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二十四 美女导师找上门(1/2)
作者:长温
    最近几天,沈白荷都没有看到韩开,为什么这个家伙不来清北大学找她呢?

    沈白荷有些疑惑,因为按照以前的约定,韩开应该是一个星期要有两天来清北大学找她学习经济管理课程的,但是这个星期已经到了星期六,可韩开一次都没有来学校。

    而韩开不来清北大学学习,不只是沈白荷感到疑惑,就连清北大学的朱校长都感觉到了不对劲,为此他特地把沈白荷叫到了自己的校长办公室。

    “沈老师,最近是怎么搞的?为什么韩家主这个星期没有来咱们学校上课呢?

    你是不是跟韩家主闹矛盾了?我跟你说啊,你可要好好跟韩家主相处,千万不能惹他生气。

    你又不是不知道,韩家主一来咱们学校就狂捐了一个多亿,这可是一位活财神啊!”

    朱校长看着沈白荷,苦口婆心的说道。

    “朱校长,你恐怕是误会了,我跟韩开没有发生任何矛盾,我就是安安稳稳为他授课,也没有跟他有过什么争执。

    虽然我对于有钱人的印象不是太好,但韩开还是一个不错的人,起码他心系教育,懂得回馈社会,还是很好的。”

    沈白荷眉头一皱,她也在疑惑韩开为什么突然不来清北大学了,至于朱校长说的两个人闹矛盾,她认为这是没有的事情。

    虽然她找何美雅聊天说了一些可能有些过分的话,但是这都是个人之间的私事,韩开应该没有这么小气,因为这种私事不来学校学习。

    “是吗?那就奇怪了,那为什么韩家主突然不来咱们学校上课呢?

    我还打算修缮一下咱们学校的操场呢!你说这韩家主突然不来学校了,这笔开支就得从学校的财政里划分了,会挤压其他计划的执行成果。”

    原来朱校长之所以这么关心韩开为什么不来清北大学读书,是想着要韩开再次破费一点。

    沈白荷对于朱校长的这种思想不太喜欢,但也不反感,她想了想说道:“那朱校长,我看这样吧,我今天没有什么事情,我就亲自去找一下韩开,看看他究竟为什么不来学校学习。”

    “那这是太好不过了!沈老师,那这件事情就麻烦你了。

    你一定要弄清楚韩家主为什么不来学校了,如果是咱们学校的原因,一定要立刻改正,千万不能惹这位韩家主生气啊!”

    “放心吧朱校长,那我可去了。”

    “好好好,快去吧!”

    于是沈白荷在朱校长的同意下,离开了清北大学,她要去找韩开。

    但是沈白荷并不知道应该去哪里寻找韩开,理智的她上网搜了一下,发现韩家在帝都有一个鼎盛集团,韩家历代家主一般都会兼任鼎盛的总裁,平日里就在集团里办公。

    有了寻找方向,沈白荷就立刻打车,前往鼎盛集团大楼。

    很快沈白荷就来到了鼎盛集团大楼,她抬头看着眼前的高楼,心里也不禁感叹韩家的强大实力,听说这座鼎盛集团大楼是韩家的私人地产,能够在帝都这种寸土寸金的地方拥有一座办公大楼,足以证明韩家这个顶级家族的强大实力与人脉资源。

    “女士,请留步。”

    沈白荷来到鼎盛集团楼下,刚要进去,却被门口的保安给拦住了。

    “嗯?”

    沈白荷高冷的皱了一下眉头,看着保安有些疑惑。

    “请问女士您有预约吗?如果想要进入我们鼎盛集团的总部大楼,除了工作人员以及尊贵客人,其他人都必须要提前预约,经过我们打电话确认,才可以进去大楼。”

    “我进去找个人而已,还需要这么麻烦吗?”

    沈白荷黛眉一挑,有些不满的问道。

    “是的,这是集团的规定,我们只是按照规矩办事。”

    “那我没有预约,还有其他方法进去大楼吗?”

    沈白荷现在急于见到韩开,因此就多嘴问了一句。

    “还有一种办法,你可以打电话给您想见的人,让他下来接您。”

    “是吗?那我这就打电话叫韩开下来接我。”

    沈白荷听了感觉这个办法也还可以,就拿出手机要给韩开打电话。

    其实沈白荷是不想给韩开打电话的,她喜欢有什么事情当面讲,所以她这次才来找韩开。

    “等等!你说什么?你要找的人是我们家主?”

    保安闻言立刻吃惊的问道,他们看到沈白荷这个绝世美女居然是来找家主的,顿时就开始脑补出未婚先孕,小三寻仇等各种狗血剧情。

    “对啊!不然还有谁呢?难道你们这里还有别人也叫韩开吗?”

    沈白荷不以为然的说道,她并没有觉得认识韩开有什么了不起啊!

    “女士,那你来错地方了,我们家主已经好几天没有来集团办公了。”

    “什么?那我应该去哪里找他呢?”

    沈白荷听了保安的回答也有些吃惊,她感觉韩开应该是出什么事情了,不然不可能无故旷工的,要知道这样大的集团失去总裁的领导,那是很容易出问题的。

    “这个嘛,你可以去韩家庄园看看,家主应该会在家里吧。”
一百二十四 美女导师找上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