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 再次挑战(1/2)
作者:长温
    韩开在清北大学学习了两天以后,就要回到鼎盛集团处理一下手头上的工作。

    “家主,您终于来办公了!”

    总裁办公室里,许佳瑶还以为韩开今天不会来了呢,没想到房门被人推开,许佳瑶抬头一看正是韩开。

    韩开看到许佳瑶惊喜的表情,感觉有些奇怪,自己就是来集团办公,这有什么好惊喜的。

    “嗯,集团里这两天没有什么棘手的事情吧?”

    韩开点点头,说话间来到自己的办公桌前坐下,准备开始工作。

    许佳瑶走过来,十分有眼力劲的给韩开倒了一杯茶水,微笑说道:“家主请放心,集团一切正常,而且还有安伯过问一切重大事情,所以您不用担心。”

    韩开听了点点头,只要有安伯替他坐镇,那他这心里就踏实多了。

    “对了家主,您这两天没来集团办公,都去哪里了呀?”

    许佳瑶站在韩开身边,用关心的目光看着韩开。

    韩开听了眉头一皱,轻轻摇了摇头说道:“唉!别提了!我之前不是开会清退了几个集团元老吗?

    结果没有想到那几个老家伙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还是挺有实力的,居然把我挤到清北大学去重读大学了。

    说我什么商业头脑不够,要我去学习一下经济管理专业,你说气不气人?”

    “原来是这样啊?看来家主您真的是受苦了,想必读书的时候应该很让人心烦吧?”

    许佳瑶表示理解的点点头,接着又话里有话的问韩开读书时候的情况。

    “读书的时候倒还好,朱校长是个好人,对我十分照顾,还让一位十分有才华的美女导师为我授课。”

    韩开对许佳瑶没有隐瞒,他是有什么说什么。

    “是吗?那家主岂不是要忍受美色诱惑了?万一这定力不够,再犯了错,只怕何小姐不会原谅家主的。”

    许佳瑶撇撇嘴说道,在她看来,这日久生情,说不定家主就会跟那个美女导师沈白荷发生什么。

    韩开闻言有些惊讶的看的许佳瑶一眼,摇摇头说道:“佳瑶,你不要胡乱猜测,沈老师性格比较高冷,不喜欢跟人交流。

    而且我已经有了美雅,自然是不会再对其他女人有什么非分之想了。”

    “但愿如此吧,不过我可提醒家主一下,如果您做了什么对不起何小姐的事情,我可第一个不答应!

    而且我还会第一时间告诉何小姐,让她找你讨要一个说法。”

    许佳瑶态度认真的警告韩开,而韩开则是嘴角动了一下,看着许佳瑶无奈的摇头说道:“好好好,那你就替美雅监督我好了,看看我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男人。”

    两个人正在说话的工夫儿,突然守在集团大门口的一个保安神色慌张的走了进来,他一只手还捂着半边脸。

    “家主,不好了!有个人非要见您,我们说他没有预约,不能随便上来见您,可这个人态度十分蛮横,他不听,还要硬闯。

    我们阻拦他的时候还被他给打了,您看我这半边脸,都被打肿了。”

    保安委屈的说道,又放下捂在脸上的手,果然他的脸上有一个红色的巴掌印迹。

    啪!

    韩开闻言一拍桌子,豁然站起来,他怒目横眉的说道:“真是岂有此理!谁这么大胆子,竟然敢在我鼎盛集团闹事!”

    “是我!”

    韩开话音刚落,就有一个人推门而入,接着嚣张的大声回应道。

    “是你!”

    韩开看到站在他面前的这个男人,脸色立刻变得冰冷起来。

    “家主,就,就是这个人!就是他强闯门禁,还动手打我们的!”

    一旁的保安看到来人以后,吓得连连后退,用颤抖的手指着来人说道。

    “行了!这件事情我会处理的,你先下去吧。”

    韩开把保安打发了下去,目光紧紧盯着来人,问道:“吴用,我们在拳击比赛之后已经说清楚了,咱们各过各的,井水不犯河水。

    你今天跑到我鼎盛集团,强行硬闯,还殴打保安,你到底是什么意思!”

    来人正是吴用,他看着韩开轻蔑一笑,淡然的坐在了客位上,还对站在韩开身边的许佳瑶说道:“许助理,你没看到来客人了吗?怎么这么没有礼貌,至少给我倒杯茶水解解渴吧?”

    “家主,我怕……。”

    许佳瑶看到吴用心里就紧张害怕,她把求助的目光看向了韩开。

    “佳瑶,别怕,不用管他,你先出去。”

    韩开目光平和的安慰了一下许佳瑶,就把她打发了出去。

    “吴用,你废话少说,想喝水自己倒!你打了我的保安,还无理闯入我的办公室,我不欢迎你,也不认可你这样的客人!”

    韩开可不惯着吴用,还想喝茶水,要不是韩开现在学会了控制自己的情绪,他早就上来暴打吴用了。
九十 再次挑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