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九 买游乐场送女朋友(1/2)
作者:长温
    “那可不一样!自己的游乐场和花钱买门票进来玩的感觉那肯定是不一样的!

    你就不要管了,我今天高兴,一定要把这家游乐场买下来送给你!谁拦着也不好使!谁拦我我跟谁急!老子就是有钱没处花!”

    韩开的态度很坚决,似乎只有多花钱,花很多的钱才能证明他是深爱着何美雅的。

    何美雅见韩开这副模样,也就不在阻拦了,反正这也是韩开的一片心意。

    而且买游乐场也不算挥霍无度,毕竟这游乐场还可以运营,卖门票赚钱呢,顶多算是一种投资。

    “那好吧!”

    何美雅点点头,算是同意了韩开给她买游乐场了。

    韩开见状,立刻拉着何美雅去游乐场的经理办公室走去。

    韩开来到游乐场的经理办公室,没有多想,就推门而入,结果恰巧遇到游乐场经理正在跟女秘书勾勾搭搭,这让韩开多少有些尴尬。

    “哎!我说你们是是谁啊!怎么一点礼貌都没有,快出去出去!”

    游乐场经理见自己的好事被人打扰了,表情显得很不耐烦,直接挥手让韩开跟何美雅出去。

    “呵呵,你就是这座游乐场的负责人吧?”

    韩开对于游乐场经理的话置之不理,他跟何美雅走到了经理的办公室里坐下,表情淡然的问道。

    游乐场经理看到这对男女居然坐了下来,眉头就是一皱,他先把秘书打发了出去,然后仔细打量了一下韩开跟何美雅,这才开口说道:

    “没错,我就是这座游乐场的经理,你们二位找我有事吗?

    是不是孩子走丢了?或者遗失了贵重物品?如果是这种情况,你们可以去保安室找保安,他会跟你们沟通的。”

    游乐场经理一副高高在上的态度,他似乎并不认识韩开。

    “并不是,这事还真的跟你说才行。”

    韩开微微一笑,摇了摇头。

    “有事情跟我说?那到底是什么事情?”

    游乐场经理用去怀疑的目光看着韩开,他甚至怀疑这对男女脑子有问题,没事跑到这里来做什么?在游乐场里没有什么事情?

    “是这样,这座游乐场设施齐全,服务也很到位,我打算把它买下来,送给我的女朋友。”

    韩开说完用宠溺的目光看着身边坐着的何美雅,何美雅也是淡然一笑,笑得有些甜蜜。

    “咳咳!你说什么?你要买下这座游乐场送给你女朋友?”

    游乐场经理正在喝茶,听到韩开的话以后顿感惊讶,差点一口茶水呛死自己。然后他就一副见到神经病似的表情看着韩开,大概他以为韩开抽疯发神经了。

    “对!没错!”

    韩开态度坚决的说道,看起来十分认真。

    “呵呵,我说年轻人,你不是再跟我来玩笑吧?我这里可是经理办公室,不是幼儿园,我也没空陪着你玩闹。”

    游乐场经理根本认为韩开是在拿他开涮,是说的玩笑话。

    “我是认真的,没有跟你开玩笑,我真的要买下这座游乐场送给我的女朋友。”

    韩开再次强调了一下,他是认真的,希望这位经理可以认真对待。

    “你先稍等一下。”

    游乐场经理伸手示意韩开稍等一下,接着他起身走到何美雅面前,小声的问道:“我说这位女士,你的先生是不是脑子有问题啊?我怀疑他的脑子不是让驴踢了就是被门夹了。

    这种不着边际的话他都说的如此郑重其事,看来他病的不轻啊!我建议你早点带他去医院,早发现早治疗,这样或许还有康复的希望。”

    游乐场经理显然是把韩开当成了一个精神病跟疯子,他还好心的规劝何美雅要赶紧给韩开治病去。

    “经理,你误会了,我男朋友说的话都是认真的,他真的是要买这座游乐场,他很有钱,可以买得起,你不要担心。”

    何美雅听了游乐场经理劝解的话感到有些好笑,就再次提醒他,韩开是真的要买下这座游乐场。

    “不是吧!真是荒唐,你们一对脑子有毛病吧!”

    游乐场经理有点崩溃,今天好好的怎么会遇到这么一对男女呢,非要死乞白赖的买游乐场,真是搞笑。

    游乐场经理回到自己的座位上,连连摇头说道:“你们两个是来搞笑的吗?你们知不知道这座游乐场光是上设备再加装修就花费了上亿元,再加上这么大一片地皮的租赁费用,绝对是一个天文数字。

    就你们两个也真是敢说,张嘴就要买下这座游乐场,这话说的虽然爽快,但我怀疑你们根本没有这么多钱啊!

六十九 买游乐场送女朋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