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二十二 商讨应对之策(1/2)
作者:长温
    韩白丁感觉时间差不多了,再继续呆下去也不会有什么成果了,可以说他已经圆满的完成了任务,打探到了韩开的消息,确定了韩开真的是双腿残疾了。

    至于逼迫韩开让出家主之位,目前看来仅凭他三言两语是做不到的,因此也就不需要再尝试了。

    “那个兄弟啊,我还有事,就不在你这里多逗留了,你也需要静养一下对吧。”

    韩白丁起身要离开,韩开没有挽留,而是微微一笑说道:“那我送送大哥。”

    “不用不用!你行动不方便,不用送了,再说我也不是外人,你好好休息吧。”

    韩白丁连忙拒绝了韩开送他的要求,接着转身就离开了。

    韩白丁走后,韩开的脸色由平淡如常变得慢慢严肃起来,韩白丁的出现其实是在释放一个重要的信号,那就是接下来韩家必然会有变动,而韩白丁也一定会伺机而动,第一个起来反他。

    想到这里,韩开的脸色变得凝重了起来,他倒不是惧怕韩白丁,一个平庸无能的韩白丁不足为虑,他担心的是韩白丁联合家族与鼎盛集团的一些对他不满的高层元老,这些如果联合起来,唯韩白丁马首是瞻,那将是一股不可忽视的强大敌对势力,只怕安伯都难以应对。

    韩开想到这里,犹豫了一下,还是拿起了电话,准备打给安伯,叫安伯来商量一下眼下的局势,他绝对不能坐以待毙。

    韩开刚刚拿起手机,还没有拨通安伯的号码,就看到客厅的房门被人推开了,竟然是安伯回来了。

    “安伯!你怎么这么快又回来了?我刚要说给你打电话呢。”

    韩开看到安伯进来了,表情有些意外的说道,接着他就放下了电话。

    “家主,我刚才出门的时候正好遇到大少来找你,我就猜测他来没有好事。

    所以我就没有走,呆在暗中观察,等看到大少走了以后,我这就急忙折返回来了。”

    安伯破有远见的说道,这安伯不愧是一个人精,他阅人无数,活了半辈子,大风大浪也见的多了,因此对于任何事情都会有一个差不多的预判。

    “嗯,还是安伯明察秋毫啊!韩白丁这次来虽然说是探望我,可他的心思却是一目了然,不过是来打探一下我的消息而已,为以后闹事做准备。”

    韩开也是一个清醒理智的人,他自然也知道韩白丁来看望他的真实目的。

    安伯坐在了韩开旁边,眉头微皱的点点头,他担心的也正是这一点。

    “是啊!家主,您不要看现在表面风平浪静,可私下的情况却是暗流涌动,危险重重。

    而且我认为大,大少百分百会趁机作乱,他绝对不会放过这个大好机会的。

    因此我们现在需要做点什么,来应对韩开将来可能做的乱事,而不能这样束手无策。”

    安伯说出了问题的重点,这也是韩开现在最惦记的一个事情。

    “嗯,安伯,你说的非常对,我也正是为此事担心。

    不过我们能做的措施确实不多,只能以不变应万变,以图后发制人。”

    韩开神情认真的说道,这应该是目前唯一的办法和能做的事情了。

    “嗯,家主说的没错,眼下也只能如此了。”

    安伯也是这个意思,因为现在没有其他更好的办法来巩固韩开对于韩家与鼎盛集团的掌控。

    “安伯,如果韩白丁真的不顾及我们兄弟之间的情谊起来反我,那你一定要冷静处置。

    我还是之前的要求,如果真的无法对付韩白丁,你可以让他找做鼎盛集团的副总裁,这样就可以先稳住他了,接着我们再细细的想办法如何战胜他们。”

    这就是韩开对于将来要发生的事情做的安排,也可以说韩开也做到了高瞻远瞩,未雨绸缪。

    “是的家主,您说的我都记下了,如果大少起来带人闹事,那么我会全力应对,倘若真的无法解决问题,那就只能按您所说的,把鼎盛集团的副总裁一职交给大少,也算是暂时安抚他一下,这样我们就有时间来思考解决办法了。”

    安伯说的十分在理,韩开对此毫无意义,于是他就点点头,说道:“好!安伯,这件事情就交给你全权负责了,我相信你可以处理的很好。”

    韩开对于安伯那是一百个放心信任,因此他痛快的把这个大问题交给了安伯。

    安伯看到韩开打了一个哈欠,就知道韩开有些疲倦了,那他也得告辞离开了。

    “好的家主,我知道了,您好好休息吧,我就先退下了。”

    “嗯,安伯,我身体不便,就不起身相送了。”

    “哎呀!家主切莫如此客气,您就安心静养好了。”

一百二十二 商讨应对之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