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二十三 助理伤心离去(1/2)
作者:长温
    “你还说对了,我就是要强闯家主的住所,你有本事来抓我啊!”

    许助理为了见到韩开也是豁出去了,她挺胸抬头,凭借博人的资本迫使卜白脸色尴尬的连连后退。

    卜白真的有些难以忍受许佳瑶的,无论如何他都不会放许佳瑶进去的见家主的,这是职责所系。

    于是卜白一沉,拦腰把许佳瑶抱在了肩头,要把她扛走。

    “你放开我!来人啦!非礼啦!卜统领占我便宜了!”

    许佳瑶没有想到卜白还会如此对她,她拼命的拍打挣扎着,还大喊大叫,试图吸引其他人的注意力。

    卜白被许佳瑶这么一折腾,脸色有些微红,他觉得有些尴尬。

    “卜白,放她进来吧。”

    就在这时,别墅三楼的窗户被人推开了,韩开出现在了窗边,看着楼下门口的卜白平静说道。

    “是,家主。”

    卜白听到了韩开的命令,心里有些犹豫,不过还是立刻遵从了家主的命令,他一弯腰,把许佳瑶从肩头放了下来。

    许佳瑶的双脚重新落地,她不满的看了卜白一眼,生气的冷哼了一声,转身就跑进了韩开的别墅里。

    “哼!”

    卜白看着许佳瑶的娇嗔模样,感觉有点莫名其妙,他可没有做错什么,一直都是秉公办事,家主不让放许佳瑶进去,他必须要照办。

    许佳瑶兴冲冲的跑到了三楼的客厅里,当她推开门走进去看到韩开的瞬间,整个人都傻掉了,站在那里一动不动,呆若木鸡,

    “家主!你的腿!”

    片刻以后,许佳瑶终于反应了过来,她几步走到韩开面前,不敢相信的看着轮椅上的韩开,惊慌问道。

    “没事的,就是出了一点意外而已。”

    韩开看着许佳瑶微微一笑,言语轻松的说道。

    “还说没有事!家主你都坐上轮椅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啊?前几天你不还是好好的吗?”

    许佳瑶单膝跪下,用手抚摸着韩开轮椅上的双腿,十分的心痛,她的眼睛里有些湿润,这对于她来说,简直是一个噩耗,家主如此优秀的好男人居然遭此磨难,真是叫她痛心疾首。

    “佳瑶,你不要这样难过,我这不是挺好的嘛!至少我还活着。”

    韩开把许佳瑶从地上扶起来,神情淡然平和的说道,似乎他已经不在乎这件事情了,他看开了一切。

    “家主,您不要再说了,我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一定是您跟吴用进行赛马比赛的时候被他给算计。

    我这就去找吴用,去替你报仇,我要让他付出代价!”

    许佳瑶擦了擦眼角的泪滴,露出了决绝的目光,她要替韩开报仇,不然她都咽不下这口气。

    再说了,韩开变成现在这副模样,许佳瑶也要付责任的,因为韩开之所以跟吴用结仇,就是为了保护她不被吴用染指糟蹋。

    “哎!佳瑶,你不许胡说!更不要冲动。在没有确凿的证据面前,咱们不能随便下定论。

    再说了,你一个女孩子,手无缚鸡之力,去找吴用那不是去往火坑里跳吗?

    还有,吴用本来就对你垂涎三尺,你现在是去找他,岂不是正合他的心意。”

    韩开态度严肃的制止了许佳瑶,他不能让这个女孩为了自己做傻事。

    “家主!我必须要为你报仇!不然也太让那个吴用得意放肆了。”

    然而许佳瑶还是坚持自己的想法,她就是要去找吴用报仇,就是用嘴咬,用手挠,她也绝对不会放过吴用,因为她不能容忍自己喜欢的男人变成这副惨状。

    “佳瑶,我知道你是替我感到生气和心痛,不过你真的要答应我,千万不要做傻事,也不能冲动。

    你放心好了,我韩开不是一块泥巴,可以任人拿捏。

    这件事情我已经记下了,仇我肯定是要报的,只不过不是现在,一切都得从长计议。”

    韩开真的很担心许佳瑶会为了他做傻事,因此眼神变得特别恳切,他恳求许佳瑶不要冲动。

    许佳瑶看到韩开这副模样,她的心更加痛了,是呀,家主现在已经够痛苦,够苦恼的了,她不能够再让家主担心了。

    “好吧,那我听家主的,可是家主你的腿……。”

    许佳瑶点点头,终于同意了韩开不做傻事,不去找吴用了,但她还是更担心韩开的双腿。

一百二十三 助理伤心离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