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 吃点家常菜(1/2)
作者:长温
    韩开十分有把握且自信的对沈白荷说道,他说的这几样家常菜可都是以前经常吃的,味道方面他绝对可以保证。

    “好啊!我还是头一次听到这刀削面和驴肉火烧呢!听你这么一介绍,味道肯定错不了。”

    沈白荷也很开心,虽然她是一个高冷美女,可一听说要干饭,那也是格外的心情愉悦。

    韩开见沈白荷很愿意跟他去品尝一下小饭馆的家常菜,他也很高兴,感觉沈白荷这个女生不是物质的女人,性格还是蛮朴素的。

    韩开带上沈白荷开着光明之子来到了他以前送外卖经常光顾的一家小饭馆,这家小饭馆味道和口碑都挺不错的,饭馆里的环境也很干净。

    小饭馆所在的位置是一个老旧小区,这方圆几里的人都是努力拼搏的社会基层群众,他们的日子虽然不是很富有,但肯定是特别的充实。

    所以当韩开开着八千万的光明之子跑车来到小饭馆的时候,顿时引起了一阵轰动。

    经过的路人纷纷驻足侧目,尤其是当沈白荷跟着韩开下了车的以后,更加让周围的人们议论纷纷,这香车美人,一看韩开就是特别有钱的大老板,这才是人生巅峰呢!

    韩开享受着周围这些人羡慕惊叹的目光,脸上露出一丝微笑,心里特别受用。

    人活一世,不就是争名逐利出风头嘛,如今他有名有利,又能在众人面前出一出风头,这小日子也是过到极致了。

    小饭馆的老板娘正坐在柜台上算账,听到门外一阵喧闹嘈杂,她就抬头望去,透过玻璃门,她看到了饭馆门口停泊了一辆底盘很低的亮眼跑车,从车上还走下来一对男女。

    饭馆老板娘仔细一看,怎么觉得门外那个男人很像之前送外卖的韩开呢?她揉了揉眼睛,再定睛认真一看,还是感觉像韩开,但不敢确认,就喊在后厨忙碌的老公。

    “当家的,你快出来看看,外面有人开来一辆跑车,我怎么看这个人很像之前送外卖的那个韩开呢。”

    “还跑车,你认识什么叫跑车吗?韩开?哪个韩开。”

    随着话音响起,后厨的门帘一挑,一个四十多岁的憨厚汉子记着围裙走了出来,他手里还拿着一个面团。

    “切!你瞧不起谁呢!我怎么会不认识跑车,那地盘比蛤蟆还要低的就是跑车才!这不是你告诉我的嘛!”

    饭馆老板娘指着门外的跑车不满的说道,她活了这么大岁数,不可能连跑车都不认识吧!

    “嗯!你还不别说,这还真是一辆跑车,看起来应该挺贵的,我都不认识这个牌子呢。”

    饭馆老板手里拿着面团,抻着脖子朝门外看去。

    “哎呀!谁让你看跑车了,我让你看人,人才是重点!

    你看那个男人像不像之前送外卖的韩开?我感觉就是他!”

    饭馆老板娘手里夹着一支圆珠笔,指着门外的韩开说道。

    “嗯,还真是!我看这个人像韩开,不过还是不敢确定,这小子什么时候混的这么有出息了?

    你看看他身边带着的那个女人,真是一个大美女,这身高,起码得一米七吧,这种美女可不是一般人能够驾驭得住的。”

    饭馆老板十分认真的分析道,不过他话刚刚说完,就被老婆用力打了脑袋一下。

    “我让你看美女了?你们男人都是一个德行,去去去!回后厨干活去!”

    很显然,饭馆老板娘有些吃醋了,她不允许自己的男人看其他女人,尤其还夸其他女人好看,她会吃醋的。

    “哎呀!你看你,都老夫老妻了,你还这样爱吃醋,我是什么人你不知道吗?

    我这一辈子勤勤恳恳,老老实实,就跟你一个女人好了,这一好就是一辈子!”

    饭馆老板挨了打心里不舒服,但也不敢和老婆生气,只好自夸起来。

    “行了行了,赶紧打住,回你的后厨干活去!”

    饭馆老板娘一挥手,不想听老公狡辩,直接要把他赶进后厨。

    就在这时,韩开带着沈白荷走进了小饭馆,韩开一进饭馆,就跟老板夫妻俩热情的打招呼。

    “老板!老板娘,我来吃饭了,你们二位还认识我吗?哈哈哈哈!”

    韩开说话间走到老板夫妻二人面前,脸上带着爽朗的笑容说道。

    饭馆老板夫妻二人闻言面面相觑,两个人对视了一眼,饭馆老板娘首先开口问道:“那个,我们要是没有认错的话,你是不是之前送外卖的那个韩开?”

    “哎!你不要乱说,这位先生气质不凡,一看穿着打扮就是个成功人士,怎么可能是送外卖的呢!”

    饭馆老板怕老婆认错人,说错话,赶忙脸色严肃的说道,他偷眼看了一下韩开,这浑身上下的名牌服饰,都够他一年的花销了。

    “哈哈哈!老板,你可没有你夫人眼睛毒辣哦!
一百一十 吃点家常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