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 宣传造势(1/2)
作者:长温
    许佳瑶委屈而痛苦的说道,她现在不知道如何面对韩开,她感觉自己真的好愚蠢。

    “没事了佳瑶,这件事情你没有做错,都是吴用那个混蛋太坏了!

    你放心好了,只要有我在,吴用就再也不敢欺负你了。

    如果他再敢乱来,我绝对饶不了他!”

    韩开轻轻拍了拍许佳瑶的肩膀,耐心的安慰她。

    “家主,我是不是很傻很没用啊!像我这种愚蠢的女人,以后谁会要我呢。”

    许佳瑶越想越觉得委屈,但她又不知道如何倾诉。

    “胡说!你一点也不傻,像你这么漂亮这么聪慧的女生,以后肯定能找到一个如意郎君的,你不要乱想,好不好?”

    “嗯!”

    许佳瑶用力的点点头,然后看着韩开说道:“家主,我现在好难受,可以给我一个拥抱吗?”

    许佳瑶用渴望的眼神看着韩开,这个眼神和要求让他无法拒绝。

    韩开没有说话,伸出双手抱住了许佳瑶,而许佳瑶则紧紧搂住韩开,把头埋在韩开的怀里,好想要这样一直抱着家主不分开。

    吴用这次没有占到许佳瑶的便宜,反而还被韩开跟卜白打了一顿,这口气他实在咽不下去。

    回到家以后,吴用立刻叫来亲信,吩咐道:“你马上去电视台,还有各大报纸给我发消息,就说五天以后,我要跟韩开进行一场拳击比赛,把声势给我造大!

    我要让整个帝都全知道我要跟韩开打拳击比赛,到时候你叫电视台全场实况直播,我要韩开在所有人面前出丑,让他丢人现眼!

    我要让这个所谓的韩家家主跪在我的面前磕头认错!”

    吴用有些气急败坏,他今天可是挨打不轻,卜白的一拳打得他肚子现在还痛呢,而韩开的两巴掌更是极端的羞辱了他一次,让他脸上无光。

    “是少爷,我马上就去办!”

    于是,从第二天开始,帝都的电视台,各大报纸,开始铺天盖地的宣传吴用跟韩开的拳击比赛一事,报纸还用两大顶级家族巅峰对决的头条题目来吸引读者的眼球。

    韩家庄园,安伯手里拿着一张报纸,眉头微皱的递给韩开看。

    “家主,这份报纸您过目一下。”

    “怎么了安伯?”

    韩开用毛巾擦着额头的热汗,他刚刚结束两个小时的拳击强化训练。

    “您看一下就明白了。”

    “哦,好。”

    韩开接过报纸,认真的看了几眼,随后就笑了起来。

    “两大顶级家族的巅峰对决,王者拳击对抗赛,本月九号敬请期待。

    哈哈哈哈!这个头条标题起的不错,很吸引读者眼球嘛!

    不过就是有点抬举吴家了,吴家顶多算个一流大家族,至于顶级家族,还不太够格吧?”

    韩开看着报纸上的内容,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家主,您应该关注这则消息本身才是。

    据我所知,现在帝都的电视台,各大报纸,以及网络上,都在热炒您跟吴用的拳击比赛一事。

    看来这是有人在故意炒作,想要宣传造势,把事情搞的越大越好。”

    安伯说出了自己的看法,言下之意就是要韩开小心一点,这是有人要故意给他施加压力,要他出丑。

    “安伯,这件事情我也有所关注,而且我心里很清楚,这无非就是吴用使的小伎俩。

    他想要把这件事弄得人尽皆知,到时候一旦我拳击比赛输了,那么就会在众人面前出丑,同时也会给韩家蒙羞。”

    韩开对于这件事情十分了解,但他并不在意。

    “家主明白就好,只是不知道家主对于这次拳击比赛有几分胜算?”

    安伯点点头,看来韩开虽然一直忙于拳击强化训练,但是对于各种消息也是十分灵通的。

    “这个问题怎么说呢,我自信那吴用不是我的对手,但如果他使用一些下三滥的手段,那胜负如何就不好说了。”

    韩开如实回答,他不是瞧不起吴用,而是吴用真的不争气,跟韩开打,确实赢得把握不大,所以他才会准备特制的拳击手套,还有迷迭香药液。

    “那家主该如何应对这场拳击比赛呢?如果吴用真的用下三滥的方法赢了家主,那就有些不好办了。

    因为到时候吴用羞辱的不仅仅是您自己,还有整个韩家。”

    安伯面色忧虑,韩开的话让他心里没底,如果这次韩开输了拳击比赛,那么韩家内部不满韩开的人也会趁机攻击抹黑他的。

    “哈哈哈哈!这个安伯不必担心,我已经花大价钱买通了吴用的亲信,对于他那些下三滥的手段已经了如指掌,到时候只要把他准备的东西一调包,那么他必败无疑!”

    韩开胸有成竹的说道,他可不是等闲之辈,而且很会利用自己手中的各种资源。

    “家主果然是年少有为,老朽佩服之至!”

    安伯市发自内心的赞美韩开,因为从现在的种种迹象表明,韩开绝对是一个能成大器的人杰。
五十 宣传造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