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四 清退(1/2)
作者:长温
    “我可警告你!韩老爷在世的时候都不曾说过让我们失望的硬话,而你小小年纪一上来就要解聘我们?

    你的胆子未免也太大了?安伯知道你这么做吗?他要是知道你做出这种事情,绝对会阻止你的!”

    王老看着面前桌子上的解聘文书心里有些慌乱,但表面却显得很硬气,摆出一副老资格来。

    “哈哈哈哈!王老,你对自己也太过自信了吧!为什么你认为安伯就会在乎你们这几块老木头的死活呢?

    说实在的,你们现在还鼎盛集团一点价值和作用都没有,但你们依然占据着许多重要职位,这很不正常。

    可能之前我的父亲,韩家老家主碍于情面,不好意思对你们这些曾经的功臣下手。

    但现在父亲已经故去了,如今我是韩家家主,鼎盛集团我说了算。

    你们对我没有做出任何帮助与贡献,相反的,你们还不服从我的管理,对我欺瞒集团真实情况,甚至有中饱私囊的嫌疑。

    有句话说得好,老而无用是为贼!你们对我毫无用处,而且还对我管理集团造成了一定的阻碍,所以我为什么要继续留着你们在鼎盛集团呢?

    把你们清理出去,让贤能之士来履职要位,然后为我所用,打造我的亲信属下,这不香吗?

    还是你们认为安伯会心地善良的留下你们几个无用奸狡集团元老,让你们继续为所欲为呢?”

    韩开爽朗大笑起来,他的口才绝对是顶尖水平,就这副伶牙俐齿,舌战几位集团老资格,那绝对是不在话下的。

    “你的意思是安伯也同意解聘我们?这不可能!安伯就算不念我们当初对鼎盛集团,对韩家做出的功劳,但他也不会同意让我们这样落魄离开集团的!”

    王老眉头紧皱,他绝对不会相信韩开的决定也是安伯的主意,就凭他这么多年对安伯的了解,他就知道韩开绝对不会如此无情的。

    即便安伯对他们心有不满,也不会做事如此不计后果,如此不近人情。

    “呵呵,王老说的没错,安伯确实没有发表任何自己的态度与看法,但保持沉默本身就是一种有力的回答。

    所以我想你也不要太探究关于安伯的态度了,马上解聘合同,回家好好养老吧!”

    韩开认为王老说的对,因为他并没有告诉安伯他会对集团元老做些什么,只是说要给他们一个惩罚而已。

    “休想!我的职位是韩老爷亲自任命的,你无权解聘我!”

    王老气急败坏,拿起会议桌上的解聘合同,一把撕得粉碎。

    “放肆!王老!你做的有些过分了!

    我现在可是韩家家主,拥有对整个韩家和鼎盛集团一切事务的处置权利。

    你的职位是韩家家主任命的,我现在就是韩家家主,当然可以让你下课。

    你当众撕毁我下发的解聘合同,就是藐视总裁跟韩家家主,也是挑战我的权威,这是不能容忍的。

    所以,其他几位收到解聘合同的元老还有一半的年终分红,至于你王老嘛,你一分钱也拿不到!

    我会再叫人拟定一份解聘合同,剥夺你全部的年终分红,作为你藐视家主的惩罚性措施!”

    虽然王老是集团元老,但韩开可不惯着他,既然敢以下犯上,那么就必须接受惩罚。

    “好好好!很好!韩家家主是吧?你会后悔的!我们走!”

    王老说完转身离开了会议室,其他几位收到解聘合同的集团元老高层也纷纷起身,追随王老的脚步,离开了会议室。

    韩开看着王老等人的离开,未发一言,随后他扫视了一下剩下的众人,说道:“好了,我想留下来的诸位都是集团的好员工,也是我的好手下。

    我希望你们能够兢兢业业,认真工作,不要去做损害鼎盛集团的事情,也不要尝试挑战我作为韩家家主兼鼎盛集团总裁的无上威信。

    否则的话,刚才王老几人就是你们的结局,我连王老这种老资格都可以轻松拿捏,至于你们,那就更不在话下了!”

    “属下明白!谨遵家主训示!”

    剩下的众人态度出奇的一致,都对韩开十分尊敬且恭顺,毕竟他们在鼎盛集团都有一个不错的职位和丰厚的薪水,没人愿意跟韩开作对,再把自己的工作丢了,那不至于。

    “很好!既然大家都了解了,那我宣布这次会议结束,大家回到各自岗位努力工作吧!”

    韩开说完起身离开了会议室,身后的一众集团高层立刻起身恭送。

    “恭送家主!”

    总裁办公室里,韩开悠闲的靠在老板椅上,手里端着一杯顶级红茶,细细品着。

七十四 清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