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 小牛不大抱着吹(1/2)
作者:长温
    “呵呵,大哥,你不要怪我说话难听,我的能力不需要你来担心,我的成败输赢也与你无关。

    你大可不必假惺惺的跑到我这里来说着有的没的,我不需要!”

    韩开看着韩白丁冷眼说道,他就知道韩白丁来找他不会有好事,这不就明摆着让他怎么扫兴怎么做嘛。

    “韩开!你这话什么意思!我好心好意的过来参加你的庆功宴,你就是这么跟我说话的?

    安伯,你看看,韩开他有点人样吗?说话没大没小的,这种人也配做韩家家主吗?

    只怕韩家在他手里只会江河日下,到最后都会让他败了家!”

    韩白丁终于翻了脸,还让安伯评理。

    “大少,家主,你们都是自家兄弟,大家都消消气。

    我想大少你也没有坏心思,只是单纯的担心家主的取胜几率。

    家主呢,毕竟年轻几岁,这求胜心切是可以理解。

    所以我认为大少可以多多鼓励一下家主,说一些质疑的话并没有什么益处。”

    安伯虽然是评理,可言语之间还是向着韩开的,这无可厚非。

    “呵呵,安伯你可真会说话,看来你这心也是偏向韩开了。

    也是,这也可以理解,毕竟韩开现在是韩家家主嘛,势力最大了在韩家。”

    很显然,韩白丁对于安伯的评理并不满意,所以他又把攻击的矛头对准了安伯。

    “韩白丁!你什么意思!你还说不是来找茬的?安伯跟你有什么矛盾,你要这样说话!

    行啦,你不就是不服我做韩家家主嘛!我懂你,可这已经是铁打的事实了,你不服也得给我憋着!

    你要是有本事就把我的家主之位夺走,可惜你有没那个本事,所以就不要在我这里唧唧歪歪了。

    我这里不欢迎你的到来,这宴会也就到此结束了,我要休息了,你请回吧!”

    韩开一点好脸色也不会再给韩白丁了,对于这种眼高手低,总是高估自己实力的人,他是最反感的了。

    “韩开!你别太放肆!不要以为你是韩家家主我就拿你没办法!

    你也应该明白一点,我怕的不是你,而是韩家家主的权威。

    还有,要不是安伯力挺你,为你撑腰,你真的以为你一个送外卖的私生子可以稳坐韩家家主之位吗?

    那你就是痴心妄想!如果不是安伯在护你,你早就不知道死了多少次了!”

    韩白丁面露凶恶,十分不客气的对韩开说道,既然现在已经吵翻了,那他没有必要再让着韩开了,反正他来就是吵架的!

    “呵呵,你这不是清楚的很嘛,既然知道安伯站在我这一边,你还跟我废什么话!

    信不信我以韩家家主的名义收回父亲送你的那个公司?我会让你断掉经济来源,看你还会不会跑到我这里来找茬!”

    韩开也针锋相对的说道,他知道韩白丁不过是一个青铜价格的对手,真正的王者对手是韩白丁背后的人物潘娘。

    至于韩白丁,不过是一个只会吵吵嚷嚷的小丑而已,不足为虑。

    “你敢!你要真的把我逼上绝路,我也不会让你好过的!

    安伯,你听见了没有,韩开现在就敢用家主的权威来威胁恐吓我,那等他坐稳了家主之位以后还不反了天!”

    韩白丁愤怒的说道,最后又把矛头指向安伯。

    安伯闻言眉头一皱,这种兄弟之间的争斗,他能说些什么呢。

    “大少,让韩开做韩家新家主是老爷临终的意思,辅佐新家主也是老爷对我的嘱托,我不过是遵命做事。

    至于您两兄弟之间的个人恩怨矛盾,我一个外人不好多嘴。”

    安伯这话说的十分漂亮,不但把自己摘的一干二净,还把问题都推给了已经故去的韩家老爷,这韩白丁总不能跟他死去的老爹置气吧。

    “安伯,你!”

    韩白丁被安伯气的无话可说,主要安伯说的太完美了,没有丝毫漏洞。

    “行了大哥!你说又说不过我们,打又没那个实力,我看还是赶紧从哪来回哪去吧!”

    韩开对着韩白丁挥挥手,示意他赶紧滚蛋好了。

六十 小牛不大抱着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