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一 韩开的野心(1/2)
作者:长温
    “那好吧,也只有如此了。”

    韩开听从了游乐场实际控制人张哥的建议,不再一味的要求把游乐场送给何美雅了。

    从游乐场出来以后,何美雅感觉肚子有点饿了,就想去找个地方吃饭。

    而韩开因为坐过山车的原因,却是一点都不饿,而何美雅见韩开不吃东西,自己也没什么兴趣缠着他要吃饭了,于是就让韩开把她送回了家。

    而许佳瑶在从体育馆出来以后没有再去工作,她今天是请了一天假的。

    原本许佳瑶还以为可以和家主一起庆祝拳击比赛取得胜利呢,结果没想到韩开却一句话把她打发走了。

    许佳瑶清楚的感觉到了韩开的眼里全是何美雅,对她根本没有半点在意,这让许佳瑶内心很是失落惆怅。

    没错,由于韩开太过于优秀,而且还几次帮助许佳瑶摆脱困难的危急时刻,所以许佳瑶心里已经悄悄喜欢上了韩开。

    尽管许佳瑶知道她不应该对韩开产生任何感情,但她已经控制不住自己的情感了,所以这让她很苦恼。

    这是一种想留不能留,想得却得不到的情感,许佳瑶无法割舍这段情感,哪怕是她自己单相思而已。

    就在许佳瑶坐在家里客厅的沙发上默默发呆之时,她身边的手机忽然想了起来。

    许佳瑶拿起手机一看,心中立刻惊喜,这是家主打来的。

    “喂?家主……。”

    许佳瑶声音颤抖的接通了电话,她期待韩开能够温柔的对她说些什么动人的情话,结果却是韩开询问她关于鼎盛集团的事情。

    “佳瑶,你在家里呢对吧?刚好,我去找你一下,我想要了解一下关于集团那几位元老高层的工作走向与态度问题。”

    “好的家主,我在家里等您。”

    许佳瑶心里有些失望,不过还是很高兴的回答了韩开,毕竟家主一会儿来家里,她就又有了跟韩开单独相处的时间。

    片刻以后,韩开驱车来到了许佳瑶的楼下,而后下车上楼,敲响了许佳瑶家的房门。

    许佳瑶听到敲门声,立刻跑去开门,她在韩开到来的这个简短时间里又收拾了一下衣着,喷了一下香水,她要以一个最饱满的状态来迎接家主的到来。

    “家主,您来啦!快请进吧!”

    许佳瑶打来房门,看着韩开淡然一笑说道。

    “嗯,佳瑶,实在不好意思,你今天请假休息我还跑来麻烦你。”

    韩开点点头,而后迈步进了许佳瑶的家中,他跟在许佳瑶身后,鼻子一动,敏感的嗅到了许佳瑶身上淡淡的舒适香水味道,这是一种恋爱般的感觉,香水的味道清幽淡雅,十分的特殊。

    “家主,您说的是哪里话,我是鼎盛集团的员工,是您的属下,您跟集团对我多有优待,不过是讨论一下工作上的事情,这是我应尽的义务。”

    许佳瑶很会说话,但这也是她的真心话,主要是韩开对她真心不错,她对韩开也很喜欢,所以这放假的时候谈工作也没什么大碍,许佳瑶还很喜欢期待呢,毕竟可以跟家主单独在一起了。

    “你能有这个觉悟,那自然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

    韩开对于许佳瑶的回答十分满意,这才是一个好员工该有的觉悟。

    “家主,您请坐。”

    许佳瑶请韩开坐在了沙发上,自己则赶紧又切水果又沏茶的,很是热情的招待韩开。

    韩开对着许佳瑶摆摆手说道:“行啦佳瑶,你不要再忙活了,我喝点茶水就可以了,你先坐下,咱们谈谈集团内部的事情。”

    韩开叫许佳瑶不要再忙东忙西了,而是让她坐下开始谈工作。

    “是,家主。”

    许佳瑶收到了韩开的命令,不敢怠慢,就乖乖坐在了韩开身边,等待着家主发问。

    “最近这段时间里,集团里那些元老高层有什么动向?”

    韩开见许佳瑶坐了下来,立刻面容严肃起来开始发问。

    “集团的高层元老没有什么异常动作,但他们对家主依然有些看不上,好几个元老都一直请病假,不来集团上班工作,虽然他们在集团里也没什么可做的。”

    许佳瑶实打实的跟韩开坐着汇报,集团里现在什么状况,她都是如实回答,没有一点欺瞒韩开。

    “嗯,这个在我的预料之中,也是可以理解的。

    那之前他们提交的有问题的财务报告,我不在的这段时间他们有什么反应,有做过修改吗?”

七十一 韩开的野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