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一 美味小吃(1/2)
作者:长温
    韩开微微一笑,接受了饭馆老板的一番好意。

    “来吧沈老师,尝一尝这只存在于小饭馆的家常菜,看看味道如何,合不合你的胃口。”

    韩开递给沈白荷一双筷子,自己也吃了起来。

    “哇!这刀削面好香啊!而且面条筋道可口,十分的不错!”

    沈白荷先吃了一口刀削面,立刻惊讶说道,她的表情有些奇特,完全没有想到一盘看上去平平无奇的刀削面会是如此的美味。

    “呵呵,怎么样?味道不错吧?

    你再尝尝这驴肉火烧,更是别有一番风味。”

    韩开看着沈白荷淡然一笑,又给她推荐起驴肉火烧来了。

    “好,那我尝尝。”

    沈白荷点点头,她小心点拿起一个表皮酥脆的驴肉火烧,轻轻咬了一口,细细咀嚼了几下,顿时瞪大了眼睛。

    “嗯!不错不错,这驴肉火烧的味道真是好极了!

    外面的火烧皮真是烤的恰到好处,外酥里嫩的,而中间夹的驴肉跟焖子更是绝配,焖子的咸香软嫩加上驴肉的肉香,真是绝配!吃起来简直棒极了!”

    沈白荷本来是一个不怎么爱评价美食的,但今天的驴肉火烧格外的美味可口,让她忍不住称赞起来。

    “哈哈哈哈!我就知道这驴肉火烧不会让人失望的,实话说,我第一次吃这驴肉火烧的时候,也感觉它的味道十分惊艳。

    尤其是那特有的焖子,配上长方形的驴肉火烧,那真的是最佳美食搭配了!”

    韩开对于驴肉火烧也不吝赞美之词,怎么说呢,这驴肉火烧的味道的确是一绝,主要它还老少皆宜,符合大多数人对特色美食的理解与要求。

    沈白荷这时已经被驴肉火烧征服了味蕾,她敷衍了韩开几句,就继续低头吃着手里的驴肉火烧。

    而沈白荷不光对驴肉火烧跟刀削面很喜欢,就连饭馆老板赠送的凉菜她都放过,感觉也是格外的美味爽口,甚至比自己之前吃的牛排还要好吃。

    韩开看着沈白荷并不太优雅的吃相,淡然一笑说道:“你吃慢点,别呛着,东西不够吃的话咱们再点。”

    “嗯,我知道,你也吃啊赶紧。”

    沈白荷两只手各拿着一个驴肉火烧,嘴里塞得满满的食物,点点头对韩开说道。

    韩开看到一向高冷的沈白荷如此护食的行为,忍不住嘴角露出了一丝笑容,看来能征服美女的也只有美食了。

    “嗝,我吃的好饱哦!”

    吃完饭以后,沈白荷摸了摸自己的肚子,打着饱嗝说道。

    沈白荷这次午饭吃的不少,一碗刀削面外加两个驴肉火烧,这饭量已经超出了她平时吃的东西。

    “你看你,吃饱了就不要吃了嘛!干嘛非要吃到撑!”

    韩开眉头一皱,看着沈白荷眉头责怪道。

    “我,我也想适可而止啊!关键是这驴肉火烧跟刀削面太好吃了,简直是世间美味,我一时控制不住自己的嘴巴,就吃多了一点点嘛!”

    沈白荷有些委屈的说道,她今天真的是被美食征服了,差点就撑到了。

    “好吧好吧,你怎么说都有道理。”

    韩开无奈的摇摇头,起身结账,以后就和沈白荷离开了小饭馆。

    两个人坐上车以后,韩开就问沈白荷:“我送你回学校吧,你好好午休一下,接着就开始工作学习了。”

    韩开这话其实是想偷懒,直接把沈白荷送回清北大学,他就不用再陪着沈白荷游玩了。

    然而沈白荷可不是这么好糊弄的,只见她黛眉一挑,看着韩开摇头说道:“不可以的哦,你得陪我游玩一天,这才半天你就想溜之大吉,那可不行!”

    韩开听了这话无奈的一撇嘴,继续问道:“行行行,那你说吧,接下来还去哪里游玩呢?”

    “嗯,你让我想想先。”

    沈白荷侧头思考了一下,就说:“我要去游乐场玩,只要你给我在游乐场玩一圈,那我就放你回家,我也会学校工作了。”

    “好吧,那咱们现在就向游乐场出发!”

    韩开对于沈白荷的计划安排毫无异议,他说着就发动了车子,向游乐场进发。

一百一十一 美味小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