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一 一巴掌五十万(1/2)
作者:长温
    “拜托你赶紧滚吧!我一刻都不想再见到你了!”

    韩开真的有些忍无可忍了,他是真的无法相信,这世上居然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你看你!咱们虽然是敌手,好歹也算是老朋友了,哪有你这么对老朋友的。

    还有我不跟你计较,那咱们就说定了,三天以后,咱们东城郊外的赛马场再见。”

    吴用脸上露出得意的笑容,起身就要离开。

    “慢着!”

    “怎么?难道你又要反悔?不敢跟我打比赛了?是不是因为上次胜之不武啊!哈哈哈哈!”

    吴用不明白韩开为什么叫他停下,就把心里想的说了出来。

    “你想太多了!你打了我的保安,这笔账怎么算?”

    韩开看着吴用面色冷漠的说道,他绝对不会让人欺负到家门来还不敢讨要个说法。

    “哦,你说门口的保安啊!他们该打!不过一个小保安而已,还敢拦我!

    我都报出来自己的名号,他们还不让我上来,你说我不教训他们一下怎么能行呢?

    其实我这也是帮你教训一下他们,告诉他们要学会看人做事,你说对吧?”

    吴用笑得很放肆,丝毫不以为意。

    “呵呵,我的人还轮不到你出手替我管教,你没有这个资格。

    我也不为难你,现在是法制社会,你打了我的保安一巴掌,那就拿十万块来赔偿吧。”

    韩开懒得跟吴用动手,但要他出点血这是必须的,不然也没有办法跟被打的保安交代。

    “韩开,你小子是不是掉进钱眼里了?我就打了你的保安一巴掌,你特么跟我要十万块?你的保安是金子做的脸吗?这么金贵?”

    吴用很不满意的说道,他倒不是在乎这十万块钱,只要是平白无故的做冤大头,他可不干。

    “呵呵,怎么?你既然敢打人,就得有钱赔偿。

    你不是号称帝都八大少之一吗?难道连十万块都拿不出来吗?还是舍不得拿呢?

    如果你真的没钱,那这十万块可以不用赔偿,但以后在我面前,别再扯什么你是帝都八大少之一,我可没见过这么抠门寒酸的豪门阔少!”

    韩开的口才那绝对不是盖的,他一番话就把吴用说的面红耳赤,无言以对了。

    吴用面皮扯动了一下,看着韩开轻蔑的点点头:“好好好!有你的韩开,我承认我说不过你。

    不就是十万块钱吗?在老子这里不过是九牛一毛而已,老子给你就是了!

    别说十万,就是五十万,老子也不会眨一下眼睛!”

    “哦,那就多谢吴少慷慨解囊了,我代表我集团被打的保安谢谢你了。

    那麻烦你赶紧把五十万打到我集团的账户上,我好给保安发赔偿金。”

    韩开见缝插针,直接顺着吴用的话说了下来。

    “韩开,你不要欺人太甚!刚才还说让我赔偿十万块,怎么一张嘴又变成五十万了!你当我是冤大头呢?可劲的宰我?”

    吴用愤怒的睁大眼睛,看着韩开十分不满的说道。

    “哎,吴少,你可要注意自己的形象,这五十万可不是我要的,是你自己愿意给的!

    你刚才不是说了嘛,你就是赔偿我们保安五十万也不会眨一下眼睛,既然你真的豪爽大方,那我就成全你好了。

    你放心,我的保安会感谢你的,他的家庭也会因为你的五十万得到大大的改善。

    所以你这五十万花的多值啊,可以让保安一家老小都感谢你八辈祖宗!”

    韩开这话说到最后,怎么听着都像骂人,而不是夸人。

    吴用忍无可忍,他一刻也不想在这呆着了,只怕自己哪句话又出了毛病,被韩开抓住,自己又得吃亏了。

    “好好好!不就是五十万嘛,老子还真不在乎,给你就是了!”

    吴用说着从口袋里拿出一张空头支票,走到韩开的办公桌前,拿起笔写了五十万的金额,而后把支票扔到了地上。

    “五十万给你了,所以我依旧是豪门阔少!

    你只要记得三天以后跟我赛马场上一决高下就可以了!我恭候你的到来!”

    吴用说完转身走了,看也没看韩开,心里终于舒服一点,因为他把支票扔到了地上,这就代表了他一个高傲的姿态!

    “吴少慢走不送。”

九十一 一巴掌五十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