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九 无奈接受现实(1/2)
作者:长温
    “哦,我想起来了,我好像是被赛马甩落在地,又坠入了深沟里。

    对了,那我的情况怎么样?有没有大碍?”

    韩开已经回忆起来了之前发生的事情,同时询问自己的身体情况。

    韩开一问到自己的身体情况,卜白立刻脸色凝重的低头不语,安伯也是态度严肃,不愿开口告诉韩开这个残酷的事实。

    “哎呀!你们怎么不说话啊!我的身体到底有什么损伤,你们倒是说话啊!”

    韩开有些着急,同时神情也有些不好看,他似乎已经预感到了什么不好的事情。

    “家主,您一定要坚强啊!”

    片刻以后,安伯还是打破了沉默,他看着韩开表情有些悲痛。

    “呃,安伯,你不要吓我啊!究竟我的身体情况如何?你快告诉我吧!”

    韩开现在心情比较纠结,因为他既迫切的想要知道自己的身体情况,又害怕听到特别不好的消息。

    “家主,您,您的双腿已经残废了,今后只怕要在轮椅上度过余生了。”

    安伯虽然不想做这个传播噩耗的消息,可是卜白那边低头不语,家主又迫切想要知道自己的身体情况,那么这个坏人只能是他来做了。

    “啊!你说什么!安伯,你不是在骗我的吧?”

    韩开听完表情一僵,随即不自然的笑着说道,他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安伯看了韩开一眼,无奈的叹气摇头说道:“唉!家主,此事千真万确,我怎么敢跟您开这种玩笑。”

    “不可能!”

    韩开瞪圆眼睛,坚决不信这是真的,他一把掀开被子,看着自己的双腿,依然完好无损。

    韩开深吸一口气,用手在自己的大腿上狠狠掐了一把,结果他一点疼痛感都没有,也就是说他的双腿已经失去了知觉,神经已经坏死了。

    “怎么会这样!这绝不可能!”

    韩开依旧不死心,他又用手狠狠掐了一下另一条大腿,结果依然是相同的,无论他用多大力气掐大腿,甚至用拳头猛砸,他的大腿依然是毫无知觉。

    韩开的大脑此刻嗡了一下,他终于意识到自己的身体到底是什么状况了。

    但韩开还不死心,他要下地行走,结果上半身往床下去,下半身却丝毫不能动弹。

    安伯看到韩开差点摔下床来,急忙起身把韩开重新扶回床上躺好。

    “家主,一切都已成定数,您要节哀啊!”

    “不!不可能!我的双腿绝对不可能残废!不!啊!”

    韩开现在已经濒临崩溃的边缘,他双手握紧拳头,用力的捶打着自己的双腿,眼睛里滑落出滚烫的热泪。

    看来韩开现在已经痛苦悲伤到了极点,这可能是他人生有史以来最悲惨的至暗时刻。

    正所谓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伤心处,韩开此刻因为双腿残废,止不住的滚落热泪,叫人看了无不动容。

    安伯看到韩开这个样子,也是束手无策,只能摇头叹息。

    而一旁的卜白则是脸色苍白如纸,他现在的内心无比难过懊悔,他认为是自己安保工作的失误,才会导致家主的双腿残废,如果能够让家主的双腿复原,他情愿拿自己的生命来交换。

    片刻以后,韩开终于安静了下来,尽管生活给他以痛,他却依然报之生活以歌。

    因为韩开从来都不是一个自暴自弃的人,他的性格就是坚韧挺拔,永不言弃!

    所以韩开脸上露出了一丝释然的笑容,他看着安伯跟卜白情绪恢复了平静。

    “安伯,卜白,你们不要担心,我没事的,刚才不过是发泄一下心里的负面情绪。

    我现在已经好多了,同时我也会学着慢慢接受这个残酷的现实。

    生活不会打倒我,我也不会向磨难屈服!

    除了我自己,没有人能够战胜我!哪怕是我的双腿残疾了,倒是这阻止不了我前进的步伐。

    我会勇敢而坚强的生活下去,越挫越勇,绝不低头!”

    韩开说着情绪慷慨起来,安伯看到韩开这样的反应,忍不住拍手称赞道:“好!家主果然魄力不俗,您如此年轻就有这样强大的抵抗挫折和磨难的能力,当真是罕见,也是同时代年轻人的楷模?

一百一十九 无奈接受现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