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八 女友跟妈掉河里,先救谁(1/2)
作者:长温
    “大姐,我知道!你就放心好了。”

    何无为拍着胸脯说道,但他心里也没底,毕竟找到能比韩开再优秀的男人属实不好找。

    首先,韩开现在是韩家家主,身份地位非常高,其次他还掌控着韩家,拥有万亿资产。

    如果能够在这些方面都超过韩开的男人,那只能是屈指可数的几个顶级家族中的青年才俊了,可问题是这些青年才俊能不能看上何美琪呢!

    “对了,你二姐去哪了?怎么没有看到她回家?”

    何美琪突然想起来何美雅,不知道这个妹妹去哪里了。

    “哼!这还用问嘛!她男人韩开赢得了拳击比赛的胜利,她自然是跟着韩开去庆祝了。”

    何无为嘴巴一撇说道,他现在对二姐何美雅有些不满,主要就是因为何美雅喜欢韩开,而他则是十分瞧不起韩开。

    “这个美雅!真是越来越不像话了!现在都被韩开给带坏了!以前她可不是这样的!”

    何美琪闻言也很生气,多少还有点羡慕妹妹何美雅。

    而何美雅此时已经跟韩开来到了一家大型游乐场内,他们买了全场的门票,要把所有游乐设施玩一遍。

    “咱们先玩什么?你说吧!今天我都陪你一起玩!”

    韩开看着何美雅十分大方的说道,他几乎就算没有来过游乐场,因此现在还有些兴奋与新鲜感。

    “这是你说的哦!那我们先去坐一下旋转木马吧!”

    何美雅听了露出开心的笑容,然后指着不远处的旋转木马说道。

    “好啊!走!”

    韩开点头答应了,然后拉着何美雅的手坐上了旋转木马。

    “哇偶!这感觉真是太美好了!”

    何美雅坐在旋转木马上,开心的笑着。

    “是啊!我感觉这个好好玩!”

    韩开看到何美雅笑得那么开心,他也咧嘴笑了起来,而且这旋转木马确实好玩,能够让人心情放松,身心愉悦。

    何美雅看着陪她一起坐旋转木马的韩开,心里格外的满足,她已经许久没有这么开心过了,长大以后也没有跟一个男生来过游乐场,韩开应该是第一个。

    做完旋转木马以后,两个人都很开心,他们的情绪被完全调动起来了,接着他们又去玩了卡丁车。

    两个人开着卡丁车横冲直撞,玩的是不亦乐乎,就像个孩子一样露出了天真而又无忧无虑的笑容。

    “美雅,别跑!我要撞到你啦!嘿嘿!”

    韩开开着卡丁车向何美雅撞去,还一边大声的提醒着何美雅。

    “哎呀!你好讨厌!”

    何美雅开着卡丁车被韩开撞到了,嘴上说着韩开讨厌,但心里却很开心,接着她也调转车头,开着卡丁车向韩开冲过去。

    “这卡丁车可真结实!”

    “是啊!怎么撞都撞不坏!”

    何美雅跟韩开玩够了卡丁车还不忘夸一夸这玩具车的可靠性,对于这个游乐项目也很满意。

    接着两个人就来到了最有挑战性的游乐项目——过山车。

    韩开看着过山车来回的翻转冲刺以及上面游客发出的阵阵尖叫,他有些犹豫了。

    “那个美雅,要不咱们回去吧,我看时间也不早了,该玩的也玩的差不多了。”

    “那不行!我来游乐场就是要做过山车的!不然能叫来游乐场吗?而且不坐过山车,那门票岂不是白买了。

    哦?我明白了,你是害怕坐过山车吧?那没事,你在下面看着就好,我自己去坐。”

    何美雅拒绝了韩开的提议,她就是来坐过山车的,这样才够玩得刺激。

    “谁说我害怕了!我一个大男人怎么会怕这东西呢!

    坐就坐!我跟你一起坐过山车,不就是玩嘛!有什么可怕的!”

    韩开心里发虚,表面却显得毫不在乎的模样,他怎么能承认自己害怕坐过山车呢。

    “那既然你不害怕,就跟我一起坐过山车玩玩好了。”

    “好啊!坐就坐嘛!这有什么可害怕的。”

    韩开点点头,没有拒绝,然后就跟着何美雅坐上了过山车。

    “准备好了吗?过山车马上就要启动了。”

    何美雅看着身旁的韩开,微笑问道,他们两个已经坐在过山车的座椅上,并且做好了安全措施,只等着过山车启动了。

    “我早就准备好了,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一些吧!”

    韩开目光坚定,态度决绝的说道,就好像是做一件了不起的大事。

    “那就好,其实这过山车也没有那么夸张,都是心理作用,只要克服心里的恐惧就好了。”

    何美雅从韩开假装镇定的脸色中看到了一丝慌乱,于是就安慰他不要害怕。
六十八 女友跟妈掉河里,先救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