出,将吴用手中的实木座椅硬生生打出一个大窟窿!

    “呃……。”

    吴用看到这一幕,被卜白惊人的爆发力和恐怖的战斗力吓得目瞪口呆。

    卜白看着吴用嘴角露出一丝冷笑,再次出拳,打在吴用的小腹部,一拳下去就把吴用整个人打飞起来,后退一米多远,再一次撞在墙角,趴在地上动弹不得了。

    “啊!”

    吴用再次发出一声惨叫,他就感觉腹腔之内五脏六腑如同打结一般,一阵钻心的绞痛,差点就晕死过去。

    “别动!”

    卜白一脚踩在吴用后背上,冷冷的说道。

    “你知道我是谁吗!我可是帝都八大少之一!”

    吴用感觉被韩开的一个跟班踩在脚下十分丢人,就大声呵斥道。

    “呵呵,我不管你是谁,只要你对家主不敬,那就是我的敌人。”

    卜白冷笑一声说道,他才不管吴用是什么帝都八大少之一呢,只要有人敢招惹韩开那就是与他卜白作对,他就会一律视为敌人。

    这个时候韩开也安慰好了许佳瑶,并且让她去别的房间回避一下,他要教训一下吴用。

    韩开脸色铁青的走到吴用近前,看着趴在地上的吴用眼神冰冷,他示意卜白把脚拿开,让吴用站起来。

    吴用捂着肚子站了起来,态度十分不服气的看着韩开。

    韩开看着不知悔改的吴用咧嘴一笑,抬起手来就给了他一巴掌。

    啪!

    “你敢打我!”
四十九 收拾垃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