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二十 酝酿上位(1/2)
作者:长温
    “少爷!少爷!好消息!韩开他的双腿已经残废了!这辈子都不可能站起来了!”

    吴用正在宴席上大吃大喝的时候,一个手下满脸兴奋的跑了进来禀告。

    “你说什么!”

    吴用闻言脸色一阵惊讶,随即露出了一丝喜色。

    “少爷,韩开的双腿残废了,他这辈子都站不起来了!”

    手下人再次向吴用报告,态度十分认真。

    “这个消息可靠吗?”

    吴用神情有些激动,他手里攥着一杯酒,神情特别的认真。

    “回少爷,这个消息千真万确,我是花大价钱从一位韩家庄园工作的仆人口中得知的。”

    “好!真是太好了!哈哈哈哈!韩开啊!韩开!你小子也有今天!

    我让你以前得罪我,现在我就教你坐着轮椅过下半辈子,这就是惹我的下场!”

    吴用听完放声大笑,接着把满满一杯酒全部倒入了口中。

    吴用心情大好之余立刻想到要跟韩白丁报喜,于是他拨通了韩白丁的电话,两个人约好了见一面。

    酒吧包厢里,韩白丁姗姗来迟,他一进门就看到吴用在五音不全的唱着流行歌,这对旁听的人简直是一种折磨。

    “哎吆!韩大少,你来啦!快坐快坐!”

    吴用看到了韩白丁以后立刻热情的招呼着,他也不唱歌了。

    “吴少,你给我打电话说是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我,说说吧,究竟是什么好意思,值得你如此兴奋呢?”

    韩白丁坐了下来,他打开一罐啤酒,喝了起来。

    “韩大少,这可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不管是对我来说,还是对于你而言,都是个让人兴奋的好消息!”

    吴用已经笑得合不拢嘴了,他现在别提多高兴了。

    韩白丁见到吴用这般表情,就猜测到了八九,便问道:“哦?我听说你跟韩开今天进行了赛马比赛,怎么?难道是你把韩开干掉了?

    这也不对啊!如果韩开挂掉了,那么以他韩家家主的身份,是应该第一时间通知我们家族成员的。

    但我为何什么消息都没有收到呢?吴少,你不是拿我寻开心吧?”

    韩白丁眉头一皱的说道,他自认为还算聪明和消息灵通。

    “韩开并没有死,不过他现在的情况跟死掉也差不多了,甚至可以说是生不如死。”

    吴用撇嘴一笑,十分不屑的说道。

    “哦?吴少你此话怎讲?”

    韩白丁闻言眉头一皱,他希望的是吴用可以干掉韩开,可是现在他得知韩开没有死,这心里多少就有点不痛快了。

    “你听我说啊!我叫手下在暗处迫使韩开的赛马一个马失前蹄,把韩开从马上甩落下来,接着他又坠入了深沟。

    我的手下刚刚得到可靠的准确消息,韩开的双腿已经残废了,他这辈子都不能下地行走了,变成了一个废人!”

    “是吗!还有这事?”

    韩白丁吃惊的看着吴用,他有些不太相信,为什么他没有收到这个消息呢?

    “那是当然了,此事绝对不会有假,如果韩大少不信的话,可以回到韩家庄园以拜访的名义找韩开打探一下虚实。”

    吴用斩钉截铁的说道,他可是亲眼看到韩开滚落深沟的,就这种情况,韩开必然是非死即伤了,所以说韩开双腿残废也很正常。

    “那好吧,我回去看看就知道了。不过吴少,我之前的意思是叫你最好趁机干掉韩开,你这只是让他双腿残废而已,对我的帮助并不是很大啊!”

    韩开扫帚眉毛一挑,看着吴用有些不满。

    吴用听了也把眉头一皱,说道:“韩大少,你还是应该知足一些,就是能让韩开的双腿残疾,我就是已经冒了很大的风险了。

    你又不是不知道,韩开身边的那个卜白时刻都守着韩开,跟韩开形影不离。

    我要是真的干掉韩开,那行动就过于冒险了,只怕行动还没有开始,我的人就会被暴露,到时候韩开虽然被干掉了,可是卜白必然不会放过我,那我的处境岂不是太危险了。

    还有,韩开死不死,跟你掌控韩家没有太大的关系,有句话说的好,叫事在人为,只要你努力争取,那总是会有收获的。”

    吴用看着韩白丁说道,他又不是傻子,断然不会被韩白丁当成一把刀来用,他的目的就是狠狠教训一下韩开而已,再霸占了许佳瑶,那他就感觉到心满意足了。

    韩白丁听了吴用的话,沉思了片刻,随即点头认同的说道:“嗯,吴少,你说的也有些道理,那既然如此,我还要感谢吴少你帮了我的大忙。
一百二十 酝酿上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