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六 登门解释(1/2)
作者:长温
    “去去去!你会不会说话?二妹这是心情郁闷才不想吃饭的,你以为还是故意跟你过不去呢?

    你也不想想,你二姐是一个什么样的人,怎么会对你如此呢。

    呵呵,二妹,我说的对吧?你别介意三弟说的话,他没脑子,说话不经过大脑。”

    何美琪对于何无为的话还是比较认同的,但她作为大姐,自然是不能这么说的,因此就很虚伪的骂了何无为几句,但话里话外依旧是和何无为一样的态度。

    然而何美雅对此并不在意,她的心还处在悲伤失望之中,也懒得跟姐姐计较。

    “姐姐,三弟,对不起,我刚才心情不太好,让你们担心了。”

    何美雅微微一笑,接着坐在座位上,拿起筷子开始吃饭。

    “呵呵,你们都是兄弟姐妹,这种见外的话以后不要说了。

    美雅,快吃饭吧,你早就得饿了。来人!再把这几样菜热一下,再炒几个菜!”

    何大年也坐了下来,看着低头吃饭的何美雅满意的点点头,接着又叫佣人热菜还要单独给何美雅另做几样菜。

    而何无为跟何美琪已经吃饱了,两个人交换了一下眼色,就坐在了旁边,等着听一听何美雅的事情。

    何美雅一口一口吃着,动作机械,表情麻木,她只是不停地张嘴吃饭,完全是食不知味。

    何大年看到女儿这个样子,很是心疼,就问道:“美雅啊,你今天到底是怎么了?为什么如此模样呢?

    是不是韩开欺负你了?还是他做了对不起你的事情了?你有话告诉我,爸爸给你做主,为你主持公道!”

    何大年态度严肃的说道,他可不管其他的,只要韩开做了对不起他女儿何美雅的事情,那他就要找韩开讨要个说法,实在不行就取消婚约!

    反正他不会把自己的宝贝女儿往火坑里推,哪怕是冒着何家名誉受损,他也要保护好女儿。

    何美雅绷了一天,在听到父亲这句话的时候,她终于是忍不住了,晶莹的泪珠滴滴答答落了下来。

    “美雅,你怎么了?受了什么委屈告诉爸爸,爸爸替你出气,你不要只顾着哭啊!”

    何大年看到女儿掉眼泪,有些不知所措。

    何美雅擦了擦眼泪,止住了悲伤,就把早晨看到韩开抱着一个美女老师的事情说了出来。

    “韩开这孙子!真特么不是东西!我二姐这么喜欢他,在乎他,他居然背叛我二姐,暗地里和别的女人好上了!

    真是气死我了!爸,这事你别管了,我这就带着咱们何家所有的保镖去找韩开,我一定要好好教训这混蛋一顿!”

    何无为听了二姐的诉说,第一个表态,他的火气大得很,一气之下现在就要带人去打韩开。

    “就是就是!爸啊!我就说韩开这小子不行,当初从来是我跟他的婚约,但我就是瞧不上他。

    后来也是缘分,二妹愿意和韩开重新订下婚约,履行约定。

    一开始我就替妹妹担心,怕妹妹受了委屈,如今果然被我猜中了,你看看韩开这小子,也太不是东西了!

    他居然背着我妹妹跟其他女人好上了,这是一点也没有把咱们何家看在眼里,也是没有把您当一回事啊!”

    何美琪也跟着煽风点火,言语之中全是对韩开的诋毁。

    “行啦!你们两个就给我少说两句吧!我还没有糊涂呢!

    应该怎么做,我比你们要清楚,不用你们在我面前吵吵,给我添堵!”

    何大年脸色冰冷的说道,他相信二女儿是不会撒谎骗人的,所以韩开真的移情别恋吗?

    何大年真是没有想到,韩开居然还会做出这种事情,他当初感觉韩开这小伙子人不错啊!怎么就突然变成这样了呢?难道他看走了眼了?

    何大年眉头紧皱,心里在思考着,要不要马上跟韩家取消婚约。

    “老爷,韩开韩家主在府邸外求见。他点名要见二小姐,还说有个误会要当面跟二小姐解释清楚。”

    就在这时,有佣人前来报告,说是韩开大晚上的来了。

    “哎吆我去!这孙子脸皮可是够厚的!居然敢跑到我们何家来刷存在感!

    爸,这事怎么办?韩开这小子也太猖狂了,我看必须要整治一下他!”

    “对!爸,韩开这小子真的欠收拾,他辜负了妹妹,还敢登咱们何家门,就应该给他点颜色瞧瞧,先给他一个下马威!”

    何无为跟何美琪姐弟两次都主张要用武力教训一下韩开,何大年听了沉思了一下,看了一眼何美雅,这才说道:“无为,带几个人把韩家主给我请进来。”

    “遵命!”

    何无为脸上露出了得意的笑容,他已经领悟了父亲的意思,叫他带几个人请韩开去,其实就是让他带几个人先收拾一下韩开,再把韩开带到父亲面前。

    何美雅也不傻,自然是知道父亲话里的意思,她犹豫了一下,刚想要阻拦父亲,但三弟何无为已经出去了,就只好作罢。
九十六 登门解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