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三 交锋(1/2)
作者:长温
    “所以,你们最好把心里的抱怨藏在心里,不要说出来。

    不然我也会很没面子的,对吧?”

    韩开面带笑容,但气势却十分的强大,与会的每个人没有认为韩开笑哈哈的就以为韩开在开玩笑,家主这叫笑里藏刀,他们都是懂得。

    “哎呀家主!我们刚才也是闲来无事,说些有的没的,望您不要介意。”

    一位鼎盛集团的元老笑呵呵的跟韩开说道,在第一次见到韩开的时候,他就知道这个年轻人不是好惹的。

    “是啊是啊!家主,我们刚才是一时糊涂,口无遮拦,还请家主海涵。”

    其他在坐的与会者也都跟着打圆场,希望韩开不要在意这个问题了。

    “呵呵,好啊!我韩开也不是小肚鸡肠之人,心胸还算宽阔,所以这个问题我可以一笑置之。

    好了,我这次召集大家来开会,是有一件重要事情宣布。”

    韩开微微一笑,表示他没有太过在意下属对他的不认可。

    但韩开后面的话却让众人脸色变得严肃起来了,家主口中的重要事情,那一定是十分重要了,而且还会与他们息息相关。

    “佳瑶,把财务报告的文件给各位高层读一下。”

    韩开叫许佳瑶当众将财务报告念了一遍,其中的漏洞只要在坐的众人,几乎人人都能听出来的。

    许佳瑶念完以后,把财务报表放在了韩开面前。

    韩开拿起这份财务报表,呵呵一笑道:“呵呵,这份财务报表做的真是完美至极,一点漏洞也没有。

    我不知道你们其中几位元老在给我呈送这本财务报表的时候是怎么想的?

    是认为我软弱可欺?还是觉得我就是一个傻子,即便如此明显的漏洞也看不出,即便看出来,也不能那你们怎么样,对吧?”

    韩开脸色变得清冷起来,目光如电,扫视了众人一眼,然后等着有人跟他解释一下情况。

    然而不知是这些高层元老害怕韩开还是无话可说的缘故,在场的人一个说话的都没有,他们都低下头来,噤若寒蝉,还有因为紧张尴尬不停地在喝水。

    “怎么?难道你们就没有一个人敢于站出来,给我一个解释吗?

    哦,我明白了,你们是不是真的以为我之前出身不好,可能智力也有问题了,对吧?”

    韩开见无人说话,嘴角露出一丝不屑的冷笑,继续看着众人。

    “家主,这份财务报表是我们几个元老一起监制的,可能我们年纪大了,对于一些数据了解的不够详细清楚,因此使得这份财务报表看起来不太正规。

    问题出在我们身上,是我们犯的错误,我们承认。不过也请家主稍安勿躁,我们马上就再赶制一份新的财务报表,以最快的速度呈送给您。”

    终于,一位看起来就十分精明的银发老者率先说话了,他是鼎盛集团很有资格的一位元老,之前是跟着老家主打天下。

    “是啊家主,我们几人承认工作失职,还请家主给我们一个机会,好让我们改过自新。”

    另外几个集团元老也随身附和着,他们认为这不过是一件小事而已,而且韩开应该不敢拿他们这些老资格如何。

    “呵呵,工作失职?这话诸位说的可是好轻松啊!

    我要知道的是这财务报表的真实数据!据我所知,集团的营业额一直在稳定增长,可这纯利润却维持不动,甚至有下降的趋势。

    那么我就不明白了,这其中的资金都去哪里了?难道你们再做一份漂亮的财务报表就可以草草了事吗?”

    韩开冷冷一笑,看来这几位集团元老还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他们把问题想的太简单了,以为韩开只是不痛不痒的说几句而已。

    其实他们理解错了,韩开今天是要动真格的了,而且就要拿这几个人开刀。

    “家主,你这是什么意思!难道你是怀疑我们几个集团元老中饱私囊,损公肥私吗!”

    先前面的银发老者神情有些不悦,韩开今天真是有点过分,就算他们贪污了集团资金,可他们是集团的元老级人物,韩开也不能当着所有集团高层的面这样说他们,这太不留情面了。

    “如果没有认错的话,您是集团之中很有威望的王老是吧?”

    韩开把目光投向银发老者,表情淡然,从容不迫的问道。

    “没错!正是老朽!”

    王老看起来很不高兴,都不拿正眼瞅韩开,一副倚老卖老的表情。

    “王老,您看起来对我很不满意啊?是不是这样啊?您如果对我哪里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尽管说出来嘛!”

    韩开看着王老,心里一阵冷笑:哼!今天我就先拿你这个老家伙开刀!集团元老有什么了不起的,老资格又算个屁!

七十三 交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