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七 顺利进府(1/2)
作者:长温
    韩开见事情已经没有回旋的余地了,也只能点头同意。

    “好吧,那何少,我可就不客气了,请你记住刚才说的话,只要我能打败你的这些保镖,你就要带我进去见美雅。”

    “呵呵,当然了,不过咱们可提前说好,这可都是你自愿的,要是你被我的保镖给伤着,段胳膊断腿,这可不能赖我们何家昂!”

    何无为露出狡猾而残忍的笑容,他要提前把锅都甩干净,毕竟韩开不是一个人,他身后是整个韩家,何无为可有点惹不起。

    “放心吧何少,我明白你想说什么。

    你放心好了,这一切都是我主动要求的,跟你没有任何关系。

    就是我被打死了,那我我不会让韩家的人来找麻烦,这是我说的!”

    韩开毫不犹豫的说道,他之所以说得这样底气十足,那是因为他知道自己不会输!

    “好好好!韩开,我尊称你一声韩家主,不错!是个真男人!

    既然这样,那咱们就开始吧!争取速战速决,你也能早点有机会见到我的二姐。”

    何无为拍手称赞韩开,接着眼神一冷,退到一旁,坐看好戏。

    “你们也都听到了,韩开说了,不会跟你们计较最后结果的得失。

    所以,你们有什么本事都给我使出来,让韩家主也看看咱们何家护院保镖的实力,可千万别给我丢脸!”

    何无为态度严厉的对保镖说道,目的就是要他们不要手软,要往死里打韩开。

    “是!少爷。”

    “那就开始吧。”

    何无为满意的点点头,接着一挥手,这十几个保镖就如同饿虎扑食一般,手持棍棒,向着韩开疯狂进攻。

    韩开表情冷静,他的目光变得锐利无比,他退后一步,解下腰间的特制腰带,用力一甩,特制腰带就变成了一条坚硬无比的铁棍。

    韩开这次也豁出去了,为了见到何美雅,解释两个人之间的误会,他要大开杀戒了。

    “冲啊!兄弟们!给我搞死他!”

    何家保镖嘴里叫嚣着,手里的棍棒高高举起,对着韩开身上的致命之处就狠命打去。

    韩开此刻也怒了,这群人明显就是要他性命,而不是单纯的教训一下而已,那么既然这样,韩开也就不客气了。

    韩开手持特制腰带一个低身,同时一招横扫千军使了出来,他几乎是用了十成力量。

    “啊!”

    就见围着韩开的几个保镖惨叫一声,首当其冲的受到了重伤,他们的大腿几乎都被打断了,每个人都瘫倒在地,抱着大腿哀嚎不止。

    韩开没有给这些保镖反应的机会,他手持特制腰带,赶上前去,噼里啪啦,把保镖手里的木棍全部打断了,又把这些保镖放倒在地。

    不过韩开没有下死手,他只是攻击这些保镖的手脚,没有攻击要害之处,这些人严重的也就是何无为刚才说的那样,断胳膊断腿,估计在医院养几个月就可以了。

    韩开一甩手里的特制腰带,腰带又重新变得柔软起来,和普通腰带无异。

    韩开把腰带重新系在腰间,一步步走到何无为面前,平静的微笑问道:

    “何少,怎么样?现在可以带我去见美雅了吗?”

    “这……。”

    何无为看着地上躺倒一片的何家保镖,有些无言以对,他心里直骂这些保镖废物,十几个人连韩开一个人都打不倒,真是丢尽了何家的脸面。

    不过何无为也很清楚,他看到韩开的身手异常了得,估计就是十多个人也无法近他的身,这何家保镖的下场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但何无为没有想到的是韩开的身后居然如此了得,他还以为韩开只是在拳击方面有所研究,没想到在持械格斗方面也是一个高手。

    何无为不想让韩开站着进何府,但韩开现在已然打败了自己的保镖,他不能说话不算数。

    “那好吧,你跟我进府吧。”

    何无为没有办法,只能点头让韩开进了何府,他不能说话不算数,毕竟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自己说出去的话哪能不承认呢。

    “呵呵,那就多谢何少了。”

    韩开微微一笑,跟着何无为进了何府大门。

    “少爷,少爷,我们怎么办?”

    这时一个受伤不重的保镖抱着被打肿的手跑到了何无为面前,问他们应该得到怎样的安置。

    何无为这会儿正在气头上,看着这个保镖,眉头一皱,抬手就抽了一个大嘴巴:“特么的!一群废物!还敢跑来问我怎么办?

    都给我滚!去账房每个人领二十万!给我滚医院里去!伤好了再给我回来!”
九十七 顺利进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