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四 奇葩理论(1/2)
作者:长温
    “哎呀!沈老师,你胡说什么呢!就你现在情况,下地走路都困难,还说什么自己去医院。

    你就不要管了,我这就送你去医院!”

    韩开脸色严肃的看着沈白荷说道,接着他一咬牙,放弃了追上何美雅解释的机会,一跺脚抱着沈白荷坐上光明之子跑车,以最快的速度向医院赶去。

    韩开开车到了医院,一阵鞍前马后,终于把沈白荷给安顿下来了,他看着病房里躺在病床上输液的沈白荷,眉头微微一皱:唉,这么优秀的一个女生,居然会沦落到无人照顾的地步。

    在医院走廊里,韩开询问医生沈白荷的情况。

    “医生,她的情况如何了?有没有大碍?”

    “你是她的男朋友是吧?我可得说说你了小伙子,你作为她的男朋友,真是一点责任也没有担当起来。

    这位女生的情况很简单,就是长时间的劳累加熬夜作息不规律造成的。

    还有就是她的饮食习惯也有问题,应该总是吃一些快餐跟没有营养的东西,这才导致身体抵抗力太差。

    像这么漂亮的一个女生,你应该好好珍惜才对嘛!”

    这位中年医生看到韩开很不满,他还以为韩开是沈白荷的女朋友呢。

    韩开听了表示有些尴尬,但也没有辩解什么,只是点头说道:“是是是!医生真是麻烦你了,我一定改!以后好好照顾她。”

    “嗯!这才对嘛!既然人家姑娘喜欢你,愿意跟你好,你就要肩负起一个男人的责任与义务来,对女朋友一定要体贴照顾。”

    医生对于韩开的回答还算满意,又嘱咐韩开几句注意事项,就离开了。

    韩开现在自然不能离开沈白荷了,先不说沈白荷现在身体虚弱,需要人照顾。

    他要是走了,估计会被医生骂死,医生肯定会认为他是一个渣男负心汉,他可不想平白无故背负这么一个骂名。

    韩开去给沈白荷买了一碗养胃的小米粥,就回到了病房,此时沈白荷的气色已经好多了,整个人看着也很有精神。

    “沈老师,感觉好些了吗?”

    韩开坐在了病床前,看着沈白荷关心的问道。

    沈白荷看到韩开,罕见的露出了一个微笑,她点点头说道:“嗯,我感觉好多了。”

    “沈老师,这是我给你买的小米粥,是养胃的,你趁热喝了吧。

    医生说你就是劳累过度,还有饮食习惯不好,你以后可要注意啊!”

    韩开把小米粥拿出来,打来盖子,给沈白荷递了过去。

    “谢谢,今天多亏了你把我送到了医院,真的很感谢你。”

    沈白荷道谢以后,接过了小米粥。

    “沈老师,你这话就说的见外了,咱们是师生关系,我帮你是应该的。

    就是一个素不相识的人,如果有需要,我也一定会伸出援手的。”

    韩开不以为然的说道,在他看来,这不过是一件小事而已。

    “可是我似乎听到你跟一个女生因为我吵架了,她应该是你的女朋友吧?

    真的对不起,因为我破坏了你们两个人之间的关系。

    我现在已经好多了,你还是去找你的女朋友解释一下吧,不要让她误会。”

    沈白荷面带歉意的看着韩开说道,这么多年来,她还是第一次如此信任一个男人。

    “没事的沈老师,我的女朋友她很通情达理,我想她会理解我的。

    你的情况还需要观察一段时间,你一个人在这里我不放心,还是陪你守在这里的好。”

    韩开十分认真的说道,他这么热心完全是因为本性使然,而不是看在沈白荷是一个绝色大美女的份上才这样做的。

    “这不太好吧,你的女朋友真的不会生气吗?”

    沈白荷不想让韩开难做,况且韩开已经对她够好了。

    “放心吧,我了解美雅的性格,她不是小肚鸡肠的女人。”

    韩开微微一笑说道,他清楚自己的女朋友是什么样的女人,只要他回去好好解释一下,相信美雅是可以理解他的。

    “那好吧。”

    沈白荷点点头,没有再说什么。

    而气氛陷入沉默以后,韩开想要拿出一个话题打破沉默,就开口说道:“沈老师,其实我觉得你应该找一个男朋友的。

    你看你就是再优秀,一个女生,遇到了事情也是比较势单力薄的,不如有一个男人陪在你身边呵护你守护你的好。”

    “嗯,我可是这么认为的,只是我还没有遇到对的那个人。

九十四 奇葩理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