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六 主角魅力(1/2)
作者:长温
    “你这是在嘲笑我不懂跑车吗?像这种极具代表性的顶级跑车,我肯定会认识的啊!”

    沈白荷看了韩开一撇嘴说道,她感觉被小瞧了。

    “没有没有,沈老师,你误会我了,我只是想说您涉猎广泛而已。

    好了,赶紧上车吧,咱们的午饭已经晚点了。”

    韩开说着钻进车里,坐在驾驶位上,系上了安全带。

    “这么贵的跑车,我不会给你坐坏了吧?”

    沈白荷打趣的说道,弯腰坐在了光明之子的副驾驶为上。

    “沈老师你可不要这么说,无论什么车,不过就是个代步工具而已。

    再说了,这跑车又不是纸糊的,怎么会坐坏了呢。”

    韩开说话间,发动了车子,光明之子尾部的排气管冒出一阵蓝色火焰,车子加速起来,平稳的行驶了起来。

    很快两个人就到了地方,这是一家面积不大的饭馆,装修谈不上精致,但是简约风那种,但看起来很温馨。

    至于菜品,西餐就只有一个平价牛排,而其他的主食则有面条饺子等,而酒水则是有啤酒白酒还有廉价的红酒。

    因此这是一家平价小餐馆,因为环境静谧,菜价又不贵,有不少学校的小情侣会选择在这里吃饭聊天。

    韩开跟沈白荷走进饭馆,几个清北大学的学生看到他们立刻露出惊讶和好奇的目光,并且纷纷打招呼。

    他们大概认为韩开跟沈老师在搞对象,但又觉得不可思议,因为沈老师最不乏追求者了,但为什么会跟韩开认识不到一天就开始交往了呢。

    韩开跟沈白荷选了一个靠窗的位置坐下,沈白荷点了两份饭馆的招牌菜品,平价牛排,还有一瓶廉价红酒。

    韩开看到一些学生用好奇的望向他和沈白荷,就干咳了一下说道:“咳咳,沈老师,这些学生似乎误会了我们之间的关系。”

    沈白荷脸色平淡的看着韩开,黛眉一挑说道:“没事,由他们去吧。不过今天我真的要谢谢你帮我解围,如果不是你,只怕我会被那个刘乐纠缠不放了。”

    韩开听了挠挠头说道:“沈老师你客气了,这都是我应该做的。

    而且归根结底,事情还是因我而起,要不是我去你的宿舍替换湿衣服,刘乐也不会看到我们一起从你的宿舍楼出来,那他我不会多想了。”

    “哦?这么说刘乐纠缠我,你是要负有责任的了?那你有没有考虑做我男朋友?”

    沈白荷看着韩开淡淡说道,眼神里还有一丝期待。

    “嗯,嗯?沈老师,您说什么?”

    韩开表情震惊的看着沈白荷,他以为自己听错了。

    “我说你要不要做我男朋友,好帮我摆脱那个刘乐。”

    沈白荷再次复述了一遍自己刚才的话,接着看韩开的反应。

    “这个当然不行!沈老师,你不是跟我开玩笑吧?

    我已经有了女朋友,这你是知道的,我心里只有我的女朋友,所以你说的我不能同意。”

    “女朋友多一个又怎么了?你们男人都是风流种子,巴不得自己有三宫六院呢!”

    沈白荷再次语出惊人,但她一本正经的表情却让韩开有些害怕。

    这个沈老师的思想为何如此前卫?难不成是在外国留学,收到了西方所谓先进自由开放思想的毒害?

    看这个沈白荷一直很高冷的,没想到她的思想如此与众不同。

    “呃……,实在不好意思沈老师,我心里真的只有我女朋友一个女生。”

    韩开再次明确表示了自己的态度,他可不会那么花心,至少现在不会,因为他想做一个专一的好男人,至于能不能如愿,那就另说了。

    “行啦,我是逗你的,不过我担心刘乐不会放过你的,你打了他,而且在他心里,已经把你当做了情敌吧,你可要小心一些。”

    沈白荷看到韩开这个态度,心里不知道是高兴还是失落,总之就是心情复杂。

    “哈哈哈哈!没事的沈老师,你不必担心这个。

    我也不是好惹的,是他刘乐先招惹的我,我只能奉陪。

    如果他不知好歹,非要跟我作对,那我也只能奉陪。”

    韩开哈哈一笑,毫不在意的说道。

    “可是刘家是帝都的一大顶级家族,而且刘乐还是帝都八大少之一呢!”

    沈白荷眉头一皱,看着韩开说道。

    “我知道,但沈老师,你也不要忘了,我韩家同样是帝都的顶级家族!

    他刘乐是帝都八大少之一不假,可我却是韩家家主,可以掌控整个韩家!

八十六 主角魅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