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二 暴打阔少(1/2)
作者:长温
    “呃,我看就不用这么麻烦了,我还是回去喝排骨汤好了。”

    刘乐的眼神里露出一丝慌乱,他现在只想溜之大吉,这里一刻也不想待下去了。

    “站住!”

    韩开见刘乐想跑,直接一嗓子就把他给吓住了。

    韩开带着暗卫成员慢慢逼近刘乐和他的手下,韩开看着刘乐,露出了一丝让人害怕的微笑。

    “韩开,你想干什么!我可警告你,不要轻举妄动!

    我们刘家可是帝都的一个顶级家族!你能把我如何!

    你要是敢动我一根汗毛,刘家都不会放过你的!”

    刘乐有些心虚,因为他看现在这阵势,韩开似乎不会放他安全离开。

    “哈哈哈哈!刘乐,你小子这会儿终于肯说软和话了。可惜啊,已经晚了!

    你刚才是怎么威胁我的?难道你就不知道我是韩家家主吗?你们刘家是帝都的顶级家族,我韩家未尝不是!

    既然你知道我的身份,还因为一己私欲,要收拾我,那就说明你根本没有把我,也没有把韩家放在眼里!

    正所谓一报还一报,你既然瞧不起我,我为什么要尊重你呢?你说对吧?”

    韩开听了刘乐的话,仰天大笑起来,他没有想到刘乐这么快就认怂了,看来也是一块朽木而已。

    “误会误会!这都是一个误会!我承认我刚才态度不好,也请你原谅我一下,我是真的喜欢沈白荷,所以才对你跟她接触有意见。

    既然你说不喜欢她,那我相信你就是了,你看你也是有身份的人,就不要跟我计较了,你就以德报怨,咱们两清了,好不好?”

    刘乐现在一副嬉皮笑脸的模样,虽然他心里恨不得撕碎韩开,但为了防止自己被打,只能跟韩开好好说话。

    “呵呵,这话说的我可不认同,我又不是圣人,凭什么要以德报怨呢?

    若是以德报怨,那何以报德呢!”

    韩开眼神一冷,看着刘乐冷酷的说道。

    刘乐看韩开软硬不吃,油盐不进,也有点发火了,他刘乐什么时候跟人如此低三下四过!

    “我说韩开!那你想怎么样?难道真要跟我动手吗?那你考虑过后果没有?

    你要是打了我,那就是跟刘家作对!我们刘家是不会放过你的!”

    “呵呵,随便!我韩开也不是吓大的,本来我就想干脆点成绩来,既然你主动送上门来,那我就勉强接受好了。

    打了你又如何?刘家是顶级家族又怎么样?老子针对的就是顶级家族!”

    韩开此刻也来了脾气,他毕竟还年轻,有些年少轻狂也是可以理解的。

    “好,很好!韩开,是你逼我的,那既然你非要对我这样,那咱们今天就一起拼个鱼死网破!”

    刘乐也气急了,他从手下夺过一条木棍,就要动手。

    韩开一看,微微一笑,心说正合我意。

    韩开扭头对身边的暗卫成员说道:“兄弟们,你们一直保护我的安全,属实辛苦了。

    不过我始终没有认真观察过你们的战斗力,今天刚好是一个好机会。

    我要求你们在最快的时间解决掉对手,记住,千万不能搞出人命,因为比较麻烦,把他们都送进医院就好了。

    我只给你们五分钟时间,如果五分钟还没有解决战斗,那你们的战斗力就有点让我失望了。”

    韩开说着拿出手机,看了一下时间,转身走到一旁的车子里闭目养神去了。

    “是!家主!”

    于是一场战斗就此打响,本来刘乐不想参加战斗,但暗卫成员没有给他逃跑的机会,对他跟他的手下进行了无差别的攻击。

    刹那间,惨叫声,棍棒打到人身上的声音此起彼伏,现场是一片混乱。

    时间不大,卜白走到车前,对坐在车里闭目养神的韩开恭敬说道:“家主,战斗已经结束了,对方被我们全部制服,咱们的人无一受伤。”

    韩开闻言睁开了眼睛,看了一下时间,很是满意:“嗯,不错,这才三分钟就解决战斗,看来暗卫的实力的确是首屈一指啊!”

    卜白听到韩开夸赞暗卫,脸上露出了一丝激动之情:“保护家主,快速解决事端,这都是我们暗卫的职责所在。”

    韩开满意的点点头,下车来看一下现场,他就发现刘乐带来的手下基本全部被打倒了,受伤不严重的基本都是先行投降的,不过也是被暗卫成员按着脖子,老实蹲在地上。

    而刘乐则被两个暗卫成员架着身子,来到了韩开面前。

    当韩开看到刘乐被打的如同猪头的胖脸时,忍不住笑出了声来。

一百零二 暴打阔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