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二 提前准备(1/2)
作者:长温
    安伯看到韩开如此热情,微微一笑,也坐了下来,但他没有吃东西。

    “家主,我已经吃过晚饭了,现在还不饿,有什么事情您就吩咐吧,我在这听着呢。”

    韩开闻言点点头,将一口鲜美的热汤面吸入嘴中,表情很是享受。

    “是这样安伯,我之前不是要你把吴家的外围公司企业给悄悄收购了吗?

    现在这件事情进展的如何?有没有什么好的成绩?”

    “回家主,我已经派人将吴家的外围公司大部分都收购了,而且没有暴露是咱们韩家收购的。

    现在吴家只有一个金悦公司还握在他们自己手中,其他吴家产业不是被我们收购,就是控股百分之五十以上。”

    安伯点点头,把自己的成果告诉了韩开。

    “不错不错,安伯你办事效率果然快得很!

    既然这样,那我心里就踏实多了。”

    韩开喝了一口虾仁海带汤,眼睛里冒出亮光,欲言又止。

    安伯看到韩开这副表情,眉头一皱,他就知道韩开肯定要有动作,不然也不会大晚上把他叫来。

    “家主,您是不是有什么新的计划啊?”

    “安伯,不是我有新的计划,是吴用逼迫我不得不出手的。”

    韩开并不打算跟安伯隐瞒什么,所以就告诉了他吴用再次来挑战的事情。

    “这个吴用,真是不知好歹!”

    安伯闻言脸色一冷,对于吴用的所作所为也很不满意。

    “什么!家主,这件事就交给我们暗卫去办好了,我这就召集帝都的所有暗卫成员,杀入吴家,把吴用和他爹这对畜生灭掉!”

    在一旁站立的卜白火气一下就上来了,扬言要带着暗卫成员干掉吴家父子。

    “哎!卜白,千万不能莽撞行事!武力是解决事情的最后办法,但绝不是最佳途径。”

    韩开脸色一板,告诫卜白不能太过冲动。

    “可是家主,吴用那小子太不知好歹了,居然又来向您挑衅,还说要进行什么赛马比赛,我看他指定没安好心!”

    卜白十分不满的说道,在他看来,吴用这小子就是欠收拾,不然这小子没个老实。

    “我自然知道吴用是黄鼠狼给鸡拜年,没安好心。

    所以我才把安伯请来嘛,让他老人家跟我商量一下对策。”

    韩开说着又把目光望向了安伯,安伯听了点点头,开口说道:“家主,我明白你的意思,但是不知道您具体是一个什么想法。”

    “呵呵,安伯,其实我的想法很简单。

    这次吴用约我进行赛马比赛,这毋庸置疑,肯定是一个圈套。

    我想我参加这次赛马比赛肯定是九死一生,充满了危险。

    可以毫不夸张的说,这将是一场生死局!

    但我不能让吴用看扁了,必须要参加这次赛马比赛。

    但最后的吉凶祸福很难预料,所以我把您请来是要提前安排吞并吴家的计划。

    我已经打算好了,只要赛马比赛一结束,我就要开始着手吞并吴家的计划。

    因此我希望安伯你现在尽量给我打下基础,尽可能的收购吴用的外围企业。

    还有就是要不惜重金挖吴家核心公司金悦公司的墙角,对于金悦公司的一些可以争取的高层管理人员,一定要舍得花重金下血本来收买他们。

    物必先腐而后虫生之,堡垒也往往最容易从内部被打破,只要咱们工作做的够细致认真。

    那么到了真正吞并吴家的时候,那就是快刀斩乱麻,摧枯拉朽一般的架势了。

    咱们要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吞并吴家,让吴家父子没有反抗的机会,更不能给他们反应的时间!”

    韩开侃侃而谈,说的头头是道,就连安伯听了也不住点头。

    “嗯!家主所言极是,我记下了,马上就着手去办。”

    安伯对于韩开的安排没有任何意见,表示绝对的服从。

    “还有,安伯,你也要帮我盯紧鼎盛集团内部的情况,咱们不能后院起火。”

    韩开说出了自己心中的隐忧,他对于鼎盛集团的掌控还不是很全面,大部分人只是表面惧怕于他的地位与威严,但跟他并不是一条心。

    “这个请家主放心,鼎盛集团有我在,不会出什么大问题的。”

    安伯对于这一点还是很有信心的,只要有他坐镇鼎盛集团,那些集团的元老高层绝对不敢造次,因为安伯的手段可比韩开要多,而且下手更狠。

    “嗯,那就好,有安伯你这句话,我就放心了。”

    韩开点点头,对于安伯他是十分信任的。
九十二 提前准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