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八 有人吃醋了(1/2)
作者:长温
    “既然这样,那我就不能这么放你走了,不然我的面子还要不要?”

    韩开看着刘乐微笑说道,他还没有想到该如何处置刘乐。

    “呵呵,随便!我刘乐那也不是吓大的!

    不要以为对我说几句狠话我就会怕,或者用武力让我屈服,这都是不可能的事情!”

    然而刘乐也是一个比较固执的他,他宁愿面对韩开的各种处理结果,也不愿意向韩开认错道歉。

    “说得好!既然你说自己不是吓大的,那很好。

    接下来咱们就算一算,到底应该谁向谁道歉认错!”

    韩开对付刘乐还是很有手段的,他只要把刘乐交给卜白,估计不出十分钟,卜白就能够把刘乐修理的服服帖帖的。

    不过就在这个时候,韩开的手里突然响了起来,他拿起来手机一看,居然是安伯打来的。

    “喂,安伯,找我有什么事情?”

    韩开眉头一皱,他就感觉安伯找他就是因为刘乐的事情。

    果不其然,安伯还真是因为这件事情给韩开打电话。

    “家主,您跟刘家的刘少今天是不是因为误会发生了口角?”

    “对啊!安伯,你怎么会了解这些?”

    韩开有些吃惊,他没有想到安伯消息如此灵通,那只有唯一的一种解释了,就是这暗卫成员之中有安伯安插的眼线。

    “实不相瞒家主,暗卫成员之中就有我安插的人手,我也是刚刚得到这个消息。

    我听说您已经跟刘少起了冲突,还把他控制了起来?”

    安伯云淡风轻的说道,他这次打电话过来的目的可不是炫耀自己的消息如何灵通的,而是要避免家主再结下新的恩怨。

    “您说的没错安伯,刘乐确实是被我的人给控制住了,以防止他逃跑。

    不过我现在正在纠结如何处置这个刘乐,他为人太过猖狂,目中无人,还想着带领一群保镖围殴我!”

    说到这里,韩开还是有些生气,他不招惹别人,但任何人也休想欺负他。

    “这个我清楚,但是家主啊,我劝你赶紧把刘乐给放了吧。

    就当他年少无知,惹恼了家主,您不要跟他介意。

    毕竟刘家是一个货真价实的顶级家族,实力还是很雄厚的,我不想家主再多一个敌人了。”

    安伯直截了当的说道,他的目的就是希望韩开赶紧放了刘乐,不要再起争端了。

    因为韩开现在的个人实力并不突出,不能再结下新的敌人了。

    韩开听了安伯的话,眉头一皱,保持了沉默。

    “家主啊!我知道让您放了刘少,您很为难,也很不甘心。

    但您还是要从大局出发,不要因为小事而让自己徒添烦恼。

    您现在的问题就够多了,韩家内部有大少爷对您的家主之位虎视眈眈。

    而鼎盛集团之中,几位集团元老又对您很不认可,与您不是一条心。

    而在外部,还有一个吴用在一直找您麻烦,所以您不能再为自己添加新的敌人了。”

    安伯在电话里苦口婆心的规劝着韩开,韩开则是面色沉默,静静的听着安伯把话说完。

    “好了安伯,我都知道了,我明白该怎么做了。”

    韩开脸色平静的挂断了电话,而后看了蹲在地上的刘乐一眼,淡然说道:“把他们都放了。”

    “家主,不能啊!不能就这么轻易把他们放了,您难道忘记刚才他们要对您群起而攻之吗?”

    卜白闻言立刻不干了,他认为不能这么便宜了刘乐和这些刘家保镖,起码得打一顿教训一下才行。

    “听我的话!放人!”

    韩开脸色一板,看着卜白目光锐利的说道。

    “是!家主。”

    卜白见韩开态度坚决,也只好遵命照办。

    于是暗卫成员纷纷松手,把制服的刘家保镖放了。

    而刘乐自然也摆脱了控制,他等着自己的保镖都聚拢在一起,立刻跳起来对韩开骂道:“好你个韩开!你给我等着,咱们之间的恩怨算是结下了!我跟你没完!”

    韩开此刻心情很不好,他没空也懒得搭理刘乐,只是瞄了刘乐一眼,淡淡说道:“如果不想再次被我的人按在地上,就给我滚远一点!”

    “好好好!你有种哦!你给我等着吧!我早晚会让你哭的!”

    刘乐表情有些慌乱,却依然壮着胆子说道,接着他手一挥,带着自己的人灰溜溜的跑了。
八十八 有人吃醋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