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五 求援(2/2)
作者:长温
    您让我们去找安伯,难道您会认为他偏向我们,而去跟韩开作对吗?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嘛!”

    “对啊!王老说的没错,大少爷,您这个办法不太能奏效吧!”

    王老跟其他几位集团元老听了韩白丁的话都感觉有些不靠谱,去找安伯寻求帮助,那不是自欺欺人吗?

    安伯跟韩开是一伙的,他们穿一条裤子,安伯怎么会替他们几个集团元老说话呢。

    韩白丁对此不是很认可,他坚信自己这个办法是有效而且可行的。

    “哎!几位元老,你们说这话真是不对了,安伯这个我清楚的很,他是一个十分圆通的人物。

    我认为韩开清退你们几位出鼎盛集团这么极端的事情,他肯定没有事先跟安伯商量,否则安伯也不会允许他这么胡来。

    那既然如此,也就是说安伯对于你们被清退这件事情是不知情的了。

    你们都是集团元老,每个人都应该有自己的亲信属下,这正是你们的武器。

    你们见了安伯可以用带走亲信属下,致使鼎盛集团结构不稳定来警告安伯。

    况且你们的确有这个实力,只要你们这样一说,我想聪明的安伯就会有在心里盘算开来了。

    是留着你们在鼎盛集团好呢,还是按照韩开的意思把你们清退会更好呢。

    结果是很明显的,你们留在鼎盛集团那才是最合适的选择。

    那我想安伯就应该会重新考虑韩开做的这个决定了,到时候安伯出面,规劝韩开收回成命,这就应该可以了。”

    韩白丁侃侃而谈,滔滔不绝的把自己心里的想法都说了出来。

    王老闻言和其他几位集团元老交换了一下眼色,大家又都感觉韩白丁说的是有一定的道理了。

    “嗯,大少爷这话说的也没毛病,可是我们即便回到集团,可难以保证韩开会不会再次把我们给清退。

    因此我们还需要让安伯把韩开从鼎盛集团先支使出去,免得韩开整天呆在集团,让他们也心情不好,还要经常担心自己的职务问题。”

    王老点点头,说的很认真,如果他们回到鼎盛集团工作,同时韩开再很少出现在集团之中,那他们才算有好日子过。

    韩白丁听了也表示同意:“那这些问题就要看你们各位的三寸不烂之舌了。

    只要你们能够说服安伯,那一切都不是问题,韩开即便是韩家家主,安伯也不会让他我行我素的!”

    韩白说到最后,显示出了他对韩开的看不起,哪怕事实上韩开比他厉害,他也是不服韩开。

    “哎呀!实在是太感谢大少爷您了,您给我们想的这个办法绝对算是一个高招啊,老朽我实在是佩服。”

    王老对于韩白丁想出的办法十分满意,随后他们又寒暄了几句,接着大家就告辞离开了这家茶楼,他们各自都有各自的事情去要处理。

    当韩白丁来到家里,立刻就把这件事情给汇报给了他的母亲潘氏。

    潘氏正在不紧不慢的看着甜蜜电视剧,当她听完了韩白丁的讲述之后,眉毛微微一挑,看起来对于听到的事情已经习以为常了。

    “嗯!不错,儿子啊!你这次做的非常好,没有自己出马,只是给王老他们几个人拿了一个主意而已。

    这就对了嘛!从此以后,你一定要注意,不要明面上跟韩开作对,你是斗不过他的。

    但是你却可以给其他人拿主意,让其他人跟韩开作对,这样的话,咱们也就安全一些,韩开找麻烦也不会找到咱们身上。”

    潘氏对于儿子这次没有抱怨,相反她还很满意。

    因为韩白丁这个办法一点毛病也没有,而且还不会关联到他们。

    “嘿嘿!怎么样母亲!我这头脑有进步吧!”

    韩开听了母亲的话十分高兴,这恐怕是最近潘氏对他唯一的一次夸赞。

    “嗯,你确实变得聪明了一些,但这远远不够。

    你还应该继续保持这种头脑,时刻提醒自己要努力奋进。”

    潘氏终于是对着儿子点了点头,想要赢得他人的尊重,还得靠自己争取。

    “母亲,那您感觉这次安伯大概会怎么处理几位集团元老的求助?

    他会跟韩开作对,让这几位集团元老重新回到鼎盛集团工作吗?”

    韩白丁收敛笑容,看着母亲认真问道,万一安伯也不帮这几位集团元老,那他就真的没有其他办法再为几位元老想主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