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三 光速打脸(1/2)
作者:长温
    何美雅跟许佳瑶相视一笑,彼此之间的敌意就少了许多,因为今天她们是同一条阵线上的,都是来给韩开加油助威的。

    “妹妹,你怎么比我们还来的要早呢?”

    就在这时,何美琪跟何无为也来到了头排观众席。

    “姐姐,三弟,你们也来啦。”

    何美雅看到大姐跟三弟,微微一笑,表情平淡。

    “二姐,你怎么来这么早啊!咱们应该一起过来的,你不会是要给韩开加油助威的吧?”

    何无为反应迟钝的看着何美雅,他似乎也明白二姐为什么没有跟他们一同前往了。

    “对啊,我是韩开的女朋友,为他加油打气应该没问题吧?”

    何美雅闻言一笑,看着三弟说道。

    “二姐!你怎么这么糊涂呢!那韩开有什么好的!不过就是一个走了狗屎运的私生子而已!

    你怎么会看上他呢?还这么死心塌地的跟他好。你看看吴少,他可是一位贵族公子,吴家的传承比韩家一点也不晚。

    我看你干脆跟我和大姐一起支持吴少,等拳击比赛胜利了,我再把吴少给你引荐一下,没准吴少就看上你了呢。

    到时候你直接把那个韩开甩了,跟吴少在一起,做个富家太太,岂不是要比跟着一无是处没有任何成就的韩开要好上不知多少倍!”

    何无为对韩开的偏见与日俱增,反正他就是看不上韩开,自然也不希望二姐跟韩开有什么进一步的发展。

    “你这小子!之前不是还说把吴少给我介绍一下嘛,这怎么又把你二姐也带上了!”

    何美琪闻言拍了一下何无为的脑袋,似乎对于三弟把吴少给妹妹引荐还不乐意呢。

    “哎吆!大姐,我就是负责给你们引荐一下,到时候人家吴少能看上谁还不一定呢!”

    何无为缩了一下脖子,解释道。

    “三弟,我谢谢你的好意,只是我心里只有韩开,对那个吴少没有任何兴趣,也不需要你帮我引荐什么的。”

    何美雅微微一笑,内心有些不愉快,但还是微笑的表情。

    “行吧行吧!二姐,我看你这是被韩开给迷了心智,你早晚会后悔的。

    你别看韩开现在是韩家家主,确实比较风光。可是你没发现这小子自从当上韩家家主以后基本是一事无成吗!

    不但如此,他还不知死活的招惹了吴少,像这种自己没本事还作死惹事的人,以后的结果好不了!”

    何无为看着二姐失望的摇摇头,他是十分看不上韩开,所以才会这么诋毁诅咒韩开。

    何美雅听了没有说话,只是脸上挂着一丝客气的笑容。

    “行啦行啦!三弟你就别跟她说了,我看你二姐现在是鬼迷心窍,谁的话也听不进去了。

    走了,咱们去那边坐下吧,免得一会儿加油助威的时候大家都很尴尬。”

    何美琪对于何美雅十分不屑一顾,以前她还觉得自己这个妹妹就是文静内向一点,现在却发现妹妹的审美观还真的差劲,居然会看上韩开这种出身的人。

    何美琪跟何无为走后,何美雅平复了一下心情,对一旁的许佳瑶微微一笑:“让你见笑了。”

    许佳瑶则轻轻摇摇头,微笑道:“这里很吵,我什么也没有听到。”

    这时,一位男主持人怀着饱满的热情走上了擂台,他手持麦克风,朗声说道:“各位观众朋友们!媒体记者们!我宣布,今天全市最万众瞩目的一场拳击巅峰对决赛就要开始啦!

    首先请允许我介绍一下这两位参加拳击比赛的选手,他们分别是来自帝都韩家的新家主韩开先生!”

    “嘘!……。”

    主持人说道这里,观众席上的一千多名观众立刻响起巨大的嘘声,没错,他们都是吴用花钱请来的。

    “还有就是帝都有名大家族的年轻有为的吴用吴少爷!”

    “好!吴少威武!吴少必胜!吴少牛皮霸气!”

    台下吴用花钱买来的这些观众立刻高声叫喊,就好像谁嗓门大,谁一会儿收的钱就多一样。

    “好好好,大家静一静,下面让我们请两位选手闪亮登场!”

    随着一阵激动人心的音乐响起,韩开跟吴用穿着比赛服装从擂台两侧走上了擂台。

    韩开倒很沉稳,在擂台一侧站好,面带微笑的看着观众席头排的何美雅跟许佳瑶,点头示意。

    而吴用就跟一个剁了尾巴的猴子一样上蹿下跳,还跳上拳击擂台周围的围绳,对着观众席疯狂挥手示意。

    “哦!吴少牛皮!吴少必胜!”

六十三 光速打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