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二 这条街最衰的仔(1/2)
作者:长温
    看来韩开是非要把何美雅一个富家千金变成一个豪爽的市井姑娘,撸串加啤酒,再划划拳,兴致到了再高歌一曲,这场景简直了!估计何大年看到自己最文静内敛的二女儿这副模样,会气得一蹦多高。

    “呃,我不会喝酒的,从小到大我就没有沾过酒精。”

    何美雅看着韩开递过来的啤酒,想要拒绝。

    “哎呀没事的,你试试嘛!这种感觉很爽的!

    再说了,你都这么大了,有些东西是需要大胆尝试的。

    你以后如果要步入商场,这吃饭应酬也难免也喝酒的,滴酒不沾这样很不方便。”

    韩开急于把好东西跟何美雅分享,就执意要她喝啤酒。

    “那好吧,我就试一下。”

    何美雅被韩开说的心动了,她接过啤酒,一边撸串一边喝了一口啤酒。

    果然,这烤串加啤酒的威力十分巨大,就连何美雅都无法抗拒,一下子就被这种吃法给俘获了嘴巴。

    “怎么样?”

    韩开期待的看着何美雅,等她说出自己的感受。

    或许是喝了啤酒的缘故,何美雅居然十分豪爽的说道:“一个字,真是绝了!这感觉,又绝又爽!”

    “哈哈哈哈!看来你已经完全被我带到沟里去了。

    来!咱们干杯!庆祝我们这次用餐愉快。”

    韩开举起啤酒瓶就跟何美雅捧杯,何美雅也不甘示弱,举起啤酒瓶对着醉喝起来,哪里还有一点淑女风范,这完全就是一个直爽豪迈的女汉子形象嘛!

    时间不大,何美雅一瓶啤酒下肚,烧烤也吃了不少,可能是从来没有喝过酒的缘故,她感觉有些醉意,头脑有些发胀发飘。

    而此刻何美雅已经完全适应了烧烤摊的氛围,她又拿起一瓶啤酒,表情微醺对韩开说道:

    “来!干杯!为我们的爱情!”

    “哈哈哈!好,在我们的爱情干杯!”

    韩开看到何美雅这副模样,感觉十分可爱,他哈哈一笑,很乐于跟何美雅碰杯。

    两个人吃喝的正尽兴的时候,突然一个大鼻子的中年男人走到韩开他们的餐桌上坐下。

    这个大鼻子男人故意坐在了何美雅的身边,在他背后还跟着四五个小弟,一看这架势就是此处的街溜子。

    “哎呦!美女,一个人在这吃烧烤呢?要不要哥哥陪陪你啊?”

    大鼻子男人看着何美雅嬉皮笑脸的问道,完全没有把坐在对面的韩开放在眼里。

    韩开看到这个场面,眉头一皱,他就不明白了,为什么每次他都能遇到这些社会渣滓,难道说是上天对他的考验,要他替天行道吗?

    还是说能力越大责任也就越大,这些社会毒瘤就是专门为他准备的。

    何美雅此刻已经有些醉了,所以说话也没有那么含蓄,把自己内心不为人知,比较狂野的一面显露了出来。

    “你瞎呀!没看到我男友在对面坐着呢吗?

    看你这个德行,怎么有脸过来搭讪,真不知道是谁给你的勇气!”

    何美雅这一番凌厉回答让大鼻子男人始料未及,他没有想到这个女人如此泼辣大胆。

    “啊?哈哈哈哈!没想到小姑娘你脾气蛮大的,不过我就喜欢你这种性格。

    至于你说对面这个男人吗?我刚才还真没看见。

    你也是个人吗?我怎么看着你不像呢?倒像是在水里游的王八!哈哈哈哈!”

    大鼻子男人转头看着韩开,言语极度的挑衅。

    韩开看着这个不知死活的大鼻子男人,眼神变得冰冷起来,他知道这个人是故意来找茬的。

    因此韩开按下了卜白给他的手表上那个红色按钮,这还是他第一次用手表的这个紧急救援功能,他也想要试试韩家在帝都的暗卫成员反应能力。

    哪知这边韩开还没有回应大鼻子男人,喝醉酒的何美雅就在酒壮英雄胆的作用下,模仿电视剧里的情节,抡起啤酒瓶子,照着大鼻子男人头上狠狠砸去。

    “去你大爷的!敢这么说我男人,老娘要你好看!”

    何美雅气愤至极的说道,她的脸颊泛起红晕,那是酒精的作用。

    啪啦!

    何美雅一酒瓶子下去,大鼻子男人的头上就见了血。

    韩开都惊呆了,他难以置信的看着何美雅,没有想到醉酒后的何美雅居然激发了暴力基因,做事如此强悍。

    周围所有人包括大鼻子男人自己都是大吃一惊,他捂着流血的脑袋,如同看怪物一样瞅着何美雅,他怎么也想不到,看起来文雅清纯的何美雅下手如此之狠。

    “特么的!你个小X子!居然敢打我!”

    大鼻子男人反应过来以后,抬手就要扇何美雅的耳光。

    “住手!”

    韩开怒斥一声,一把抓住了大鼻子男人的胳膊,厉声呵斥道。

    “你想干什么!光天化日,你还想打人不成!”

    韩开目光锐利看着大鼻子男人,神情冰冷的问道。
五十二 这条街最衰的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