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四 一起游玩(1/2)
作者:长温
    电话那端,沈白荷似乎很不满意,因此言语之间带着几分嘲讽。

    韩开听了眉头一皱,思索了一下说道:“那好吧,我这就去清北大学找你。”

    “家主,我感觉安伯刚才说的话也不是没有道理,红颜祸水,家主还是尽量少跟那个沈白荷接触了。”

    韩开挂断手机,刚想要出门,一旁的卜白则是拦住了他的去路,很是认真的说道。

    韩开看了卜白一眼,淡然一笑,他知道卜白对他忠心耿耿,没有恶意。

    “放心吧卜白,我会小心一些的。我知道你跟安伯是对我好,但不让我接触女生,这个要求就有点过分了,难道我以后连何美雅也不能接触了吗?”

    韩开拍了拍卜白的肩膀,转身走了出去。

    卜白的脸上露出一丝无奈,看来这个家主真的是太有主见了,谁的话也不会听啊!

    韩开开着光明之子来到了清北大学门口,还没下车,就看到沈白荷穿着一身休闲装朝他笑着走来,不得不说沈白荷的身材不但高挑而且曲线完美,玲珑有致,引得路人纷纷侧目。

    沈白荷毫不客气的坐上了韩开光明之子的副驾,她一甩干净利落的短发,看着韩开眉头一挑。

    “你这么看着我干什么?怎么?你就真的不想见到我?”

    “没,没有,我只是感觉你今天格外的明艳动人。”

    韩开矢口否认,看着沈白荷的绝色容颜有些出神。

    “哼!你少跟我来这一套,我可不是不谙世事的小姑娘,不吃你这一套的。

    对了,我给你打电话,第一次为什么不接?你的面子挺大的嘛!打一次电话都不接!”

    沈白荷看着韩开很是不满的说道,她这么多年来,还从未有这么主动的跟一个男人交往过呢,偏偏韩开还有点不识抬举,不给她面子。

    “没,没有,我当时有事情,没带着手机。”

    韩开结结巴巴的否认道,他感觉沈白荷对他似乎有点过分的主动了,这可不是一个好事情啊。

    “对了,我今天听你的建议,不打算工作了,要出去游玩,顺便到了饭点请你吃顿饭。

    你知不知道那些著名的景点,带我去逛一逛。”

    沈白荷看着韩开心情舒畅的询问道,她心里已经对韩开有了好感,而且还在不断的往更深层次来试探韩开。

    “啊?不是吧沈老师,你居然让我给你当导游?”

    韩开都听傻了,这是什么情况?沈白荷胆子也太大了吧?居然叫他知道堂堂韩家家主给她做导游。

    “怎么?让你给我做导游委屈你啦?你今天不光要做我的导游,还要做我的专职司机呢!”

    沈白荷脸色一板,看着韩开露出了高冷的表情。

    “委屈倒是不委屈,只不过是不是有点大材小用啊?

    你说我好歹也是一个顶级家族的家主,这给你做导游做司机的,是不是有点不合适啊?”

    韩开一只手握着方向盘,一只手尴尬的挠挠头说道。

    “这么说你是不愿意了?那好,当我什么都没说,我要回去工作了。

    反正医生也说了,再努力工作也没关系,大不了就随时晕厥。”

    沈白荷说着就开车门会学校,韩开见状赶紧一把拉住沈白荷的手。

    “沈老师,你等等!你看你,真是个急脾气,我就是发发牢骚,没说不带你出去玩。

    你现在病情刚刚恢复了,千万不能过度劳累,还要保持一个好心情。”

    韩开真是拿沈白荷没有办法了,只能答应下来了。

    “看来你这个人还挺好心的,不过我现在高度怀疑你喜欢我!”

    沈白荷脸上露出一丝得意的笑容,看着韩开说道。

    “啊?你是不是脑子进水了?我会喜欢你?我承认你很漂亮,但是我并不喜欢你,因为我有女朋友啊!我只喜欢我女朋友好不好!”

    韩开感觉沈白荷有点莫名其妙,说什么自己喜欢她,真是搞笑!

    “行啦行啦!我知道你们男人那点心思,你就是喜欢我,也不会说出来的。”

    沈白荷则露出一副很是了解韩开的模样,让韩开感觉好生奇怪。

    “不是,沈白荷,你从哪里看出来我喜欢你的?”

    韩开简直都是醉了,他发现一直走高冷路线的沈白荷今天真的有点反常。

    “你还说不喜欢我!那你干什么抓着我的手不放呢?”
一百零四 一起游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