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二 上一课(1/2)
作者:长温
    安伯面容严肃,态度认真的看着韩开说道,如果韩开要真的下定决心吞并吴家,那他肯定竭尽全力支持配合。

    “嗯,那好,安伯,麻烦你现在就开始对吴家进行调查,然后秘密进行收购行动,记住,不能让吴用知道是咱们韩家在跟他们家做生意。”

    韩开点点头,既然安伯给出了肯定回答,那他就心里有底了,只要他暗中收购了吴家的公司,那么吴用再也不会乱蹦跶了。

    “家主,您就放心吧,我明白,不过问题在于吴家不会将自己的核心公司出售的,如果他们缺少流动资金,也顶多会是砍掉家族边缘地带的那些无关紧要的小公司。”

    安伯点点头,但还是不得不提醒韩开,想要吞并吴家那可并不容易,这吴家毕竟也是个一流大家族,实力还是有的,吴用跟他爹也不是傻子。

    “呵呵,这就足够了,我们只要收购了吴家的外围小公司,只剩下核心公司就算完成了一大步。

    到时候我们在假借他人之手,入股吴家的核心企业,慢慢掌握话语权,不动声色的控制吴家的核心公司。

    再实在不然就制造一些商业危机,我想吞并吴家并不是什么难事。

    主要就看吴用这副德行,我就知道吴家这所谓的一流家族也是承袭了祖辈的福荫与资本,这吴家父子还真不是什么狠角色,不过是平平无奇的贪图享乐之人。”

    韩开显得十分了解的说道,他看事看人十分老辣清楚,这也算是他遗传韩家老爷的一个优点。

    安伯听完韩开的话,忍不住在心里对他竖起来了大拇指,就凭韩开这番独到见解的言谈,安伯就可以断定韩开将会带领韩家走向更加光明的未来,此人的前途亦是不可估量的!

    “好的家主,您说的我都记下了,我马上着手去办。”

    安伯点点头,他现在对于韩开越来越加敬畏与服从,因为他从这个年轻人身上看到了一种与众不同的特质,这是成功者的标志。

    韩开满意一笑,随即想起来了什么,神情变得严肃起来。

    “对了安伯,我要跟你说一件事情,鼎盛集团的一些元老高层对我不是很服气,也很不尊重。

    他们呈送上来的财务报表破绽百出,完全把我当成了傻子。

    我作为韩家家主,是不能允许这种事情发生的,因此我必须要在集团内部先树立起威信来。

    因此我决定以这次财务报告的事情借题发挥一下,清退几位刺头的老资格,让他们回家养老去。

    不知道安伯您认为我这么做对不对?是不是有点小题大做,不近人情呢?”

    韩开表情自然,语气轻松的说道,他砍死征求安伯的意见,但是好话赖话都让他自己一个人说了,完全没有给安伯发挥的空间与余地。

    安伯闻言眉头一皱,额头上的抬头纹更深刻了一些,他明白韩开的意思,韩开就是想要展现雷厉风行的态度,而且还要树立家主的威信。

    所以这种事情安伯没有办法做任何评价,何况他还是韩家的一个总管,在规矩上来说也没有资格对家主做的任何决定指手画脚。

    所以安伯只是淡然一笑,说道:“家主您一切都有自己的判断和认知,这件事情我不做任何评论。

    您做任何事情我都是支持的,只要不损害韩家的利益就好。”

    安伯真是一个忠心耿耿的好总管,他的心里只有韩家。

    韩开闻言一笑,安伯的回答在他的意料之中,也是他想要的回答。

    “那就好,只要安伯支持我,那我在韩家就不会觉得势单力薄。”

    韩开说的也很正确,在韩家,只要安伯支持谁,那谁就能顺风顺水,一马平川的往前走。

    晚上,韩开穿着睡衣现在空间很大的阳台之上,凭栏远眺,他抬头看着天空的一轮明月,感觉今晚的夜色真的好美。

    “这一切都是真的吗?可为什么我感觉那么不真实呢,恍惚之间,如同梦境。”

    韩开看着明月,自言自语道,他已经成为韩家家主有一段时间了,也已经慢慢习惯了顶级家主执掌者的优质生活。

    但韩开有时候会在梦中惊醒,他梦到自己依旧落魄,穷困潦倒,骑着电动赶路送外卖,却遭到了客人的投诉。

    不得不说,韩开以前的日子太苦了,所以韩开永远都不想再回到过去那种生活。

    那么只有努力证明自己,让自己变的更优秀,他才能让自己更加自信,或许那样的话韩开就不会在梦中惊醒,或者担心有朝一日落去泥潭,重回那种清苦的日子了。

    两天以后,韩开休整完毕,决定正式去鼎盛集团办公,而且他还要做一件大事。

    韩开来到集团大楼以后,马上下了通知,要求各位部门主管以及高层元老来会议室开会。

    偌大的会议室里,二十多位鼎盛集团主要管理层悉数到齐,此刻韩开还没有出现,大家都在交头接耳,议论纷纷。

    “各位,你们看看,这家主前几天忙着去跟吴少打拳击比赛,一回也不来集团。

七十二 上一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