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一 剧情反转(1/2)
作者:长温
    “哎!非也非也!小游戏往往蕴含大智慧!你可不要小看这石头剪刀布,里面的学问大着呢!三十六计都能用到其中!

    你要是连玩石头剪刀布都输给我,那我劝你以后别再惹我了,因为你不是我的对手,我不跟低能对手过招的。

    怎么样?刘少,敢不敢跟我玩一玩这男人之间的对决。”

    韩开看着刘乐微微一笑,摇头晃脑的调侃道。

    “切!韩开,你少忽悠我!一个小小的剪刀石头布还能有什么技术含量!

    不过我也不是吓大的,更不不是蠢货!我就不信玩这个游戏我会输给你!”

    刘乐撇撇嘴,不屑的看着韩开说道。

    “那好,那我们就开始吧,我数到三,咱们就同时出手。

    不过我这个人比较老实,不如就直接告诉你,我第一把会出剪刀。”

    “你哪来的这么多屁话!赶紧喊数!”

    刘乐不屑一顾的说道,他才不信韩开会真的出剪刀呢,韩开说出剪刀,就是骗自己出石头,接着韩开再出布,那自己岂不是上当了,所以自己必须出布!

    刘乐自以为很聪明,他把手背在身后,等着韩开开始喊数。

    “好好好,那我可喊数了昂,一!二!三!”

    韩开喊到三以后,他和刘乐同时出手,当韩开看到刘乐手里出的是布以后,脸上的笑容变得十分灿烂。

    “哎呀呀!我说刘乐,你是不是听不懂人话啊!还是脑子有问题?

    我明明告诉你了,我要出剪刀,你还出布,你这是不相信我啊!

    你看看,你被自以为是的小聪明给害了,那这第一把,可就是我赢了!”

    刘乐看到韩开手里出的剪刀,浑身气的直哆嗦,他用手指着韩开,怒目说道:“好你个韩开,你使诈!这一把不算!”

    “哎!刘乐,你可不要胡说八道,说话要有根据。

    我怎么使诈了?明明是你自作聪明好不好?

    我说我会出剪刀,就是出的剪刀,这怎么能叫使诈呢?

    是你自己不行,就不要怪我,我还打算让你一把呢,可惜是你自己不珍惜这个机会。

    你要是不服气,问问你的人,我是不是言行一致,说出剪刀就出的剪刀?”

    韩开当然不会让刘乐耍无赖了,输了就是输了。

    “对对,少爷,韩开他确实没有使诈,我们都看见了。”

    刘乐带来的人还挺有正义感,纷纷点头给韩开作证,说他没有使诈。

    刘乐一听这话,鼻子都快气歪了,他回过头看着自己的手下怒吼道:“特么的!你们是不是白痴!你们是哪一边的?怎么向着韩开说话!”

    刘乐一发火,这些手下就不敢说话了,他们纷纷低下头,一言不发。

    “哎我说刘乐,你也不要这么没有肚量,输了就是输了,不要拿手下人撒气。

    他们还是很有正义感的,所谓旁观者清,既然这么多人说我没有使诈,那这一把就是你输了,你要承认。

    你也别着急,这才是第一把,你还有机会呢,来,咱们继续。”

    刘乐看道理都被韩开讲了,自己争辩不过他,也就不说话了,反正还有两把,他还是有机会的。

    “好,那继续吧!这次我可不会输给你了!”

    “哦?是吗?那咱们拭目以待,这次我还是出剪刀,刘少,你可要注意哦!”

    韩开看着刘乐露出一个狡猾的笑容,这让刘乐顿时眉头一皱,他感觉韩开是在跟他打心理战,自己已经输了一步。

    刘乐听到韩开出剪刀,心说那我这次就信你一回,看你能不能赢我!

    “那咱们开始喽!一!二!三!”

    韩开话音落下,两个人同时出手,结果刘乐的脸色瞬间变得难看起来。

    “韩开!你个混蛋!你不说要出剪刀吗!为什么这次出的布?

    你使诈!这一把不算!重来!我是被你欺骗了!”

    刘乐气得大喊大叫,他没有想到自己又被韩开给甩了。

    “哎!刘乐,你可不要怪我,这兵不厌诈,你又不是不知道。

    你不说这是一个幼稚的游戏吗?结果你不还是输给了我。

    我刚才说了,这小游戏里蕴含着大智慧,我不过是略施小计,你就上当输了比赛,看来啊你这个年轻人还有许多事情要学哦!”

一百零一 剧情反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