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七 就是不服(1/2)
作者:长温
    “呃,其实还好啦,我就是全力打拳而已。

    哎!美雅,你也过来啦!”

    韩开挠挠头尴尬说道,随后脸色一喜,笑着跟许佳瑶身后的何美雅打招呼。

    许佳瑶脸上的笑容凝固了,她知道是自己碍事多余了。

    “那个家主,我还要回去工作,就不打扰你们了。”

    许佳瑶说完,没有理会韩开,转身跑出了体育馆。

    韩开看着许佳瑶的背影,眉头一皱,没有任何动作,然后露出笑容看着何美雅。

    “你这个做家主的有点绝情哦!就连我都看不下去了,你的小助理对你一片热情,你太伤人家的心了。”

    何美雅面带微笑看着韩开说道,但她对韩开的表现还是很满意的。

    “美雅,你怎么也学会调侃人了,我跟佳瑶就是上下级关系,顶多算是普通朋友。

    佳瑶她就是热情了一点,一激动情绪就有点溢于言表。”

    韩开把许佳瑶打发走了,心里也不好受,但他没有办法。

    两害取其轻,他宁愿对许佳瑶冷漠一些,也不愿意让何美雅误解了他跟许佳瑶之间的关系。

    “好啦,我就是随便说说而已,你还认真的。

    你这次跟吴用进行拳击比赛,取得了三连胜,不应该好好庆祝一下吗?”

    何美雅看着韩开眉眼弯弯的说道,现在韩开在她心中的形象又光辉伟岸了许多,因为韩开太能打了,这要是有韩开做老公,何美雅肯定安全感十足。

    “当然要庆祝一下了,你说吧,去哪里庆祝?是回韩家庄园还是你选一个地方。”

    韩开态度肯定的回答道,他自然是要跟最喜欢的人一起分享胜利的喜悦了。

    “庆祝不一定要吃饭才算,我想去游乐场玩,你要不要陪我一起去?”

    何美雅说是跟韩开一起庆祝比赛胜利,其实就是想韩开陪陪她。

    “好啊!游乐场我还真没怎么去过,以前穷哈哈的,哪有闲钱去游乐场玩。”

    韩开点点头,他去哪里都可以,只要何美雅高兴就好了。

    “少爷,您的伤……。”

    “滚开!”

    吴少坐在车里,有手下要给他处理一下伤口,却被他一下子推开了。

    吴用现在愤怒至极,今天他在众人面前输的狼狈不堪,现在估计整个帝都都快知道他打拳击败给了韩开吧!

    “小五去哪了!他人呢!”

    吴用脸色铁青的看着周围的手下怒喝道,小五就是他之前帮他弄特制拳套以及迷迭香药液的那个亲信。

    车上的人面面相觑,谁也没有说话,他们吓得连大气也不敢出。

    “我问你们话呢!你们是哑巴吗!小五这个混账东西去哪了!回答我!”

    吴用十分生气,看着这些手下愤怒的嘶吼着。

    “少爷,五哥刚才说有事,去了机场,现在还没回来……。”

    “什么!他去了机场!啊哈哈哈!我真是没想到,果然是他背叛了我!”

    吴用一听自己的亲信去了机场,顿时就明白,看来这个亲信怕被他报复,已经提前跑路了。

    吴用愤怒而痛心,怒极反笑,把手下人吓得心里发毛。

    “我去!这吴用在搞什么嘛!居然一局都没赢!”

    韩白丁在自己住处看着电视里的直播,很是生气的说道。

    其实韩白丁本来是想去拳击比赛现场为吴用加油助威的,顺便欣赏一下韩开打输以后磕头求饶的惨状。

    不过他的母亲潘氏认为他如此行为太过火了,他们毕竟都是一家人,这当着众人的面,韩白丁给吴用加油助威,胳膊肘往外拐,也太不像话了。

    所以韩白丁这才没有去比赛现场,不过他现在庆幸自己没有去现场,因为如果他去了,就会看到吴用连输三局的惨状,顺便也会近距离的感受韩开稳赢三把的意气风发。

    到时候他只怕还得给韩开鼓掌喝彩,搞不好还要说几句祝贺的话语。

    “唉,看来吴用这人太不靠谱了!当初跟我吹牛能必胜韩开,结果却连输三局。”

    韩白丁无奈的摇摇头,对于吴用多少有些失望,他原本还想要联合吴用对付韩开呢,现在看来吴用也不是韩开的对手啊!

    可就在这个时候,韩开的电话响起,居然是吴用打来的。

    “喂,韩大少,是我。”
六十七 就是不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