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五 人不犯我(1/2)
作者:长温
    “呃……,我……。”

    “哎呀!你什么你!你不饿啦?赶紧出去陪我吃饭!”

    韩开也被沈白荷的话给搞懵了,他什么时候变成沈白荷的男朋友了?

    韩开刚想问一下沈白荷这是什么情况,却被沈白荷拽着胳膊,绕过这位刘少,要出学校去吃午饭。

    “你们两个给我站住!”

    这下刘少可不干了,他一声怒喝,把韩开跟沈白荷两个人喊停了,接着快步走到他们面前。

    “沈白荷!你什么意思?你是在故意羞辱我吗?

    我百般追求你,你都不答应我,这几天没见,你居然特么跟一个保安好上了,你跟我玩呢!”

    这位刘少拦住沈白荷跟韩开的去路,十分愤怒的说道。

    “呵,我喜欢谁,跟谁在一起,这是我的事情,与你无关!

    还有,请你不要瞧不起任何一种职业!他不是保安!

    再说了,只要我喜欢,就是捡垃圾的,我也照样喜欢!”

    然而沈白荷不为所动,她这话说的真是让刘少极度失望而心痛。

    这个时候,韩开见气氛陡然下降,就想着劝一劝这个刘少。

    “这位先生,请你先不要激动,事情不是你想象的那样,我跟沈老师之间……。”

    韩开想要劝一下这位刘少稍安勿躁,哪知此人火气很大,正在气头上,直接打断了韩开的话。

    “去你的!你算哪根葱!敢跟我搭话?

    你不过就是一个臭保安而已!有什么资格跟我对话!

    你知道不知道我是谁?帝都八大少听没听过?我就是八大少之一的刘乐!

    我告诉你,我们刘家那可是一个名副其实的顶级家族,你最好给我离沈白荷远一些!

    你要是识相的话,赶紧给我滚蛋!不然我要你好看!”

    韩开本来没想着惹事,但这个自称帝都八大少之一的刘乐也太狂了一些,不问青红皂白就把他骂了一顿。

    这还了得!韩开也是一个男人,而且还是一个有身份地位的尊贵男人,那他怎么能让刘乐如此羞辱而隐忍不发呢?那也太有点缩头乌龟了。

    “呵呵!我还以为你是何方神圣呢,居然这么大脾气。

    原来不过又是所谓的帝都八大少之一,我就纳闷了,我怎么就不知道这个帝都八大少呢?难不成是你们自己给自己封的名号?

    还有,我警告你,再不清楚事情来龙去脉之前,最好不要如此暴躁。

    我跟沈老师只是朋友而已,而且我也不是保安!

    但我对你的态度很反感,不要以为自己高高在上,而看不起辛勤工作的劳苦大众!

    如果你失去顶级家族的光环,不一定混的比保安强多少!”

    韩开再谦逊那也是有脾气的!他可不会平白无故的让刘乐骂他。

    “我呸!你算个什么东西!敢对我说教!

    我的事用不着你管!你特么还嘴硬!穿着保安服说自己不是保安,这就跟王八缩在壳里说自己不是甲鱼一样!

    还有,我亲眼看见你跟沈白荷从她的宿舍楼一起出来的,而且她都不承认你是她男朋友了,你还跟我否认狡辩,真当我是傻子了!?”

    刘乐这会儿已经被愤怒和嫉妒冲昏了头脑,他的智商现在基本为零,不然他就会明白韩开说的话都有道理,但是现在,他一句也听不进去。

    “你真是不可理喻,沈老师,我们走,别理这个疯子。”

    韩开感觉自己说话就跟对牛弹琴一样,这个刘乐怕是已经被得不到的爱情给迷失了心智,所以他叫着沈白荷打算赶快躲开这个刘乐。

    “你小子居然当着我的面横刀夺爱,现在还想走?今天老子就先把废在这里!”

    刘乐眼睁睁的看着沈白荷对自己都没正眼瞧一下,就直接主动搂着韩开的胳膊要走了,这让他有点气急败坏,因此握紧拳头对着韩开的面门打去,要出口恶气。

    韩开对于沈白荷主动挽起自己胳膊也是理解的,毕竟刘乐这个家伙太烦人,沈老师这样做,完全是为了摆脱刘乐,让这个刘少对她死心。

    但韩开没有想到刘乐真是胆大妄为,自己没本事追求沈白荷,居然要对他动用武力,那韩开可不会惯着刘乐。

    韩开见刘乐的拳头朝自己打来,迅速抬起一只手,轻松抓住了刘乐的拳头,很有武德的把刘乐的拳头扔出去了,没有还手。

    “刘少!我劝你理智一些!爱情这个东西就是看缘分,不可强求,你跟沈老师无缘无分,我劝你死了这条心吧!

    还有,我这个人不喜欢动武,但这并不代表我懦弱,我之所以没有还手,就是为了给你一个面子,大家和气一些。

    但你不要不识抬举,有道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必犯人!

八十五 人不犯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