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三 误会加深了(1/2)
作者:长温
    “美雅。”

    尽管韩开第一时间跟上何美雅,并且开口跟她说话,可是何美雅并没有回应韩开,只是冷着脸孔继续向前走。

    “美雅!你这是怎么了?”

    韩开眉头一皱,拦住了何美雅,十分不解而且委屈的问道。

    何美雅用清冷的眼神看着韩开,呵呵一笑说道:“呵呵,韩开,我真是小看你了。

    没有想到你的手段如此高明,在两个女人之间左右逢源,你够可以的啊!

    我本来还想原谅你的,但今天我发现是我太过自作多情了。

    原来你并不是很需要我啊!没有我你照样可以找别的女人开心,陪着别的女人一起游玩。

    我想我应该重新审视一下我们之间的关系了,好了,其他的我就不多说了,你自己好自为之吧!”

    何美雅说完都不给韩开解释的机会,就绕过韩开,快步离开了,她这次外出很扫兴,决定还是回家去好了。

    “哎,美雅!美雅,你听我解释,事情不是你想象的那样的!”

    韩开想要跟何美雅解释,但何美雅没有给他这个机会,不再搭理他,就直接走了。

    韩开不明白为什么会发生这种情况,他紧皱着眉头,转身来找沈白荷。

    就在这时,沈白荷刚好从咖啡馆里走了出来,她表情淡然,看上去还有一丝愉悦。

    “你这个恶毒的女人!你说,你到底跟美雅说什么了?

    为什么她现在对我的态度大变,都已经不愿意理我了!”

    韩开很不爽的看着沈白荷问道,他的好脾气已经消耗殆尽了,现在他只想问个清楚。

    “喂喂喂!你这是什么态度?再怎么说我也是为你授课的导师,你居然这个恶劣的态度对我说话!”

    沈白荷也不甘示弱,立刻摆出高冷的面孔看着韩开说道。

    韩开很生气,但没有想到沈白荷态度居然如此生硬,跟他针锋相对的这样说话。

    韩开强忍怒意,做了一个深呼吸,平复了一下自己的情绪,语气稍微缓和了一些,再次说道:“那好,尊敬的沈老师,我想请问一下,你到底跟我女朋友谈了什么,让她对我如此反感呢?”

    沈白荷看着韩开黛眉一挑,这才撇撇嘴说道:“这才对嘛,问事情起码要有一个好态度才可以哦。

    其实也没什么,我就是告诉你女朋友,你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好男人,肯定会被无数女人所追捧的。

    我叫她认清现实,允许我跟她一起竞争,虽然你是一个老实的好男人,但不能阻止别的女人喜欢你对吧?”

    沈白荷眼睛一眯,看着韩开轻松自然的说道,她一点也不认为这是错误的。

    “什么!你居然这么跟美雅讲话?我的天啊!我真是服了你了!

    拜托,我要你跟她聊天是帮我消除误会的,不是让你给我们之间只要误会和矛盾的。

    唉!我对你的行为真的很失望,好了沈老师,咱们今天的行程就到此结束吧!

    我已经陪你游玩了快一天了,我也累了,就先告辞了。”

    韩开无奈的摇摇头,对于沈白荷的言行,他真的不想多做评论了,他完全没有想到沈白荷会如此大胆。

    “呵呵,果然,你们男人没一个好东西!

    你已经让一个女人对你失望了,现在还要让我对你失望对吗?”

    沈白荷看着韩开冷冷一笑,就好像韩开做了什么对不起她的事情。

    “喂!沈白荷,你有没有搞错啊!我哪里让你失望了?

    你不要胡搅蛮缠,信口胡说好不好?明明是你破坏我跟美雅之间的关系!

    怎么,我连生气的权利都不能有吗?再说了,我已经陪你游玩了一天,你还要怎么样?”

    韩开实在是憋屈的慌,明明他才是受害者好吗?可现在却显得他欺负了沈白荷一样。

    “没事,你做的很好,我也不要怎样。不过你是不是应该把我送回学校?

    让我自己打车回去,多少有点不礼貌吧?早晨还去接我,现在就管接不管送,你不觉得自己做的有点过分吗?”

    沈白荷看着韩开不满的说道,其实她自己打车回学校也不是不可以,只是她不想这样,起码韩开应该送她回去才对。

    “呵呵,抱歉昂,我觉得这样一点也不过分。

    你刚才跟何美雅胡说八道的时候,就没有想到过我的处境吗?

    这不过是对你的一个小小警告而已,我希望你以后说话要谨慎一些,不要随便乱说。

    祸从口出这个道理我希望你能懂,好了,我就说这么多,咱们有空再见!”

    韩开说着转身就走,一点也不管沈白荷生不生气。

    沈白荷看着韩开绝情的样子,一点也不生气,她只要略施小计,就可以让韩开送她回去学校。
一百一十三 误会加深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