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六 去接助理(1/2)
作者:长温
    “这个……,还是要征求一下美雅的意见吧。

    美雅,你是回家还是留下来陪我呢?”

    韩开还是比较尊重何美雅的,他不能擅自给何美雅做主。

    “既然安伯跟卜统领都来了,我自然也乐意跟大家聚一聚了。”

    何美雅当然是选择留下了,就算不因为韩开,那看在安伯的面子上,她也要留下来的。

    “那就好。”

    韩开点点头,既然何美雅答应留下来,那一切就好办了。

    安伯见状也好高兴,他立刻给何大年打了电话,何大年一听,虽然心里不太乐意女儿跟韩开呆在一起太晚,可看在安伯的面子上,表面也好痛快的答应了。

    于是这场庆功宴就等于是敲定了下来,而何美雅却非要节外生枝,说什么非要把许佳瑶请来。

    “韩开,我看应该把许助理也请来,你不说她是你的得力部下吗?

    而且最近这几天你不在鼎盛集团领导工作,许佳瑶肯定工作更加繁重费心了,看在许助理这么辛苦的份上,我认为也应该把她叫来,大家一起吃顿饭。”

    何美雅的真实想法无疑是再次在许佳瑶面前宣誓一下主权,那就是韩开是她的,许佳瑶不可能有机会了。

    “我看没这个必要吧,佳瑶做的都是她应该做的本职工作,再说了,现在已经到了下班时间,估计佳瑶已经下班回家了,没准晚饭都吃了。

    这个时候再把她叫来有点多此一举了我认为,至于感谢她的付出我可以用其他方式回报她,每个月给她加一万块的工资就好了。”

    韩开极不情愿让许佳瑶跟何美雅见面,他总感觉两个女人在一起似乎暗中不合,总要一较高下的样子。

    “那怎么能一样呢,你请许助理来吃饭,更加能表明你的心意,显得更有诚意,这是金钱替代不了的!”

    然而何美雅坚持要请许佳瑶来参加庆功宴,韩开还想拒绝她,不料这个时候安伯却说话了。

    “家主,依我看,何小姐说的没错,许佳瑶确实是一个不可多得的人才,这几天她自己在集团也确实付出更多的精力和辛苦。

    我看把她请来参加庆功宴也无可厚非,大家在一起就是聚一聚而已,又没有什么其他事情。”

    安伯一发话,何美雅立刻随声附和:“对!没错,你看就连安伯也是这么认为的,韩开你就不要再执拗了,少数服从多数,赶紧去把许助理请来吧!”

    韩开眉头一皱,心说安伯啊安伯,你真是不懂得这其中缘由啊!

    但是既然安伯都说话了,而且何美雅还真的执意问许佳瑶过来,那韩开也不好再拒绝了,就像何美雅说的那样,他要少数服从多数。

    “那好吧,我这就给何美雅打电话,叫她过来。”

    韩开无奈的点点头,掏出手机要给何美雅打电话。

    “哎!你这样显得太没诚意了,你应该亲自去接许助理,这样才显得你看重许助理。”

    何美雅不让韩开打电话,非要让他亲自去接许佳瑶。

    “呃,有这个必要吗?不过是过来大家聚一聚而已,叫佳瑶自己过来就可以了。”

    韩开有些迟疑,他认为没有这个必要,因为这一个电话就能解决掉的事情,何必还要他亲自动身跑一趟呢。

    “那可不行!这是态度问题!哎呀!你快去啦!我们在这里等你回来,快点!”

    何美雅说着把韩开往外面推去,韩开没有办法,只好拿着车钥匙,开着光明之子去接许佳瑶。

    韩开看了一下时间,估计这个时候许佳瑶已经从鼎盛集团下班回家了。

    但是韩开不太确定,他想要给许佳瑶打个电话确认一下,可又想给许佳瑶一个惊喜,因此就没有打电话,找开车去了鼎盛集团。

    到了集团门口一问保安,果然保安说许佳瑶还在加班。

    韩开顿时感觉有些心疼许佳瑶,他迈步进入集团大楼,坐电梯到了顶层的总裁办公事。

    韩开轻轻推开门,发现许佳瑶正在自己的工位上埋头认真工作,她把键盘敲的噼里啪啦一阵响,连韩开进来都没有发觉。

    “咳咳咳!”

    韩开不忍心打断许佳瑶的工作,可他就是来接许佳瑶参加庆功宴的,于是就咳嗽了几声,好吸引许佳瑶的注意。

    许佳瑶正紧张的工作着,忽然听到有人在她面前咳嗽,就抬头看去,结果惊讶的发现韩开正站在她的面前看着她。

    “家主,您怎么来了!”

    许佳瑶激动的站了起来,表情有些惊喜和意外。

    “我来找你有事情,这都下班时间了,你怎么还在工作,也不回家。

    工作是永远做不完的,你还是要保护好自己的身体,千万不能累坏了啊!”

    韩开皱着眉头说道,他以一个领导的角度心疼的看着许佳瑶,他十分肯定许佳瑶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好员工。

五十六 去接助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