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五 再次失败(1/2)
作者:长温
    随着拳击擂台上养眼的举牌宝贝下场以后,韩开跟吴用再一次来到擂台中央。

    拳击裁判发现了吴用更换了拳击手套,就进行了检查。

    吴用见状心里发虚,可是裁判却没有发现任何异常,这让他感觉有些奇怪,目光看向擂台下自己的亲信,却连个人影都没看到。

    可是这个时候比赛已经开始了,他也没有再仔细思考的时间,于是他握紧拳套向韩开打去。

    结果吴用的第一拳打下去他就知道坏了!因为这个蓝色拳套就是非常普通的一个拳击手套,什么特制铁片,里面什么都没有,就是填充的海绵而已。

    怪不得刚才裁判没有检查出异常情况呢!因为这个拳击手套本来就没有特殊之处!

    吴用瞬间眉头紧皱,他心里有些发慌,不明白这是怎么一回事。

    但吴用也不傻,唯一的事实就是极有可能他的亲信出卖了他!

    吴用顿时感到怒火中烧,恨不得立刻把亲信找到,揪着他的衣领问个究竟。

    可是现在正在比赛,吴用根本没有这个时间跟机会,而且韩开这一回合似乎有些反常,他放弃了被动防守,居然不停地主动进攻吴用。

    这让原本心情就有些慌乱,不在状态的吴用有些招架不住,加上第一回合他被韩开给直接KO了,有了心里阴影,这防守就更加严密了。

    韩开看到吴用这副模样,嘴角露出一丝得意笑容,他加快了出拳攻击速度,脚下的步法运动也越来越快。

    紧接着韩开找到一个机会,一个直拳打在吴用的面门,再一次把吴用给一拳打倒在地。

    “哦!天啊!这是什么情况!韩家主居然再一次直接KO了吴少!看来韩家主真是厚积薄发,后劲十足啊!”

    现场解说员情绪变得十分激动起来,这场本来势均力敌的拳击比赛,怎么突然之间就变成了一边倒的态势了呢?

    “8!9!10!第二回合韩家主再次取胜!”

    “哦!家主威武!家主牛皮!”

    拳击比赛的裁判在读秒以后,再次举起韩开的手,宣布他取得第二回合的胜利。

    观众席上鼎盛集团的员工再次爆发雷鸣般的掌声欢呼声,反观吴用花钱请来的一千观众,跟霜打的茄子一样,蔫了吧唧的。

    “我去!吴少在搞什么飞机!怎么这么不靠谱啊!

    如果第一回合是疏忽大意让韩开偷袭了,这第二回合又是怎么回事,怎么能又被一拳KO呢?

    我现在怀疑吴少之前都是跟我吹牛皮的,什么稳赢不输,全是扯淡!”

    何无为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这吴用没几下怎么又被韩开给干倒了呢?不是在开玩笑吧!

    “说的也是,我现在觉得这个吴少也有些不靠谱,白长着一身健美的肌肉,原来是中看不中用啊!”

    何美琪也是眉头一皱,如果说第一回合她还能解释是吴用疏忽大意,那这第二回合又该如何解释?

    总不能还是疏忽大意吧?如果在同一个地方跌倒两次,那就不是疏忽大意了,而是彻头彻尾的愚蠢。

    “哇!家主好棒!又赢了!”

    许佳瑶看到韩开再次取得比赛胜利,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她就差手舞足蹈了。

    一旁的何美雅看到许佳瑶如此兴奋,就淡然说道:“看来许助理跟韩开的关系真的非常好,他取得胜利居然把你高兴成这样。”

    许佳瑶正高兴的时候,听到何美雅这句话,脸色立刻恢复平常,并且变得有一丝紧张起来。

    “美雅小姐,你不要误会,我是真的替家主高兴,因为家主是我的上司,他为人很好,我只是单纯的希望家主能够打赢这场拳击比赛。”

    许佳瑶小心翼翼的解释道,她知道自己刚才有点失态了,不该在家主的未来老婆面前表现的如此开心高兴,她不过是一个小助理,这样高兴实在不应该。

    “好啦,我又没说什么,我也很喜欢许助理的,一直拿你当姐妹,韩开取得胜利你能如此高兴,我看着也很欣慰,说明韩开他人不错,对待下属也很开明,否则你不会如此的。”

    何美雅气质淡雅的微微一笑,表示许佳瑶想多了,其实许佳瑶并没有想多,是她想多了。

    “按照三局两胜的比赛规则,我宣布,今天的比赛,韩家主取得胜利!”

    拳击裁判按照比赛规则,宣布韩开取得了这场拳击比赛的胜利。

    “我不同意!还有一个回合没有打呢!凭什么就宣布韩开获胜!”

    吴用被人从地上搀起来,他发疯的对下裁判大喊大叫,看起来有点癫狂吓人。

    “吴少,按照比赛规则,三局两胜,韩家主已经连胜两局,没有继续比下去的必要了。

    您就算赢了第三回合,也是没有任何用处的,自然左右不了比赛结果的。”

    裁判耐心的给吴用解释道,希望他能够理解。

    “去尼玛的!我说比完第三回合就得继续跟我比!哪来那么多废话!”

    吴用气急败坏,居然一脚把裁判踹了一个趔趄!

    这位裁判可是国内知名的拳击比赛裁判手,哪里受过这个,于是立马反驳起来。

    “吴少,你不要欺人太甚!我只是按照比赛规则来宣布胜负,如果你如此不讲道理,那这个裁判我还不当了,告辞!”
六十五 再次失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