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九 买游乐场送女朋友(2/2)
作者:长温
    而且不止是钱的问题,这其中转让的各种手续,也很麻烦的。”

    游乐场经理眉头一皱,只好把真实情况说了出来,希望可以吓走这对男女。

    “没关系的,我的钱足够买下这座游乐场了。

    你不就是这里的负责人吗?那咱们洽谈一下具体细节好了。”

    韩开一副毫不在意的模样,他说的都是真话,奈何游乐场经理不是太相信。

    “哈?我说兄弟,你今天是不是喝假酒了?你喝上头了吧!

    我不是刚才跟你说过了嘛,要买下这座游乐场不单单是要花费天文数字,而且还要各种转让手续合约等等十分繁琐麻烦的。

    我知道你有钱,但你的实力到不到位我就不知道了。

    所以我劝你赶紧带着你的女朋友走吧,装叉吹牛可以换其他方式,这买游乐场真的犯不上。

    你说为了买一座游乐场而弄得倾家荡产这又是何苦呢?还不如实际直接一点,给你女朋友几百万,我想她会很高兴的,对吧这位女士?”

    游乐场经理自始至终都认为韩开是过来捣乱的,因为他还从来没有遇见过这种事情,更没有机会接触人认识到能买得起游乐场的人。

    何美雅看到游乐场经理一副替别人着想的模样,真是有些忍俊不禁。

    “好啦韩开,你看看,人家经理都以为你是在胡说八道呢,依我看,这座游乐场我们还是不买了吧。”

    何美雅说着站起身,打算离开办公室出去,哪知韩开却一把拉住了她柔若无骨的玉手。

    “美雅,你先别走,我我哪里也不许你去。

    你就在这里看着我好了,今天我必须要拿下这座游乐场给你。

    经理,这座游乐场多少钱,你就直接说话吧。”

    韩开说完从口袋里掏出了钻石白金卡,希望游乐场经理可以识货,认得这钻石白金卡。

    “你拿给我老这个卡片做什么?这是健身房的会员卡吗?看起来也不像啊!”

    游乐场经理看着桌子上的钻石白金卡,面色狐疑的问道,这真是不凑巧,这位经理还真的不认识钻石白金卡。

    “这怎么会是健身房的会员卡呢!这是银行卡啊!它就是钻石白金卡嘛!你不信可以上网查一查啊!”

    韩开有些头疼的像游乐场经理解释道,这还是他头一次感觉往外面花钱是真的困难呢。

    “什么?你是说这张卡片居然是珍贵而稀少的钻石白金卡,这种银行卡可不是一般人能够拥有的。”

    游乐场经理半信半疑的说着,然后他打开电脑查了一下,基本上可以确定这张卡片就是传闻中的钻石白金卡了。

    “对啊!所以我不是一般人,因此我才说有钱有能力买下这座游乐场啊!”

    韩开毫不在乎的点点头,他发现这游乐场经理终于是有点开窍了。

    “那好吧!看来您真是一位大人物,刚才算是我看看走眼了,我为刚才不适当的言行向您二位道歉。

    这样吧,我跟上面汇报一下,看看他们怎么说,毕竟我只是一个小小的经理,负责一些游乐场里的繁琐之事还可以,你跟我讨论买卖这座游乐场,我实在是没有这么大的权利啊!”

    游乐场经理不敢过问经手这么大的事情,他没有这个资格与权利。

    “好的,我们不着急,你还是跟你的上司好好商量一下。”

    韩开点点头,同意了游乐场经理先向公司上级请示一下,反正他又不着急,今天一天都有的是时间。

    游乐场经理不敢怠慢,立刻拨通了上司的电话,做了简短的报告。

    “喂,张哥啊,有人来找我,说完买下咱们在东郊的那座游乐场,你看这件事怎么办啊!

    没有没有!张哥,你听我说,我也没傻,那个人也不是疯子,他是真心要买下咱们这座游乐场的。

    对对对!他的实力很强,我这么跟您说吧,他拥有一张钻石白金卡的。”

    游乐场经理向上司做了汇报,不出意外的他的上司也认为韩开是个精神病,同时质疑这位经理闲的没事,故意打电话骚扰。

    直到游乐场经理说出了韩开拥有钻石白金卡这件事,他的上司才冷静下来,认真思考了一下,又在电话里对他做出了新的指示。

    “请问先生您如何称呼?我们上司要问一下您的具体情况。”

    游乐场经理突然询问韩开的名字,韩开也没有多想,直接报了出来。

    “我叫韩开。”

    “喂,张哥,这位先生说了,他叫韩开,您还有什么问题吗?我可以代为询问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