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八 小同志(1/2)
作者:长温
    “嗯?你什么意思呢?你是让我托举着你做单杠?是这个意思吗?”

    韩开听了沈白荷的话愣了一秒,随即反应过来问道。

    “对啊!不然呢!我一个弱女子,万一再拉伤了肌肉怎么办?我还怎么授课做学术研究。”

    沈白荷一脸傲然的看着韩开说道,看起来特别的理直气壮。

    “嘶……。”

    韩开听完吸了一口冷气,他告诉自己要冷静,千万不能发脾气。

    “那你可以别玩单杠啊!去玩其他的健身器材不是一样吗?

    如果按照你说的这样,我托举着你进行单杠锻炼,那到底是你锻炼还是我锻炼?那你自己根本起不到锻炼身体的作用啊?那岂不是毫无用处?”

    老实说,韩开是很抗拒这件事情的,他拒绝托举着沈白荷做单杠锻炼,这位这是明显的欺负他,再说了,沈白荷的体重也过百了,他托举着有些吃力。

    “那我不管!我就喜欢玩单杠,觉得很新鲜。

    哎呀!你怎么这样小气呢?让你出点力气都不愿意!废话少说,你必须托举我做二十个引体向上才行。

    我听人说了,无论用什么健身器材锻炼身体,必须要做够二十组才有效果。”

    沈白荷可不管韩开愿不愿意,她直接让韩开无路可选了,必须要托举她玩单杠。

    “行吧,那咱们可提前说好了,我就帮你做这一个,你玩其他的健身器材,我可不管了!”

    韩开也是有脾气的,他挺讨厌被人吆来喝去的感觉,要不是看着沈白荷是个绝色美女的份上,他早就撂挑子不干了。

    “行行行!你赶紧帮我做引体向上,一!二!哎吆,好累哦!”

    沈白荷点头答应了韩开,接着韩开就抱着她做引体向上,而沈白荷还显得有些吃力的样子,这让韩开看在眼里属实有些气氛。

    “喂喂喂!你没有搞错吧?我托举着你做引体向上,你还喊累,太夸张了一些吧?”

    韩开抬头看着沈白荷愤愤不平的说道,他都想撒手不管沈白荷了,又怕沈白荷真的拉伤肌肉,只能继续托举。

    “我可一点也没夸张,你是托举我帮我省了很大的力气,但我自己也在出力锻炼好不好?”

    “好好好,随你好了。”

    韩开懒得搭理沈白荷,他一鼓作气,帮着沈白荷一连做了二十个引体向上。

    “好累好累!韩开,帮我拿瓶水来,再拿条毛巾。”

    沈白荷从单杠上下来,用手做扇子呼扇着有些红润出汗的脸蛋,支使着韩开给她拿水拿毛巾。

    “哈?你说啥?”

    韩开站在一旁都快要气死了,心说这个沈白荷好难伺候哦,这分明是把他当小工使唤了。

    “我又热又渴,让你给我拿瓶水拿条毛巾呗?

    咋了,你不愿意给我拿啊?我还以为你挺绅士的,品德很高呢!”

    沈白荷看着韩开,小嘴一撇说道。

    “不是的,这跟绅士和品德沾不上边,我的意思是你是叫我陪你一起游玩来的,可我怎么感觉现在变成了苦力呢?

    不光要帮着你锻炼身体,还要给你拿水递毛巾,这有点过分了吧沈老师?

    我说句大话,你也不要不爱听,我可是韩家家主啊!你居然把我一个堂堂顶级家族的大家主当苦力使唤,这有点不对吧?”

    韩开终于忍不住要反抗了,因为他感觉沈白荷越来越过分了。

    “你看你,多心吧,你可以拒绝的嘛,我只是觉得你是个不错的男人,跟其他人不一样,只是当着我的面献殷勤。

    我以为你不拘小节,对于这种举手之劳的小事情不会太在意的,看来是我想错了。

    好了,我自己去拿水跟毛巾好了吧?你在这先歇着,可别累着你,你可是韩家家主,要是把你累着,我可担戴不起。”

    沈白荷黛眉一挑,一番话成功的把韩开说成了一个小气的男人,自己倒是成了受委屈的那个人。

    “呃,还是我去拿吧,我怎么感觉被你一说,我成了一个斤斤计较的男人了呢。”

    韩开感觉有点不对劲,这沈白荷的嘴可是够厉害的,跟他算是不相上下。

    “没有没有,我可没有说你小肚鸡肠哦!”

    沈白荷连忙摇手否认,可说的话却再一次让韩开脸皮一抽抽:他奶奶的!这个女人可是了不得,说话太厉害了!

    这边沈白荷悠闲自在的坐着,韩开拿着水和毛巾回来了。

    “给你,你要的水跟毛巾。”

    韩开板着脸孔,把水跟毛巾递给了沈白荷。

    “谢谢哦,你可真是个大好人呢!我要给你点赞!”
一百零八 小同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